第99章 誰贏了,誰帶走!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你哪來那麼多廢話,讓你們過來你們就過來,接下來一切聽我指揮,聽懂了嗎?」

  雖然林建生十分的不願意,但誰讓他是自己的上司呢,自己也只能聽從他的命令:

  「是......吳部長。」

  隨後吳永德便下達命令。

  讓所有公安整裝待發,將武器都裝備起來,接下來,有可能會有一場硬仗!

  聽到這,林建生稍微有些震驚,畢竟他想不到有誰會欺負到王家頭上來。

  「愣著幹嘛!」吳永德露出不滿的神情,「還不快去!」

  林建生便讓自己的手下去吩咐。

  「全體都有!準備戰鬥!」

  聽到此命令的公安愣了一下。

  戰鬥?

  戰什麼斗?

  跟誰戰鬥?

  雖然他們不解,但還是服從命令,將手槍從腰間掏出。

  吳永德帶著一百名整裝待發的公安!

  朝著王家浩浩蕩蕩走去!

  ......

  另一邊。

  在王家內的方封晉皺了皺眉頭。

  一個下屬跑了過來。

  「報告!是吳家的吳永德來了,並且還帶著近百名公安舉著手槍朝我們走來!」

  聽到是吳家的人。

  一旁的王文光懵了。

  吳家?

  吳家的人怎麼來了?

  他不知道這時候吳家的人來王家是為了什麼。

  難不成是為了救自己?

  ......

  而方封晉也不是傻子。

  他知道劉建軍是為了對付八大家族的人才會做出這些舉動,所以不可能跟吳家聯合起來。

  更別提劉建軍還殺了吳家唯一的繼承人,跟吳家可以說是你死我亡的絕對衝突。

  他急匆匆的往亭子內走去,拿起了喇叭。

  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

  「準備進來王家的人聽著,這裡已經被軍區占用!」

  「如果再往前一步,就地處決!」

  另一邊。

  在門外的公安們聽到這話,人都傻了。

  這是什麼情況??

  他們剛剛還以為是跟恐怖分子做鬥爭,結果現在卻是軍區的人?

  那這......還進不進去啊?

  林建軍也疑惑地問道:

  「吳部長,這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要不咱們先退下,跟他們商量一下?」

  吳永德冷笑一聲。

  軍隊,他已經猜到在裡面的,就是殺他侄子的那批人!

  「商量,商量個屁商量!」

  「什麼軍隊的人!你們什麼時候見過軍隊的人敢這麼肆意妄為的抓捕王家的人!」

  「這一看就知道是敵特分子偽裝成軍隊的人將王文光給抓起來了,要不然我會這麼急匆匆的趕過來?」

  「你們這群蠢貨!」

  聽到這話,眾多公安才領悟過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難怪四九城會拉響一級警報,原來是發生了這種事。

  但這也太猖狂了吧。居然敢在四九城做這種事!

  是真當我們沒有人了嗎?

  吳永德也不給他們多思考的時間,生怕他們反應過來,於是便大聲說道。

  「全體都有!保持陣型!繼續前進!」

  「是!」

  隨著一聲令下,公安紛紛擺出陣型,拿起防爆盾一點一點往前走去!

  而在崗亭內。

  士兵看他們並沒有停下腳步,便詢問道:

  「部長,咱們要不要開槍?」

  方封晉搖了搖頭。


  他說這些話自然是為了恐嚇對方。

  如果能恐嚇住,那自然是最好的。

  但恐嚇不住,也不至於開戰,

  畢竟他們就只有三十個人,而對方有上百人,這根本就不是一個維度的。

  「不用,咱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王文光逃跑。」

  「別忘了,我們可不是單打獨鬥,我們的大部隊還在趕來的路上呢!」

  「我們只要拖到大部隊來,不讓他們帶著王文光就行了。」

  方封晉走出亭子。

  過了一會兒。

  吳永德帶著一眾公安來到面前。

  王文光看到是吳永德,疑惑的轉頭看向李臨洲。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連吳家的人都來了?」

  而李臨洲思考了一會兒後,恍然大悟,像是想通了什麼?

  「那特勤員將吳越澤這唯一的繼承人殺了,所以吳家對他們恨之入骨。」

  「而咱們王家也想著要對付這群特勤員,所以......」

  王文光聽到這也想明白了。

  「所以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吳家想要跟王家聯合起來對付這群特勤員?」

  李臨洲點點頭應道:「大概是了。」

  王文光聽到這,底氣瞬間又上來了,冷笑一聲。

  這群傻子。

  得罪一個家族的人就已經夠他們吃喝一壺的了。

  結果他們居然一次性得罪兩家。

  這次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他們也絕對沒有任何辦法能逃脫!

  等一下,他就要把剛剛的羞恥全部都給討回來!

  他一定要狠狠揍一頓這個方封晉!

  並且讓方封晉跪下給自己磕頭道歉!!!

  此時。

  方封晉站在最前方,背著手,臨危不亂。

  哪怕對方是公安部的副部長,而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區級幹部。

  吳永德緩緩走到他面前,抬手指向對方的鼻子,怒斥道!

  「方封晉,你這是在幹什麼!」

  「那群瘋子胡鬧也就算了,你怎麼也跟著他們胡鬧!」

  「我們王家和吳家的勢力,難道你還不清楚嗎!」

  「難道非要我打電話讓人撤掉你的職位,你才能夠痛改前非,改過自新嗎!」

  吳永德二話不說,一下就站在了道德制高點。

  說的好像劉建軍他們是壞人一般,而自己是真心為了方封晉他們好,想讓他們棄暗投明。

  但方封晉可不接這套。

  他冷笑一聲。

  「痛改前非?改過自新?我他媽就是為了改過自新,才會這樣做的!」

  「你們這些家族的人,不僅欺負老百姓,就連我們這些小幹部也整天呼之來呼之去的!」

  「你別忘了我們是為了人民服務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人服務的!」

  「這個王八蛋,他拐賣軍屬婦女!今天就算是死,我也要將他帶走!!!」

  「如果你們執意要保王家的人,那今天咱們就打一場!」

  「誰贏了,誰帶走!」

  「你!!!」吳永德怒指方封晉!

  他沒想到方封晉如此硬氣!

  這個跟他剛剛想的局面完全不同啊。

  自己可是公安部的副部長,而對方只是一個小小的區武裝部部長。

  更別提自己是吳家老二了。

  按劇情的發展。

  應該是自己說一聲,對方就會乖乖的退去才對啊。

  怎麼現在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反駁自己?

  真當自己是軟柿子了是吧!!!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