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 18歲在NCAA打比賽什麼水平
一個月來,易毅第一次取消了上午的訓練。
昨晚易毅在系統模擬的空間裡,前後和寡姐、奧妹還有白寡婦等等精通英語的大師深入地學習了英語。
這英語,真的很潤。
「竟然都快十二點了,不行,不能再這麼繼續怠惰下去了!」
易毅起床洗漱了一番後,在家裡冰箱裡找了些掛麵煮來填了填肚子,洗好碗筷後就進入了系統模擬空間。
看著眼前的三個選項,易毅糾結了一會後又點入了【其他】的模擬空間。
「運球真是我的弱項,還是得訓練一下雙手持球突破緊閉防守。」
針對性地『訓練』了自己的弱項屬性後,時間竟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下午的三點多。
「以前怎麼沒發現,學習英語和運球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情呢?」
易毅退出系統的模擬空間後,打開手機的瀏覽器,正準備再找一部合適的英語學習資料時,同學唐家明正好打了個電話過來。
「老易,群里都艾特你老半天了,咋一句話不回?你小子不會已經到阿美莉卡了吧?」
剛接起電話,唐家明吐槽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沒,這段時間忙著訓練呢,」雖然易毅並沒有和同學們拉近關係的打算,但對方找來易毅自然也不會置之不理,回了一句後就問道,「啥事啊?」
唐家明『害』了一聲,說道:「這不是大傢伙都高考完了,想著以後各奔東西,你這老小子甚至還要出國,不知道啥時候能再見一回了,於是班長就在群里說乘著現在都有時間搞個同學聚會,都在群里聊了好半天了你也不說一句話,艾特也不回,我這不就被班長他們打發來請你這尊大佛了嘛。」
同學聚會?
易毅這才想起來前世似乎還真有這麼回事。
前世他雖然不是出國,但最後也是回到老家復讀去了,回去之前確實是組織了一次同學聚會,一伙人一起吃了頓散夥飯,後來還是KTV開了個包房唱了會歌,說多有意思談不上,但現在回想起來印象確實還挺深刻的。
易毅確實也打算放鬆放鬆,也沒多想就同意了,回復道:「行,啥時候去?」
「現在就朱穎和丁衛東時間還沒確定,但估摸著不是明天就是後天了,你時間應該都方便吧?」唐家明那邊說道。
「我沒問題。」
「那就這樣,後續你看群里吧,時間定了在群里肯定會說,我打團呢,我靠,艦炮在幹嘛呀!怎麼炸了?尼瑪狗日的瞎子穿幽魂套不去擎天去打艦炮!」唐家明匆匆說了兩句,就飛速掛斷了電話。
「……」
易毅看了眼手機,當下也沒了學英語的興致了,退出瀏覽器打開了QQ。
他現在的這不HTC牌子的手機也有些年頭了,大概是運行的軟體太多給QQ卡掉線了,等到他打開QQ時班級群的許多信息才『叮叮叮』地跳出來。
很顯然高考剛結束,所有人壓力都得到了短暫的釋放,雖然還不知道成績,但現在當然沒有人想去考慮那些事。
易毅點進群的時候,消息還在不停的滾動。
沒去看之前的聊天記錄,易毅打字發了條消息出去:「確定啥時候聚會了嗎?」
這消息剛發出去,群里的信息滾動的更快了。
「還得是唐家明有招,敢說完易毅就出來了啊。」
「要不他倆玩得好呢。」
「易毅,阿美莉卡好不好玩?有沒有提前去看學校?」
「去的美國哪個州啊?」
「我看網上都在說什麼滬幣滬幣,易毅這可超前多了,跳過滬幣直接就能掙上美刀了。」
大多都是一些調侃的信息,易毅沒打算回,正準備退出QQ的時候,班長張靜發了條艾特他的信息:「我剛才和朱穎確定好了,時間就明天中午。」
「好。」
易毅言簡意賅地回了一個字,隨後就退出了QQ。
怠惰的情緒一上來,易毅沒有進入系統空間訓練,反而打開了貼吧。
「敘利亞伊拉克重鎮相繼淪陷美國打擊「伊斯蘭國」遇挫。」
「分析:G7氣候目標是「雄心勃勃」還是空口承諾。」
「96-91!騎士回到主場再下一城,大比分2-1領先勇士!」
