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章 跑路
就在國中生議論球場上的兩道反差巨大的身影時。
六臂法相,光輝神明身影都消失了。
站在高處的三津谷亞久斗發現了從遠即近的人影。
對著其他高中生打暗號,示意快撤退。
「鬼來了,快來呀!」
種島在撤退之前,呼喚球場上的四個人。
就是興奮的樣子就像是在玩遊戲,看熱鬧不嫌事大的那種。
千手百眼的法相,還有光輝神明同時消失就是察覺到了有人靠近。
如是普通人也就罷了,但來的人是磨過他們的精神力教練。
「哥哥,你們先走!我們隨後。」
越智優星這個時候還想著自己哥哥,這就是兄控的基本操作。
「嗯。」
得到這個哥哥的回答,拉著幸村就往立海大正選待的地方跑。
球場上四個反應賊快,大難臨頭各自飛吧
國中生們一頭霧水,所以這場比賽是結束了嗎?
那是贏了?還是輸了?
「還在發呆,快跑啊!」
越智優星招呼立海大正選撤退,被抓到了是要翻訓練的。
「你慌什麼?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了?」
跡部大爺用自己神情表示不滿,這場比賽非常之不華麗。
莫名其妙來一場網球賽,又稀里糊塗的各自跑路。
「越智前輩那比賽是贏了嗎?」
迷迷糊糊的切原被柳死死拉住,就怕小海帶掉隊迷路。
「還想著比賽呢?要是被鬼抓到翻你五倍訓練你就老實了。」
越智優星可不想現在和他們說一些有的沒的,跑路才是重中之重。
「什麼?*N」
你說翻幾倍?什麼東西翻幾倍?
還等什麼!眾人齊刷刷起身準備跑路。
「超前,這裡真的有鬼啊!在我們後面!」
把拉著跑的四天寶寺一年級回頭就見一個白的長袍的人模模糊糊站在遠處。
眾人在好奇心驅使下回頭一看,還向他們招手。
這年頭鬼都這麼猖狂嗎?都不怕這麼多人了是吧?
一群人慌裡慌張邁腿跑路,膽小的完全不敢回頭看。
越智優星不言語也不回頭,拉著幸村的手腕一直往前沖。
幸村也沒有打破此刻緊張的氣氛。
面上帶著微笑心甘情願被越智帶領,他們要來一場不回頭的「旅行」嗎?
直到跑到宿舍樓,越智優星就看見無良學長對他們招手微笑。
其中也有自己高大帥氣的哥哥。
「怎麼樣?有人被抓住了嗎?」
入江奏多打量四周,「鬼」來時他是第一個跑的,而三津谷是第二個。
越智優星靠在幸村身上喘息,他感覺明天爬不起來了。
「立海大沒有。」
而幸村精市身為立海大部長第一時間清點自己的部員。
非常好!沒有動作難看的!
「本大爺的冰帝也是非常華麗的。」
跡部大爺打量自己的部員,除了都在大喘氣之外。
沒缺人,非常之華麗。
「我們四天寶寺也不會掉隊。」
白石拎著自己的生龍活虎的一年級,這感覺真痛快啊。
「我們青學……」
手冢國光倒想跟上大部隊的言論,可自己的部員有些拿不上手了。
「手冢,阿桃好像不見了。」
「阿桃學長去洗手間了,並沒有回來。」
唯一一個知道自己學長動向的越前龍馬在一群人鬧哄哄跑路的氛圍感染下。
把他的學長短暫的給忘記了。
「哎呦~,這個時候怕是回不來了~。」
入江奏多就知道自己先跑還是有優勢的,絕對不會被抓到。
「現在應該已經被抓到了。」
種島修二可以預想到這位小朋友的結局了。
「越智,本大爺需要一個解釋。」
一句越智,兄弟二人同時看向華麗的跡部大爺。
「…………」
空氣陷入安靜,跡部大爺也沉默了。
「真怕亂的話,和我們一起喚小星星就可以了。」
和跡部大爺關係好的入江奏多提出了好建議。
「不行!」
有損神使形象的事情,越智優星可不會同意。
「我都喚你國王了,認可你的美學了,承認你是最華麗的存在了。
怎麼也要喚我神使吧?」
越智優星清楚跡部大爺的性格順毛擼就行了,好拿捏的!
