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章 移民來投
周林回來後一個月,便得到了消息,特戰軍的家屬,有六十多萬人,已經來到了欽州。
欽州北鄰廣西首府南寧,東與北海市和玉林市相連,西與防城港市毗鄰,
由於防城港被日軍占據,所以,他們只能停在國軍控制的欽州。
得到消息後,周林便帶著一艘航母,七十架艦載機,五艘戰列艦,三十艘驅逐艦,還有五十艘運兵船,開向了北部灣。
他讓艦隊在晚上的時候,來到了海南島。
這時候的海南島,有日軍的一個聯隊在駐守。軍艦隻有十艘,岸炮有七門,島上沒有機場。原來的機場,在國軍撤退時給炸了。
周林讓艦隊在離海南島二十海里的地方停了下來。
他便單人駕快艇離開了。
到了島邊,周林便隱了形,駕快艇靠了岸。
收了快艇後,周林上了岸。
他要對付的是日軍的岸防炮。
這東西對周家軍的軍艦是最大的威脅。
周林來到了一個炮台,殺了值班的人一併將那門岸炮給收進了空間。
之後,他走了七個地方,收了七門岸防。
還去日軍的炮兵陣地,將他們的炮也收了。當然,炮彈也不落下。
收完了炮後,周林便拿出了信號槍,對著天空,發射了三顆紅色的信號彈。
看到了信號彈後,周家軍的軍艦快速地沖向了海南島。
島上的日軍發現了,警報馬上響了起來。
日軍的聯隊長高喊,「給我開炮! 」
但是,他沒等來自己的炮響,卻等來了軍艦上的炮彈。
周家軍首先就向軍港開炮,封死了軍港的出口。
那些日軍軍艦隻能在軍港中挨炸。
之後,那些軍艦全部扒窩了!
島上的日軍,失去了軍艦的支持,失去了岸炮,靠他們那長槍,根本就打不著對方的軍艦。反而,炮彈卻能炸到他們。
僅僅一個小時,日軍就潰敗了!
他們向海口撤退,想從海口那邊乘船突圍。
但是,周林的計劃中,就有這一點,
那就是在軍艦炸毀軍港的同時,兩艘運兵船,帶著一萬海軍陸戰隊的士兵,來到了海口的海邊。
他們登陸後,碰上了日軍。
日軍也沒想到,敵人早就等著他們了。
一個是沒有準備的日軍,一個是計劃的周家軍。兩邊一戰,日軍就死傷一大片。
最後,只有幾十個日軍跳進了海中。
這麼黑,他們跳水,那也是死路一條。
就在那邊戰鬥的時候,周林在海口港中,放出了三十艘的運兵船。
等到戰鬥結束了,周林帶著大家來收穫戰利品。這運兵船就是戰利品。
同時,周林讓士兵將海南幾個港口的所有的貨船全徵用了。對船主說,會支付他們的費用。
這一下,周林徵用了一百多艘的大中型貨船。小貨船不要!
凌晨三點,周林留下了一個團駐守在海南島。其他的人,便乘船駛向了防城港。
在海南島上,周林給伯父發了電報,說自己奪回了海南島與防城港。請伯父派軍隊來接收。
總裁十分高興,馬上喊了人來,下了一連串的命令。
一個小時後,國軍的兩支部隊,急速向北部灣奔去。
天,剛剛亮,日軍的警報就響了起來。
因為他們看到了大批的軍艦沖了過來。
那軍艦上的旗幟上,寫的是特戰二字。
於是,日軍的聯隊長慌了,急忙向廣周那邊發報,「周林帶部來襲!我軍難以抵擋。 」
日軍的上司,命令,「死守,等支援。 」
就這樣,防城港的一個聯隊的日軍,開始了抵抗。
城中的百姓,早就逃的乾乾淨淨。
周林便下令,炮轟日軍陣地。
半個小時的炮轟,防城港成了不防城港了。
就在周林準備喊步兵上岸時,在防城港的後面,一支部隊沖了過來。
他們是國軍的部隊。
他們前赴後繼地沖向了日軍的陣地!