易毅對國際熱點信息不怎麼感興趣,自然地點進了騎士戰勝勇士的那個新聞,隨後界面跳轉到NBA吧當前熱度最高的一個帖子裡。
「2015總決賽G3詹姆斯40分,『七武士』傾其所有拿下勇士,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單核帶隊,老詹燃盡了。」
「40分12籃板8助攻,這是接近30歲的老將打出來的數據嗎?」
「黑子繼續黑!」
「我從未來重生回來的,騎士4-1拿下勇士!」
評論區幾乎變成了詹密的聚集地,一邊倒地鼓吹詹姆斯的超神發揮。
易毅沒繼續看那些半場開香檳的評論,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這一場之後騎士將一場不勝,最後被勇士4-2拿下總冠軍。
退出這個帖子,時下G3比賽的熱點正高,NBA吧里大多都是討論這場比賽的帖子。
易毅當下也沒事做,想了想在NBA吧里新開了個帖子。
「18歲在NCAA打比賽什麼水平?」
系統模擬空間這麼多天的模擬實戰下來,易毅對於自己能不能打上NCAA沒有絲毫的懷疑,他倒是更像看看網友對此有什麼看法。
易毅在貼吧里刷了一會,沒多久就有提示有人回復了他的帖子。
當年頂風尿三丈:「18歲打NCAA?那還用說,吊打CBA的水平啊!」
世界和平:「18歲打NCAA?小伙子我只能說你還得練,這個年紀才打上NCAA已經可以說明你對籃球沒有一點天賦了,想當年我才10歲就已經可以隨便虐NCAA水平的選手了。」
愛莉不是艾莉:「這問題問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樓主能去打NCAA了似的。」
一圈回復下來,正經回復的沒幾個,串子倒是出來不少,甚至還有人和一樓那個說能吊打CBA的人對噴了起來,雙方各執一詞,最後演變了又一場『狗別慫』『狗再叫』的罵戰。
「我還以為只有抗吧的老哥才這麼暴躁呢,沒想到NBA吧的老哥也這樣……」
易毅看了一圈沒發現什麼有價值的評論,只能無奈地把帖子刪除了,最後再要退出貼吧的時候,發現有一個ID叫做『24manba』的人私聊了自己。
「哥們現在再NCAA打球?」
昨晚易毅在系統模擬的空間裡,前後和寡姐、奧妹還有白寡婦等等精通英語的大師深入地學習了英語。
這英語,真的很潤。
「竟然都快十二點了,不行,不能再這麼繼續怠惰下去了!」
易毅起床洗漱了一番後,在家裡冰箱裡找了些掛麵煮來填了填肚子,洗好碗筷後就進入了系統模擬空間。
看著眼前的三個選項,易毅糾結了一會後又點入了【其他】的模擬空間。
「運球真是我的弱項,還是得訓練一下雙手持球突破緊閉防守。」
針對性地『訓練』了自己的弱項屬性後,時間竟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下午的三點多。
「以前怎麼沒發現,學習英語和運球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情呢?」
易毅退出系統的模擬空間後,打開手機的瀏覽器,正準備再找一部合適的英語學習資料時,同學唐家明正好打了個電話過來。
「老易,群里都艾特你老半天了,咋一句話不回?你小子不會已經到阿美莉卡了吧?」
剛接起電話,唐家明吐槽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沒,這段時間忙著訓練呢,」雖然易毅並沒有和同學們拉近關係的打算,但對方找來易毅自然也不會置之不理,回了一句後就問道,「啥事啊?」
唐家明『害』了一聲,說道:「這不是大傢伙都高考完了,想著以後各奔東西,你這老小子甚至還要出國,不知道啥時候能再見一回了,於是班長就在群里說乘著現在都有時間搞個同學聚會,都在群里聊了好半天了你也不說一句話,艾特也不回,我這不就被班長他們打發來請你這尊大佛了嘛。」
同學聚會?