「嗯~,算你華麗。」
被越智優星釣成翹嘴的跡部大爺認可了越智的提議。
「那請問神使君,阿桃他不要緊吧?」
不二知道喚出口有些羞恥,更多的是中二。
但他和手冢的學弟還沒有回來呢!
「那個白影不會真是鬼吧?」
白石手裡的一年級開始烘托氣氛了,膽小的默默靠近身邊的人。
「是鬼哦~。」
種島惡趣味逗小孩,得到了越智優星無語的小表情。
「嗷~,你們看見了!那就祝你們今夜有個好夢吧!」
和種島修二一起逗小朋友的入江奏多同樣的惡趣味。
越智優星就說吧,來了訓練營就會淪為玩物。
「那我們去休息了,再見。」
三津谷沒有加入哄小朋友的陣營,但也沒有拆穿。
三個人心情那是一個美麗,轉身就進了宿舍樓。
面對不二、手冢請求的眼神,還有跡部大爺求解的表情。
「平靜的大海培養不出優秀的水手,就像死寂的訓練營挑選不出英勇無畏的網球選手。」
「????*N」
「幸村你能懂他的話嗎?」
跡部是不指望抽象的越智優星了,腦子沒事吧?
「哈哈哈,星星說話很有趣的。」
果然只有幸村能懂越智的抽象。
有趣?神使施展神通時候、懟人懟到人哭的時候。
這位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嗎?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把我當成你玩具是吧?」
跡部大爺要破防了,現在他要說越智優星非常不華麗。
「咳咳咳……那不是鬼,是齋藤教練來逮人了。在訓練營里,訓練和比賽本質是不同的。
不然你們以為學長為什麼要帶我們去沒有監控攝影機的球場?」
來逮人的可不就是鬼嗎?跑晚了就要被翻訓練了。
「那阿桃學長……」
青學一年級好像知道自己學長的下場了。
「放心,只是被翻五倍訓練而已啦!」
越智優星看到很開,當時他就被無良學長玩弄過。
翻了五倍……只是五倍而已,而且他肯定是「不」記仇的!
六臂法相,光輝神明身影都消失了。
站在高處的三津谷亞久斗發現了從遠即近的人影。
對著其他高中生打暗號,示意快撤退。
「鬼來了,快來呀!」
種島在撤退之前,呼喚球場上的四個人。
就是興奮的樣子就像是在玩遊戲,看熱鬧不嫌事大的那種。
千手百眼的法相,還有光輝神明同時消失就是察覺到了有人靠近。
如是普通人也就罷了,但來的人是磨過他們的精神力教練。
「哥哥,你們先走!我們隨後。」
越智優星這個時候還想著自己哥哥,這就是兄控的基本操作。
「嗯。」
得到這個哥哥的回答,拉著幸村就往立海大正選待的地方跑。
球場上四個反應賊快,大難臨頭各自飛吧
國中生們一頭霧水,所以這場比賽是結束了嗎?
那是贏了?還是輸了?
「還在發呆,快跑啊!」
越智優星招呼立海大正選撤退,被抓到了是要翻訓練的。
「你慌什麼?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了?」
跡部大爺用自己神情表示不滿,這場比賽非常之不華麗。
莫名其妙來一場網球賽,又稀里糊塗的各自跑路。
「越智前輩那比賽是贏了嗎?」
迷迷糊糊的切原被柳死死拉住,就怕小海帶掉隊迷路。
「還想著比賽呢?要是被鬼抓到翻你五倍訓練你就老實了。」
越智優星可不想現在和他們說一些有的沒的,跑路才是重中之重。
「什麼?*N」
你說翻幾倍?什麼東西翻幾倍?
還等什麼!眾人齊刷刷起身準備跑路。
「超前,這裡真的有鬼啊!在我們後面!」
把拉著跑的四天寶寺一年級回頭就見一個白的長袍的人模模糊糊站在遠處。
眾人在好奇心驅使下回頭一看,還向他們招手。
這年頭鬼都這麼猖狂嗎?都不怕這麼多人了是吧?