周林馬上命令,「給我炸掉那些日軍的陣地。 」
又是炮響了,日軍的陣地炸了。那軍的抵抗,也就消散了。
一個小時後,國軍的一個師長,站在碼頭上,迎接周林。
「報告五公子,第十七師師長周杰奉命前來,聽你的指揮! 」
周林擺擺手說,「我只是來接人的。順便就解決了海南島與防城港。這兩個地方,就交給你們了。請你們安排一些汽車,幫我去欽州,接來我軍官兵的家屬。 」
「是!保證完成任務! 」
一天後,欽州那邊,來了兩百萬人。
這讓周林很吃驚。不是說只有五十萬人嗎?
一問才知道,五十萬是一部分的家屬,最後得到消息,來到欽州的家屬達到了一百萬。還有一百萬人,是跟著家屬來的人親戚們。他們是來投靠周家軍的,想當兵吃軍餉。
看著那些年輕的小伙子,周林便答應了下來。
於是,每一艘的運兵船和大貨船裝了一萬多人。真的是人擠人了。
帶來的五十艘運兵船,加上在海南島放出來的三十艘運兵船,加上在海南島徵用的一百艘大貨船。這些都不夠。
於是,在防城港,又徵用了一百艘大貨船。
總共二百八十艘大船,才將二百萬人全裝上。
接到了人後,周林見到了國軍的兩個師長。
他將海南島與防城港交給了他們,讓他們好生看守。
之後,周林率軍離開了北部灣,駛向了澳州。
按說,海南島被攻的時候,日軍司令部就得到了消息的,他們應該派人來收復海南島才對。
但是,海上很平靜,沒有看到日軍軍艦出現過。
日本人不傻,你那航空母艦,就是最大的威脅。
派艦派人來,那就是找死!
所以,日本人就裝沒有得到消息,裝聾作啞了。
這也讓周林的船隊,平安無事地返回到了達爾文港。
周林這一回來,影響就大了。
一共來了兩百萬人啊!
要知道,整個澳洲一共有多少人?
700萬!
而周林現在的人就有了二百三十萬。再加上原本住在北部地區的人,北部地區的總人數,就達到了三百萬人了。
這可是澳洲近一半的人數。
而且,這中間,有二百五十萬人是華人!
欽州北鄰廣西首府南寧,東與北海市和玉林市相連,西與防城港市毗鄰,
由於防城港被日軍占據,所以,他們只能停在國軍控制的欽州。
得到消息後,周林便帶著一艘航母,七十架艦載機,五艘戰列艦,三十艘驅逐艦,還有五十艘運兵船,開向了北部灣。
他讓艦隊在晚上的時候,來到了海南島。
這時候的海南島,有日軍的一個聯隊在駐守。軍艦隻有十艘,岸炮有七門,島上沒有機場。原來的機場,在國軍撤退時給炸了。
周林讓艦隊在離海南島二十海里的地方停了下來。
他便單人駕快艇離開了。
到了島邊,周林便隱了形,駕快艇靠了岸。
收了快艇後,周林上了岸。
他要對付的是日軍的岸防炮。
這東西對周家軍的軍艦是最大的威脅。
周林來到了一個炮台,殺了值班的人一併將那門岸炮給收進了空間。
之後,他走了七個地方,收了七門岸防。
還去日軍的炮兵陣地,將他們的炮也收了。當然,炮彈也不落下。
收完了炮後,周林便拿出了信號槍,對著天空,發射了三顆紅色的信號彈。
看到了信號彈後,周家軍的軍艦快速地沖向了海南島。
島上的日軍發現了,警報馬上響了起來。
日軍的聯隊長高喊,「給我開炮! 」
但是,他沒等來自己的炮響,卻等來了軍艦上的炮彈。
周家軍首先就向軍港開炮,封死了軍港的出口。
那些日軍軍艦隻能在軍港中挨炸。
之後,那些軍艦全部扒窩了!
島上的日軍,失去了軍艦的支持,失去了岸炮,靠他們那長槍,根本就打不著對方的軍艦。反而,炮彈卻能炸到他們。
僅僅一個小時,日軍就潰敗了!
