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感想!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早晨起來,看見書評!

  我給他加了精!

  為什麼?

  因為,「舔功了得!」這四個字!

  說說舔吧!

  兩人沒關係,舔不到,就是舔狗!

  兩人戀人關係,舔得到,這就是浪漫!

  這就是我的對舔的解讀!

  主角跟女主的甜蜜日常,這就是舔?

  你非要這樣認為,我沒話說,只能受著!

  還有一個事,我說下,別把主角跟牢A四大家族比。

  這能比嗎?大哥!

  人家什麼成分?

  你知道嗎?

  開頭重生者的自白,就說了,顧家的發家史!

  那段金融大戰,只要最後沒跟國家隊交手,基本賺麻了!

  最後老索,不服!跟國家隊交了個手,兩敗俱傷,把之前吃進去的,都吐出大半!

  新興家族,有點小人脈而已!

  就這個設定!

  還有一點,我們這邊,從故事線開始到疫情,基本國情就是招商引資,國外的回來投資都有優待!

  只要不踩某些線!

  那是大大的歡迎,上頭還護著你!

  至於有人會說,黑啊!有些企業是被弄了!

  但是外資很少,自己找資料看!

  還主角被一些人吃乾淨!

  你得多看看正經新聞,少刷逗音!

  這麼多外國投資,沒有過硬得理由,他動國內的企業,也不會動外資!

  話說到這,你要是不明白?

  我也沒話說了!

  這些都是寫給一些挑刺的!

  還有一個,說我活埋在柏林,幹掉了千與千尋。

  我說看見小日本就像踩!

  我還說沒整個小雞啄米踩它,都是對書友負責!

  這個大哥說,哎呀!宮,是什麼反戰、反核、反什麼的好人!

  我只能說,如果,我們這邊幹了日本!

  我在這邊,一邊吃著國家給的戰爭紅利,一邊喊,反戰,反侵略什麼的!

  你覺得我是偽君子呢?

  還是真小人!

  還是大好人!

  那邊醫學發達,怎麼搞得素材,你知道嗎?

  這個事,我忍了兩天,實在握不住火!

  作者是要靠讀者吃飯,但我希望,我略有點尊嚴的吃!

  拜謝大家,聽著我的囉嗦!

  萬謝!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