一群人慌裡慌張邁腿跑路,膽小的完全不敢回頭看。
越智優星不言語也不回頭,拉著幸村的手腕一直往前沖。
幸村也沒有打破此刻緊張的氣氛。
面上帶著微笑心甘情願被越智帶領,他們要來一場不回頭的「旅行」嗎?
直到跑到宿舍樓,越智優星就看見無良學長對他們招手微笑。
其中也有自己高大帥氣的哥哥。
「怎麼樣?有人被抓住了嗎?」
入江奏多打量四周,「鬼」來時他是第一個跑的,而三津谷是第二個。
越智優星靠在幸村身上喘息,他感覺明天爬不起來了。
「立海大沒有。」
而幸村精市身為立海大部長第一時間清點自己的部員。
非常好!沒有動作難看的!
「本大爺的冰帝也是非常華麗的。」
跡部大爺打量自己的部員,除了都在大喘氣之外。
沒缺人,非常之華麗。
「我們四天寶寺也不會掉隊。」
白石拎著自己的生龍活虎的一年級,這感覺真痛快啊。
「我們青學……」
手冢國光倒想跟上大部隊的言論,可自己的部員有些拿不上手了。
「手冢,阿桃好像不見了。」
「阿桃學長去洗手間了,並沒有回來。」
唯一一個知道自己學長動向的越前龍馬在一群人鬧哄哄跑路的氛圍感染下。
把他的學長短暫的給忘記了。
「哎呦~,這個時候怕是回不來了~。」
入江奏多就知道自己先跑還是有優勢的,絕對不會被抓到。
「現在應該已經被抓到了。」
種島修二可以預想到這位小朋友的結局了。
「越智,本大爺需要一個解釋。」
一句越智,兄弟二人同時看向華麗的跡部大爺。
「…………」
空氣陷入安靜,跡部大爺也沉默了。
「真怕亂的話,和我們一起喚小星星就可以了。」
和跡部大爺關係好的入江奏多提出了好建議。
「不行!」
有損神使形象的事情,越智優星可不會同意。
「我都喚你國王了,認可你的美學了,承認你是最華麗的存在了。
怎麼也要喚我神使吧?」
越智優星清楚跡部大爺的性格順毛擼就行了,好拿捏的!
「嗯~,算你華麗。」
被越智優星釣成翹嘴的跡部大爺認可了越智的提議。
「那請問神使君,阿桃他不要緊吧?」
不二知道喚出口有些羞恥,更多的是中二。
但他和手冢的學弟還沒有回來呢!
「那個白影不會真是鬼吧?」
白石手裡的一年級開始烘托氣氛了,膽小的默默靠近身邊的人。
「是鬼哦~。」
種島惡趣味逗小孩,得到了越智優星無語的小表情。
「嗷~,你們看見了!那就祝你們今夜有個好夢吧!」
和種島修二一起逗小朋友的入江奏多同樣的惡趣味。
越智優星就說吧,來了訓練營就會淪為玩物。
「那我們去休息了,再見。」
三津谷沒有加入哄小朋友的陣營,但也沒有拆穿。
三個人心情那是一個美麗,轉身就進了宿舍樓。
面對不二、手冢請求的眼神,還有跡部大爺求解的表情。
「平靜的大海培養不出優秀的水手,就像死寂的訓練營挑選不出英勇無畏的網球選手。」
「????*N」
「幸村你能懂他的話嗎?」
跡部是不指望抽象的越智優星了,腦子沒事吧?
「哈哈哈,星星說話很有趣的。」
果然只有幸村能懂越智的抽象。
有趣?神使施展神通時候、懟人懟到人哭的時候。
這位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嗎?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把我當成你玩具是吧?」
跡部大爺要破防了,現在他要說越智優星非常不華麗。
「咳咳咳……那不是鬼,是齋藤教練來逮人了。在訓練營里,訓練和比賽本質是不同的。
不然你們以為學長為什麼要帶我們去沒有監控攝影機的球場?」
來逮人的可不就是鬼嗎?跑晚了就要被翻訓練了。
「那阿桃學長……」
青學一年級好像知道自己學長的下場了。
「放心,只是被翻五倍訓練而已啦!」
越智優星看到很開,當時他就被無良學長玩弄過。
翻了五倍……只是五倍而已,而且他肯定是「不」記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