他們向海口撤退,想從海口那邊乘船突圍。
但是,周林的計劃中,就有這一點,
那就是在軍艦炸毀軍港的同時,兩艘運兵船,帶著一萬海軍陸戰隊的士兵,來到了海口的海邊。
他們登陸後,碰上了日軍。
日軍也沒想到,敵人早就等著他們了。
一個是沒有準備的日軍,一個是計劃的周家軍。兩邊一戰,日軍就死傷一大片。
最後,只有幾十個日軍跳進了海中。
這麼黑,他們跳水,那也是死路一條。
就在那邊戰鬥的時候,周林在海口港中,放出了三十艘的運兵船。
等到戰鬥結束了,周林帶著大家來收穫戰利品。這運兵船就是戰利品。
同時,周林讓士兵將海南幾個港口的所有的貨船全徵用了。對船主說,會支付他們的費用。
這一下,周林徵用了一百多艘的大中型貨船。小貨船不要!
凌晨三點,周林留下了一個團駐守在海南島。其他的人,便乘船駛向了防城港。
在海南島上,周林給伯父發了電報,說自己奪回了海南島與防城港。請伯父派軍隊來接收。
總裁十分高興,馬上喊了人來,下了一連串的命令。
一個小時後,國軍的兩支部隊,急速向北部灣奔去。
天,剛剛亮,日軍的警報就響了起來。
因為他們看到了大批的軍艦沖了過來。
那軍艦上的旗幟上,寫的是特戰二字。
於是,日軍的聯隊長慌了,急忙向廣周那邊發報,「周林帶部來襲!我軍難以抵擋。 」
日軍的上司,命令,「死守,等支援。 」
就這樣,防城港的一個聯隊的日軍,開始了抵抗。
城中的百姓,早就逃的乾乾淨淨。
周林便下令,炮轟日軍陣地。
半個小時的炮轟,防城港成了不防城港了。
就在周林準備喊步兵上岸時,在防城港的後面,一支部隊沖了過來。
他們是國軍的部隊。
他們前赴後繼地沖向了日軍的陣地!
周林馬上命令,「給我炸掉那些日軍的陣地。 」
又是炮響了,日軍的陣地炸了。那軍的抵抗,也就消散了。
一個小時後,國軍的一個師長,站在碼頭上,迎接周林。
「報告五公子,第十七師師長周杰奉命前來,聽你的指揮! 」
周林擺擺手說,「我只是來接人的。順便就解決了海南島與防城港。這兩個地方,就交給你們了。請你們安排一些汽車,幫我去欽州,接來我軍官兵的家屬。 」
「是!保證完成任務! 」
一天後,欽州那邊,來了兩百萬人。
這讓周林很吃驚。不是說只有五十萬人嗎?
一問才知道,五十萬是一部分的家屬,最後得到消息,來到欽州的家屬達到了一百萬。還有一百萬人,是跟著家屬來的人親戚們。他們是來投靠周家軍的,想當兵吃軍餉。
看著那些年輕的小伙子,周林便答應了下來。
於是,每一艘的運兵船和大貨船裝了一萬多人。真的是人擠人了。
帶來的五十艘運兵船,加上在海南島放出來的三十艘運兵船,加上在海南島徵用的一百艘大貨船。這些都不夠。
於是,在防城港,又徵用了一百艘大貨船。
總共二百八十艘大船,才將二百萬人全裝上。
接到了人後,周林見到了國軍的兩個師長。
他將海南島與防城港交給了他們,讓他們好生看守。
之後,周林率軍離開了北部灣,駛向了澳州。
按說,海南島被攻的時候,日軍司令部就得到了消息的,他們應該派人來收復海南島才對。
但是,海上很平靜,沒有看到日軍軍艦出現過。
日本人不傻,你那航空母艦,就是最大的威脅。
派艦派人來,那就是找死!
所以,日本人就裝沒有得到消息,裝聾作啞了。
這也讓周林的船隊,平安無事地返回到了達爾文港。
周林這一回來,影響就大了。
一共來了兩百萬人啊!
要知道,整個澳洲一共有多少人?
700萬!
而周林現在的人就有了二百三十萬。再加上原本住在北部地區的人,北部地區的總人數,就達到了三百萬人了。
這可是澳洲近一半的人數。
而且,這中間,有二百五十萬人是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