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章 誰贏了,誰帶走!
「你哪來那麼多廢話,讓你們過來你們就過來,接下來一切聽我指揮,聽懂了嗎?」
雖然林建生十分的不願意,但誰讓他是自己的上司呢,自己也只能聽從他的命令:
「是......吳部長。」
隨後吳永德便下達命令。
讓所有公安整裝待發,將武器都裝備起來,接下來,有可能會有一場硬仗!
聽到這,林建生稍微有些震驚,畢竟他想不到有誰會欺負到王家頭上來。
「愣著幹嘛!」吳永德露出不滿的神情,「還不快去!」
林建生便讓自己的手下去吩咐。
「全體都有!準備戰鬥!」
聽到此命令的公安愣了一下。
戰鬥?
戰什麼斗?
跟誰戰鬥?
雖然他們不解,但還是服從命令,將手槍從腰間掏出。
吳永德帶著一百名整裝待發的公安!
朝著王家浩浩蕩蕩走去!
......
另一邊。
在王家內的方封晉皺了皺眉頭。
一個下屬跑了過來。
「報告!是吳家的吳永德來了,並且還帶著近百名公安舉著手槍朝我們走來!」
聽到是吳家的人。
一旁的王文光懵了。
吳家?
吳家的人怎麼來了?
他不知道這時候吳家的人來王家是為了什麼。
難不成是為了救自己?
......
而方封晉也不是傻子。
他知道劉建軍是為了對付八大家族的人才會做出這些舉動,所以不可能跟吳家聯合起來。
更別提劉建軍還殺了吳家唯一的繼承人,跟吳家可以說是你死我亡的絕對衝突。
他急匆匆的往亭子內走去,拿起了喇叭。
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
「準備進來王家的人聽著,這裡已經被軍區占用!」
「如果再往前一步,就地處決!」
另一邊。
在門外的公安們聽到這話,人都傻了。
這是什麼情況??
他們剛剛還以為是跟恐怖分子做鬥爭,結果現在卻是軍區的人?
那這......還進不進去啊?
林建軍也疑惑地問道:
「吳部長,這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要不咱們先退下,跟他們商量一下?」
吳永德冷笑一聲。
軍隊,他已經猜到在裡面的,就是殺他侄子的那批人!
「商量,商量個屁商量!」
「什麼軍隊的人!你們什麼時候見過軍隊的人敢這麼肆意妄為的抓捕王家的人!」
「這一看就知道是敵特分子偽裝成軍隊的人將王文光給抓起來了,要不然我會這麼急匆匆的趕過來?」
「你們這群蠢貨!」
聽到這話,眾多公安才領悟過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難怪四九城會拉響一級警報,原來是發生了這種事。
但這也太猖狂了吧。居然敢在四九城做這種事!
是真當我們沒有人了嗎?
吳永德也不給他們多思考的時間,生怕他們反應過來,於是便大聲說道。
「全體都有!保持陣型!繼續前進!」
「是!」
隨著一聲令下,公安紛紛擺出陣型,拿起防爆盾一點一點往前走去!
而在崗亭內。
士兵看他們並沒有停下腳步,便詢問道:
「部長,咱們要不要開槍?」
方封晉搖了搖頭。
他說這些話自然是為了恐嚇對方。
如果能恐嚇住,那自然是最好的。
但恐嚇不住,也不至於開戰,
畢竟他們就只有三十個人,而對方有上百人,這根本就不是一個維度的。
「不用,咱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王文光逃跑。」
「別忘了,我們可不是單打獨鬥,我們的大部隊還在趕來的路上呢!」
「我們只要拖到大部隊來,不讓他們帶著王文光就行了。」
方封晉走出亭子。
過了一會兒。
吳永德帶著一眾公安來到面前。
王文光看到是吳永德,疑惑的轉頭看向李臨洲。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連吳家的人都來了?」
而李臨洲思考了一會兒後,恍然大悟,像是想通了什麼?
