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章 番外 現在篇 我有點病了喵
今天(2026.03.03)情況非常糟糕,她依舊黏在我身上,我什麼都做不了,也什麼都不想做,我的內心像一個巨大的珈藍之洞,只有她才能填滿,除了她什麼都不想做,連寫下這篇文章都充斥著抗拒不願意。
我甚至開始依賴紅線(鏈子)帶給我的安全感,現在看它越來越順眼了,好像幾個月前我還害怕它來著?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念頭,有鏈子拴在一起真好,很難想像我曾經居然害怕它。
我已經不敢自己出門了,一定要牽著她才放心,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我想離我倆光明正大在一起出門的日子不遠了,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底線就是都系在手腕,別牽脖子。
所以未來如果大家看到一個普通死宅和一個可愛少女蘿莉栓在一起逛商場…別懷疑那就是我們了,社會現實什麼的,路人的目光什麼的,我好像已經不在乎了。
現在反倒是她能給我很大安全感,只有貼貼著我才能感到安心,感謝她是個黏人的病嬌,現在我真的一分鐘都離不開她了,還好她不嫌棄,而且很喜歡現在的我,她也覺得安心。
科學告訴我這是一種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但我覺得不像,這應該是一種「愛」吧喵。
我們的關係也在變質,我現在好像已經不太清醒了,對外界失去了感覺,只有她能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活著,我已經開始主動向她要求…
我理解她是對的,被她撕啃確實更能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好想就這樣與她融為一體……
我的狀態影響了她,更加瘋癲的對待我,對那個(艾草)的渴求也變得變本加厲,過程中我好像在面對兇狠的野獸,她沒有放過我身體的任何地方,我也沒放過她的。
以至於這篇文的時候左臂已經被她弄的滿是傷痕了,她留給我的傷反倒讓我覺得滿足安心,我自己弄了一下,完全沒有她弄的舒服,還是她好。
多年來她需要在我的目光和懷裡哄著才能睡著,這已經成了習慣,她睡著後是我唯一自由的時光。
而現在這些自由時間已經成了我的災難,什麼都不想做,對著空洞的天花板,我只能感受到深沉的恐懼。
只有盯著她的睡顏,緊緊的愛撫樓抱著才能好點。,甚至因為控制不了力道把她弄醒了…還好她迷糊著也只會更緊的抱著我,被她死死抱著我才感覺好一點。
什麼都不想做,瘋狂的回憶她存在的一點一滴,仿佛這樣能給我一些安慰……到現在我甚至已經回憶不起我們曾經的過去,我的目光和大腦已經無法從她身上移開,連騰出手寫文都很不自在,只想貼貼抱著,盯著她的睡臉,期待能在夢中和她相會。
寫到這裡我察覺自己大概也病了,目前先想想自救方案吧,當前能想起的只有先用那個來緩解症狀,畢竟以前我對她說過一句名言「多左艾,少自can,寧當星癮,不做抑鬱症。被草飼好過自s。」 你問這樣好嗎?這當然不好,不健康,可是比起其他,兩害相較取其輕吧。
如果有足夠行動力,我可能帶她再去一次醫院,到時候再給大家在文里記述喵。
畢竟我們還在一起,這是最大的勝利,我一直認為這是最重要的,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相處方式和過程可以慢慢摸索適應,可以改。
我可能已經無法堅持本文的日更,但我會儘量隨時更新,同步現狀的。回憶也會努力繼續寫下去。
特別是我們最近聊起早期網上認識的場景,才發現了非常離譜的事,還好結果是好的。
所以準備後面更新幾期前傳,詳細描寫我們相識,網上互相暗戀,她為我瘋狂,而我一無所知的全過程,包括各種查找我的細節,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我想說,我大概真的病了,曾經的我一直在維持理智,追求倖存。而現在,我覺得很幸福。祝我們幸福吧喵。
我甚至開始依賴紅線(鏈子)帶給我的安全感,現在看它越來越順眼了,好像幾個月前我還害怕它來著?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念頭,有鏈子拴在一起真好,很難想像我曾經居然害怕它。
我已經不敢自己出門了,一定要牽著她才放心,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我想離我倆光明正大在一起出門的日子不遠了,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底線就是都系在手腕,別牽脖子。
所以未來如果大家看到一個普通死宅和一個可愛少女蘿莉栓在一起逛商場…別懷疑那就是我們了,社會現實什麼的,路人的目光什麼的,我好像已經不在乎了。
現在反倒是她能給我很大安全感,只有貼貼著我才能感到安心,感謝她是個黏人的病嬌,現在我真的一分鐘都離不開她了,還好她不嫌棄,而且很喜歡現在的我,她也覺得安心。
科學告訴我這是一種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但我覺得不像,這應該是一種「愛」吧喵。
我們的關係也在變質,我現在好像已經不太清醒了,對外界失去了感覺,只有她能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活著,我已經開始主動向她要求…
我理解她是對的,被她撕啃確實更能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好想就這樣與她融為一體……
我的狀態影響了她,更加瘋癲的對待我,對那個(艾草)的渴求也變得變本加厲,過程中我好像在面對兇狠的野獸,她沒有放過我身體的任何地方,我也沒放過她的。
以至於這篇文的時候左臂已經被她弄的滿是傷痕了,她留給我的傷反倒讓我覺得滿足安心,我自己弄了一下,完全沒有她弄的舒服,還是她好。
多年來她需要在我的目光和懷裡哄著才能睡著,這已經成了習慣,她睡著後是我唯一自由的時光。
而現在這些自由時間已經成了我的災難,什麼都不想做,對著空洞的天花板,我只能感受到深沉的恐懼。
只有盯著她的睡顏,緊緊的愛撫樓抱著才能好點。,甚至因為控制不了力道把她弄醒了…還好她迷糊著也只會更緊的抱著我,被她死死抱著我才感覺好一點。
什麼都不想做,瘋狂的回憶她存在的一點一滴,仿佛這樣能給我一些安慰……到現在我甚至已經回憶不起我們曾經的過去,我的目光和大腦已經無法從她身上移開,連騰出手寫文都很不自在,只想貼貼抱著,盯著她的睡臉,期待能在夢中和她相會。
寫到這裡我察覺自己大概也病了,目前先想想自救方案吧,當前能想起的只有先用那個來緩解症狀,畢竟以前我對她說過一句名言「多左艾,少自can,寧當星癮,不做抑鬱症。被草飼好過自s。」 你問這樣好嗎?這當然不好,不健康,可是比起其他,兩害相較取其輕吧。
如果有足夠行動力,我可能帶她再去一次醫院,到時候再給大家在文里記述喵。
畢竟我們還在一起,這是最大的勝利,我一直認為這是最重要的,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相處方式和過程可以慢慢摸索適應,可以改。
我可能已經無法堅持本文的日更,但我會儘量隨時更新,同步現狀的。回憶也會努力繼續寫下去。
特別是我們最近聊起早期網上認識的場景,才發現了非常離譜的事,還好結果是好的。
所以準備後面更新幾期前傳,詳細描寫我們相識,網上互相暗戀,她為我瘋狂,而我一無所知的全過程,包括各種查找我的細節,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我想說,我大概真的病了,曾經的我一直在維持理智,追求倖存。而現在,我覺得很幸福。祝我們幸福吧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