易毅這才想起來前世似乎還真有這麼回事。
前世他雖然不是出國,但最後也是回到老家復讀去了,回去之前確實是組織了一次同學聚會,一伙人一起吃了頓散夥飯,後來還是KTV開了個包房唱了會歌,說多有意思談不上,但現在回想起來印象確實還挺深刻的。
易毅確實也打算放鬆放鬆,也沒多想就同意了,回復道:「行,啥時候去?」
「現在就朱穎和丁衛東時間還沒確定,但估摸著不是明天就是後天了,你時間應該都方便吧?」唐家明那邊說道。
「我沒問題。」
「那就這樣,後續你看群里吧,時間定了在群里肯定會說,我打團呢,我靠,艦炮在幹嘛呀!怎麼炸了?尼瑪狗日的瞎子穿幽魂套不去擎天去打艦炮!」唐家明匆匆說了兩句,就飛速掛斷了電話。
「……」
易毅看了眼手機,當下也沒了學英語的興致了,退出瀏覽器打開了QQ。
他現在的這不HTC牌子的手機也有些年頭了,大概是運行的軟體太多給QQ卡掉線了,等到他打開QQ時班級群的許多信息才『叮叮叮』地跳出來。
很顯然高考剛結束,所有人壓力都得到了短暫的釋放,雖然還不知道成績,但現在當然沒有人想去考慮那些事。
易毅點進群的時候,消息還在不停的滾動。
沒去看之前的聊天記錄,易毅打字發了條消息出去:「確定啥時候聚會了嗎?」
這消息剛發出去,群里的信息滾動的更快了。
「還得是唐家明有招,敢說完易毅就出來了啊。」
「要不他倆玩得好呢。」
「易毅,阿美莉卡好不好玩?有沒有提前去看學校?」
「去的美國哪個州啊?」
「我看網上都在說什麼滬幣滬幣,易毅這可超前多了,跳過滬幣直接就能掙上美刀了。」
大多都是一些調侃的信息,易毅沒打算回,正準備退出QQ的時候,班長張靜發了條艾特他的信息:「我剛才和朱穎確定好了,時間就明天中午。」
「好。」
易毅言簡意賅地回了一個字,隨後就退出了QQ。
怠惰的情緒一上來,易毅沒有進入系統空間訓練,反而打開了貼吧。
「敘利亞伊拉克重鎮相繼淪陷美國打擊「伊斯蘭國」遇挫。」
「分析:G7氣候目標是「雄心勃勃」還是空口承諾。」
「96-91!騎士回到主場再下一城,大比分2-1領先勇士!」
易毅對國際熱點信息不怎麼感興趣,自然地點進了騎士戰勝勇士的那個新聞,隨後界面跳轉到NBA吧當前熱度最高的一個帖子裡。
「2015總決賽G3詹姆斯40分,『七武士』傾其所有拿下勇士,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單核帶隊,老詹燃盡了。」
「40分12籃板8助攻,這是接近30歲的老將打出來的數據嗎?」
「黑子繼續黑!」
「我從未來重生回來的,騎士4-1拿下勇士!」
評論區幾乎變成了詹密的聚集地,一邊倒地鼓吹詹姆斯的超神發揮。
易毅沒繼續看那些半場開香檳的評論,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這一場之後騎士將一場不勝,最後被勇士4-2拿下總冠軍。
退出這個帖子,時下G3比賽的熱點正高,NBA吧里大多都是討論這場比賽的帖子。
易毅當下也沒事做,想了想在NBA吧里新開了個帖子。
「18歲在NCAA打比賽什麼水平?」
系統模擬空間這麼多天的模擬實戰下來,易毅對於自己能不能打上NCAA沒有絲毫的懷疑,他倒是更像看看網友對此有什麼看法。
易毅在貼吧里刷了一會,沒多久就有提示有人回復了他的帖子。
當年頂風尿三丈:「18歲打NCAA?那還用說,吊打CBA的水平啊!」
世界和平:「18歲打NCAA?小伙子我只能說你還得練,這個年紀才打上NCAA已經可以說明你對籃球沒有一點天賦了,想當年我才10歲就已經可以隨便虐NCAA水平的選手了。」
愛莉不是艾莉:「這問題問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樓主能去打NCAA了似的。」
一圈回復下來,正經回復的沒幾個,串子倒是出來不少,甚至還有人和一樓那個說能吊打CBA的人對噴了起來,雙方各執一詞,最後演變了又一場『狗別慫』『狗再叫』的罵戰。
「我還以為只有抗吧的老哥才這麼暴躁呢,沒想到NBA吧的老哥也這樣……」
易毅看了一圈沒發現什麼有價值的評論,只能無奈地把帖子刪除了,最後再要退出貼吧的時候,發現有一個ID叫做『24manba』的人私聊了自己。
「哥們現在再NCAA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