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0章 雞有沒有味覺?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他壓低聲音,語氣直接得嚇人。

  魚治淡淡看他一眼。

  缺錢?

  一個預製菜工廠能缺什麼錢?

  別看是剛建的。

  早就已經開始盈利了。

  沒辦法,他每道預製菜都是自己嘗過的。

  不好吃的配方根本不買。

  所以,別看他現在的產品不多。

  但回血的情況是槓槓的。

  更何況,他還有一個龐大的市場,可以將它生產出來的東西全部消化。

  缺錢?

  那是不可能缺錢的!

  「不用抵押、不用複雜流程,我這邊額度全開。「

  」你要擴廠、上新生產線、鋪渠道,多少錢我都能批。「

  」利息好說,一切以你為主。」

  行長立刻拍胸脯。

  要知道,銀行也是要盈利的。

  最好的盈利法子自然就是貸款收利息。

  尤其是魚治這種能拿的出大錢的人,真要貸款給他。

  絕對是一門穩賺不賠的生意。

  周圍幾個老闆一聽,眼睛都亮了。

  銀行行長親自堵門送錢。

  這是什麼分量?

  那簡直是財神爺送錢上門啊!

  「謝行長好意,真需要了,我找你。」

  魚治也沒直接當面拒絕。

  這點人情世故還是要講的。

  「別找辦公室,直接打我私人號!24小時開機!」

  行長立刻把私人名片塞過去。

  等行長一走。

  剛才還沒敢說話的幾個老闆,一下子全圍了上來。

  他們有的可能規模不算特別大。

  但大大小小的老闆加起來也是一股不小的力量。

  又因為來參加的是糧食研究所的剪彩儀式。

  所以好多人專門做食品生意。

  像什麼二次加工,什麼供應商。

  大大小小都開了些店。

  哪怕自己沒有,身邊肯定也有做這方面相關的親戚朋友。

  像魚治這麼好的大老闆的大腿自然是要傍上的。

  「魚總!您那預製菜,給我供貨吧!」

  「我手下二十多家飯店,全用你的貨!」

  「我有冷鏈、有倉庫、有車隊,你只要點頭,我幫你鋪滿整個市!」

  有人急得直接喊。

  「甄老闆能賣,我們也能賣!「

  」價格你定,帳期我聽你的!」

  一群人圍著魚治,跟搶寶一樣。

  剛才還對預製菜半信半疑的人,現在全都搶著要分一杯羹。

  網上對預製菜的吐槽歸吐槽。

  可預製菜的銷量是一天比一天多。

  這塊大蛋糕誰都想分一杯羹。

  尤其是現在網上出現了一個預製菜理性派。

  他們認為預製菜沒什麼不好,不該賣現炒的價。

  這個觀點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同。

  現在預製菜的生意已經開始回暖了。

  甚至有不少懶得做飯的人,在家裡還得常備點預製菜。

  那市場可謂是非常之火爆。

  「這點小事我懶得管,你們自己去找管事的好了。」

  魚治這方面都交給刀滕在打理。

  他只負責他需要的那部分。

  要不是那個甄老闆實在是太離譜了。

  他今天甚至都懶得開口。

  副縣長也走了過來,周圍人立刻自覺安靜。

  「魚總,我今天算是看明白了。「

  」你不是小打小鬧。」


  「工業園那塊地,你有沒有意思?「

  」建廠、辦食品產業園、搞標準化中央廚房……「

  」手續、政策、補貼,我給你一路綠燈。」

  他壓低聲音。

  這是上頭給他的任務。

  像這樣有本事的實業家必須留住。

  對縣裡的發展那是大大的好!

  弄得好甚至能解決縣裡幾十上百萬人的就業問題。

  此言一出。

  周圍瞬間一片倒抽冷氣的聲音。

  這哪是談生意,這是直接給魚治鋪一條通天路。

  「你只要一句話,這個項目,咱們政府跟你一起做。」

  副縣長看著魚治,眼神認真。

  他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抓住魚治,就抓住了上升的風口。

  他決不能讓這個政績跑掉。

  「額,暫時沒這個需求。」

  魚治可打算把東西放自己家旁邊的。

  方便他運貨,放工業園那麼遠像什麼樣子?

  還要不要做生意了?

  「這要不再考慮考慮?」

  「縣裡的資源可以向你傾斜的!」

  副縣長還是不死心。

  「再說吧再說吧。」

  「有需要,一定找您!」

  「各位,以後有空再說!」

  其他人還要上前,魚治直接一溜煙上了自己的麵包車跑了。

  只留下一堆敬佩的眼光。

  敢拒絕副縣長的好意,魚治真是第一人!

  ------

  新建的育種研究所

  「魚總,你找我?」

  辦公室里,於忠有些滿頭大汗的跑了回來。

  他今天可是主要人物。

  剛剛魚治跑得快,剩下的人就全找上了他。

  好不容易才脫身出來,就接到了魚治的電話。

  「是啊,你看這研究所也建好了。」

  「以後就可以在一個地方辦公了,方便。」

  「最主要的是,感覺這地還是不夠種啊!」

  魚治有些憂愁。

  「這次那個新品雜交水稻的產量還不夠嗎?」

  於忠也是有些驚了。

  他上次給出去的可是產量最多的品種了。

  甚至為了增產,連糧食的味道都捨棄了大半。

  就這樣,還不夠?

  這魚總的眼光,可真是有點高了呀!

  「糧食倒是還行,但是吧。」

  「沒菜啊!」

  魚治有些憂愁。

  光給雞餵穀殼,雞也不太生產啊。

  「哦,我明白了。」

  「魚總是嫌菜的產量不行了。」

  「不過,這個我也不是特別懂。」

  「只能說,有一種蛇瓜可能比較高產。」

  「不過您想用來做預製菜的話,單一的品種肯定是不行的。」

  「要不,我給您留意留意,看看有沒有這方面比較有研究的研究所?」

  「不過,魚總,我還是想勸您一句。」

  「這菜不是量越大越好的。」

  「還是得講究味道。」

  「尤其是這預製菜,那得好吃才有人買。」

  於忠苦口婆心的勸道。

  魚總向來喜歡產量高的東西。

  糧食是這樣也就算了,菜要是還這樣。

  那生產出來的預製菜還能吃嗎?

  「這你別管,按我的要求辦就是了。」

  「趕緊找點種菜的能人回來。」

  魚治翻了個白眼。

  古代菜都吃不上,能有的吃就不錯了。

  誰還在意好不好吃。

  更何況,他還得拿來餵雞呢。

  誰知道雞有沒有味覺這玩意。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