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9章 第一批土豆種子到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聽江岩說還有一輛車,李世民眼睛一亮。

  「真的假的?」

  「還能騙你嗎?」江岩說著上了車,「我先把這輛帶回去充電,然後把那輛車帶過來!」

  「好好好!快去快去!」李世民有些迫不及待了。

  江岩回到別墅,直接到地下車庫裡去開那輛SUV。

  這輛車已經很長時間沒開了,不知道電瓶還有沒有電?

  一直放著恐怕也就放壞了,陪著自己創業的老夥計又不捨得賣,還不如讓李世民開幾天。

  江岩拿著鑰匙上了車,啟動了一下,沒想到很順利的就開啟了,看樣子電瓶還可以,油箱裡面還有一半的油,夠李世民開一陣子的了。

  直接帶著這輛車回到寢宮,李世民仍然在院子裡等著。

  忽然看到眼前一晃,一輛白色的汽車出現在自己眼前,李世民忍不住又揚起了嘴角。

  江岩從車上下來,指了指,說道:「這車還可以吧?」

  李世民倒是沒什麼要求,伸手摸了摸前機蓋,「好好好!不錯不錯!」

  江岩提醒道:「這一輛是純油的,跟那輛混動的開起來感覺上不太一樣,不過操作方法都是一樣的!」

  「好好好,我上去試試!」

  李世民迫不及待的拉開車門上了車。

  江岩也趕緊拉開車門坐到副駕駛上,他可不敢讓李世民一個人開,萬一出了什麼事故就麻煩了!

  「這個除了擋杆不一樣之外,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李世民也看到了,「這個要怎麼掛?」

  江岩指了指D檔的位置,「也很簡單!直接拉到底就行了!」

  「哦哦!好!」

  李世民踩著剎車掛好了檔,剛剛鬆開剎車,車就開始動起來了!

  「咦?確實不太一樣!這個不用踩油門就開始走了!」

  「對!不過這樣走的很慢,加油門才能跑起來!」

  李世民點點頭,踩著油門又往兩儀殿那邊的方向走。

  「二叔幹嘛?還要去開嗎?」

  「昂!」李世民點頭說道:「我想再練練!」

  江岩無語,剛才還以為李世民試試就行了,沒想到他還要去開。

  「你把我放下來!我可不跟你去練了!」

  李世民把車停下,「那你下去吧!我再去練一會兒!」

  江岩把鑰匙給了李世民,下車走著回寢殿,幸好剛出去不太遠。

  回到寢殿,兩個小公主正躺在長孫皇后懷裡不停的打哈欠。

  「兕子城陽!回去睡覺了!」

  見哥哥回來了,兩個小公主忽然精神起來。

  「鍋鍋尼肥來啦~窩們肥去碎覺覺~」

  城陽公主揉了揉眼睛,「哥哥!我們都困了!」

  江岩輕輕揉著兩個小公主的丸子頭,「睡覺睡覺!咱們現在就回去!」

  長孫皇后問道:「你二叔呢?」

  江岩指了指外面,「練車去了!」

  長孫皇后很驚訝,「你二叔會開車了?」

  「剛剛學會!開的好著呢!他喜歡開就讓他練會兒吧!」

  長孫皇后笑了笑,「也好!」

  「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阿娘帶見~」

  「阿娘再見!」

  兩個小公主跟長孫皇后打了招呼,和江岩一起回了別墅。

  第二天早晨。

  江岩剛剛睜開眼睛就開始摸手機。

  今天上午土豆種子就到貨了,要早起一會兒準備接貨。

  看一眼時間,現在剛剛7點,也不知道司機師傅們現在到哪裡了?

  正當江岩想起床的時候,忽然螢幕上顯示一串電話號碼。

  江岩怕吵到兩個小公主睡覺,在鈴聲剛剛響起的時候就按了靜音,然後穿上拖鞋火速的跑到衛生間裡去接電話。

  「喂!是江總嗎?」電話對面是一個中年男人的聲音。


  「額…你好你好!」江岩剛睡醒,反應還有點遲鈍,「您哪位?」

  「我們是送土豆的,你們這裡是標準8點上班嗎?我們想問一下幾點能卸車?」

  江岩這才知道是司機師傅打來的。

  一般乾貨運的司機師傅都希望能早點卸車,他們也好早點接下一趟活兒。

  但是正規的單位都是8點鐘上班,等領導們開完早會,再安排完卸貨的師傅,汽車進場還要登記手續等等,一般開始卸貨都得9點以後了。

  江岩之前開飯店的時候沒少接觸過這些大車司機,多少了解一些,辛苦的很!

  「我這裡隨時都可以卸!你們已經到了嗎?」

  司機師傅說道:「我們半夜就到了,只是等到現在天亮才給你打電話,怕你們卸不了車!」

  「哦哦!」江岩說道:「我現在就找人過去卸車!你們稍微等一下!」

  掛了電話,江岩從衛生間直接傳送回倉庫,想看一下350噸土豆種子有多少?要多少人卸?

  之前他也沒有見過這麼大量的土豆,具體有多少他也沒有概念!

  開啟倉庫門,又出了院子,江岩一眼就看到了倉庫門前的外環路邊上停著一長排的半掛車。

  江岩數了一下,總共是10輛。

  「臥槽…大活啊!」

  之前廠家只說是發了350噸,沒有說幾輛車。

  做到心中有數之後,江岩關好倉庫門,又回了臥室。

  換好衣服,急匆匆的下樓,準備開車去勞務市場找裝卸工。

  李麗質和豫章公主也已經起來了,正在衛生間裡洗漱。

  江岩跟兩個人說了一聲,「你倆看著兕子城陽,土豆種子已經到了,我得找人卸車!」

  兩個人見江岩急匆匆的樣子,也沒敢多問。

  「好的好的!哥你快去吧!」

  江岩開車到了附近的勞務市場,剛把車往旁邊一停,一大群人呼啦一下就圍上來了。

  「老闆要人嗎?」

  「老闆把車門開一下!」

  江岩費了好大的勁才跟他們溝通好。

  要20個人,卸一車給一車的錢。

  如果按天給工錢的話,這10車土豆可能三天都卸不完。

  由於人太多,江岩沒辦法讓他們坐自己的車。

  好在勞務市場旁邊全都是往外出租的大麵包車。

  「租車的錢我出!你們讓司機跟在我後面就行了!」

  江岩囑咐完,帶著後面三輛麵包車拉著雇來的裝卸工陸續到達倉庫。

  江岩給司機師傅打了電話,就是最前面的那輛車。

  「大哥可以開進來了!」

  司機師傅倒是挺細心,「不用先去過磅嗎?」

  「不用了!直接卸車吧!大家都節省時間!」

  外環路上的地磅很多,但江岩覺得沒必要,人家種子公司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過磅?應該也不會在重量上給自己缺斤少兩?

  倉庫裡面一次能進兩輛半掛車,所以可以兩輛車同時卸。

  果然計件的活比較快,土豆種子都是用編織袋裝好的,20個人不到半個小時就能卸完兩輛車。

  司機師傅跟江岩說道:「這個沒有辦法碼托盤,如果有托盤的話,用叉車卸會更快!」

  跟司機師傅聊了一會兒,江岩才知道第二批貨也已經在路上了。

  江岩趁卸車的時候,開車找了一家早餐店,給司機師傅和裝卸工師傅們買了包子豆漿,還有水和煙。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