「那特勤員將吳越澤這唯一的繼承人殺了,所以吳家對他們恨之入骨。」
「而咱們王家也想著要對付這群特勤員,所以......」
王文光聽到這也想明白了。
「所以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吳家想要跟王家聯合起來對付這群特勤員?」
李臨洲點點頭應道:「大概是了。」
王文光聽到這,底氣瞬間又上來了,冷笑一聲。
這群傻子。
得罪一個家族的人就已經夠他們吃喝一壺的了。
結果他們居然一次性得罪兩家。
這次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他們也絕對沒有任何辦法能逃脫!
等一下,他就要把剛剛的羞恥全部都給討回來!
他一定要狠狠揍一頓這個方封晉!
並且讓方封晉跪下給自己磕頭道歉!!!
此時。
方封晉站在最前方,背著手,臨危不亂。
哪怕對方是公安部的副部長,而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區級幹部。
吳永德緩緩走到他面前,抬手指向對方的鼻子,怒斥道!
「方封晉,你這是在幹什麼!」
「那群瘋子胡鬧也就算了,你怎麼也跟著他們胡鬧!」
「我們王家和吳家的勢力,難道你還不清楚嗎!」
「難道非要我打電話讓人撤掉你的職位,你才能夠痛改前非,改過自新嗎!」
吳永德二話不說,一下就站在了道德制高點。
說的好像劉建軍他們是壞人一般,而自己是真心為了方封晉他們好,想讓他們棄暗投明。
但方封晉可不接這套。
他冷笑一聲。
「痛改前非?改過自新?我他媽就是為了改過自新,才會這樣做的!」
「你們這些家族的人,不僅欺負老百姓,就連我們這些小幹部也整天呼之來呼之去的!」
「你別忘了我們是為了人民服務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人服務的!」
「這個王八蛋,他拐賣軍屬婦女!今天就算是死,我也要將他帶走!!!」
「如果你們執意要保王家的人,那今天咱們就打一場!」
「誰贏了,誰帶走!」
「你!!!」吳永德怒指方封晉!
他沒想到方封晉如此硬氣!
這個跟他剛剛想的局面完全不同啊。
自己可是公安部的副部長,而對方只是一個小小的區武裝部部長。
更別提自己是吳家老二了。
按劇情的發展。
應該是自己說一聲,對方就會乖乖的退去才對啊。
怎麼現在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反駁自己?
真當自己是軟柿子了是吧!!!
雖然林建生十分的不願意,但誰讓他是自己的上司呢,自己也只能聽從他的命令:
「是......吳部長。」
隨後吳永德便下達命令。
讓所有公安整裝待發,將武器都裝備起來,接下來,有可能會有一場硬仗!
聽到這,林建生稍微有些震驚,畢竟他想不到有誰會欺負到王家頭上來。
「愣著幹嘛!」吳永德露出不滿的神情,「還不快去!」
林建生便讓自己的手下去吩咐。
「全體都有!準備戰鬥!」
聽到此命令的公安愣了一下。
戰鬥?
戰什麼斗?
跟誰戰鬥?
雖然他們不解,但還是服從命令,將手槍從腰間掏出。
吳永德帶著一百名整裝待發的公安!
朝著王家浩浩蕩蕩走去!
......
另一邊。
在王家內的方封晉皺了皺眉頭。
一個下屬跑了過來。
「報告!是吳家的吳永德來了,並且還帶著近百名公安舉著手槍朝我們走來!」
聽到是吳家的人。
一旁的王文光懵了。
吳家?
吳家的人怎麼來了?
他不知道這時候吳家的人來王家是為了什麼。
難不成是為了救自己?
......
而方封晉也不是傻子。
他知道劉建軍是為了對付八大家族的人才會做出這些舉動,所以不可能跟吳家聯合起來。
更別提劉建軍還殺了吳家唯一的繼承人,跟吳家可以說是你死我亡的絕對衝突。
他急匆匆的往亭子內走去,拿起了喇叭。
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
「準備進來王家的人聽著,這裡已經被軍區占用!」
「如果再往前一步,就地處決!」
另一邊。
在門外的公安們聽到這話,人都傻了。
這是什麼情況??
他們剛剛還以為是跟恐怖分子做鬥爭,結果現在卻是軍區的人?
那這......還進不進去啊?
林建軍也疑惑地問道:
「吳部長,這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要不咱們先退下,跟他們商量一下?」
吳永德冷笑一聲。
軍隊,他已經猜到在裡面的,就是殺他侄子的那批人!
「商量,商量個屁商量!」
「什麼軍隊的人!你們什麼時候見過軍隊的人敢這麼肆意妄為的抓捕王家的人!」
「這一看就知道是敵特分子偽裝成軍隊的人將王文光給抓起來了,要不然我會這麼急匆匆的趕過來?」
「你們這群蠢貨!」
聽到這話,眾多公安才領悟過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難怪四九城會拉響一級警報,原來是發生了這種事。
但這也太猖狂了吧。居然敢在四九城做這種事!
是真當我們沒有人了嗎?
吳永德也不給他們多思考的時間,生怕他們反應過來,於是便大聲說道。
「全體都有!保持陣型!繼續前進!」
「是!」
隨著一聲令下,公安紛紛擺出陣型,拿起防爆盾一點一點往前走去!
而在崗亭內。
士兵看他們並沒有停下腳步,便詢問道:
「部長,咱們要不要開槍?」
方封晉搖了搖頭。
他說這些話自然是為了恐嚇對方。
如果能恐嚇住,那自然是最好的。
但恐嚇不住,也不至於開戰,
畢竟他們就只有三十個人,而對方有上百人,這根本就不是一個維度的。
「不用,咱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王文光逃跑。」
「別忘了,我們可不是單打獨鬥,我們的大部隊還在趕來的路上呢!」
「我們只要拖到大部隊來,不讓他們帶著王文光就行了。」
方封晉走出亭子。
過了一會兒。
吳永德帶著一眾公安來到面前。
王文光看到是吳永德,疑惑的轉頭看向李臨洲。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連吳家的人都來了?」
而李臨洲思考了一會兒後,恍然大悟,像是想通了什麼?
「那特勤員將吳越澤這唯一的繼承人殺了,所以吳家對他們恨之入骨。」
「而咱們王家也想著要對付這群特勤員,所以......」
王文光聽到這也想明白了。
「所以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吳家想要跟王家聯合起來對付這群特勤員?」
李臨洲點點頭應道:「大概是了。」
王文光聽到這,底氣瞬間又上來了,冷笑一聲。
這群傻子。
得罪一個家族的人就已經夠他們吃喝一壺的了。
結果他們居然一次性得罪兩家。
這次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他們也絕對沒有任何辦法能逃脫!
等一下,他就要把剛剛的羞恥全部都給討回來!
他一定要狠狠揍一頓這個方封晉!
並且讓方封晉跪下給自己磕頭道歉!!!
此時。
方封晉站在最前方,背著手,臨危不亂。
哪怕對方是公安部的副部長,而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區級幹部。
吳永德緩緩走到他面前,抬手指向對方的鼻子,怒斥道!
「方封晉,你這是在幹什麼!」
「那群瘋子胡鬧也就算了,你怎麼也跟著他們胡鬧!」
「我們王家和吳家的勢力,難道你還不清楚嗎!」
「難道非要我打電話讓人撤掉你的職位,你才能夠痛改前非,改過自新嗎!」
吳永德二話不說,一下就站在了道德制高點。
說的好像劉建軍他們是壞人一般,而自己是真心為了方封晉他們好,想讓他們棄暗投明。
但方封晉可不接這套。
他冷笑一聲。
「痛改前非?改過自新?我他媽就是為了改過自新,才會這樣做的!」
「你們這些家族的人,不僅欺負老百姓,就連我們這些小幹部也整天呼之來呼之去的!」
「你別忘了我們是為了人民服務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人服務的!」
「這個王八蛋,他拐賣軍屬婦女!今天就算是死,我也要將他帶走!!!」
「如果你們執意要保王家的人,那今天咱們就打一場!」
「誰贏了,誰帶走!」
「你!!!」吳永德怒指方封晉!
他沒想到方封晉如此硬氣!
這個跟他剛剛想的局面完全不同啊。
自己可是公安部的副部長,而對方只是一個小小的區武裝部部長。
更別提自己是吳家老二了。
按劇情的發展。
應該是自己說一聲,對方就會乖乖的退去才對啊。
怎麼現在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反駁自己?
真當自己是軟柿子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