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上架感言
開頭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然後感謝讀到這裡的各位。
我是臨時被通知上架的,所以有些匆忙。
著急碼了一章才來補這個上架感言。
本來想著不寫也罷,反正數據也不是很好。
但是關於這本書,我還是想找個空白給兄弟們交待一下一些問題。
主要是關於這個書的設定,說實話,很多兄弟的吐槽我都看到了。
說反派設定是十年前的設定了,短劇路線諸如此類的。
說得我一度動搖了很多次,糾結要不要改了。
但是有不少兄弟已經看到後面了,前面改了的話,那些跟讀的兄弟看到後面會覺得莫名其妙。
其實本來設定的反派就是個單純的反派,沒有那麼多恩怨情仇。
也就是十年前那種短劇龍王開頭。
這是我後來自己加進去的,因為覺得沒有由頭的話,反派的動機顯得過於無厘頭。
我也知道這個套路有點老舊了,沒有新意,甚至是個毒點。
之所以加了這麼個情節,源於一次和朋友吃飯。
一次朋友的小飯局,加我就三個人。
朋友的朋友,權且叫他老張吧,在我看來算是個傳奇人物。
最早他是手機公司派到金三角一地的負責人,後來在那裡結識了一些所謂官方的人,就玩起了我們眾所周知的一些灰產野路子。
據朋友說,前幾年朋友過去找他玩的時候,在當地的園區的別墅里光是現金就存放了八九千萬。
後來得罪了當地的軍閥,為了買命,一分也沒有帶回來,光著屁股跑了回來。
至於這段是真是假我也無從考究,但是聽他說那裡園區的各種故事,應該是確確實實是經歷過那些事情的。
當然這不是讓我改情節的原因,原因是我們吃飯的那晚,我才對他其他的情況有了了解。
吃飯的那天,他剛從上海回來。
去上海是為了和自己親媽打官司,是的,親媽。
原因很狗血,他是上海人,家裡在上海四五套房。
只有一套在他名下。
他父親被自己親媽送進了精神病院,已經好幾年了。
他親媽是父親的第一監護人,所以父親的所有財產都落在了親媽的名下。
老張從金三角回來後,一直沒有正式工作,現在靠炒幣為生,說是能夠維持生活。
打官司是因為他名下的那套房,是和自己親媽共同所有。
他想賣掉,多少能拿回點錢,但是親媽不同意,一直操作不了。
所以官司已經打了幾年,而今年老張的父親在精神病院情況有所好轉,應該是到了可以出院的程度。
如果老張父親出院,他們家的事情就會好辦很多。
但是老張母親不同意,因為她已經在外面有了別的男人。
所以老張父親一直無法出院,這也給老張要拿回自己的房子造成了諸多不便,變賣也不行。
我初聽這個狗血的故事是有些震驚的。
這不就是多年前網文的那種狗血劇情嗎?
沒想到居然就在我身邊不遠處切切實實地發生著。
既然現實里就有,我索性就改變一下,加到故事的劇情里了。
也就有了這個很多兄弟吐槽的狗血的設定。
反正已經上架了,這個也就不改了。
只是再次保證,我沒有準備著重寫復仇什麼的,這點請兄弟們放心。
一切以商業為主。
其次說說我自己吧,我不算全職。
以前在外站有過完本的故事,我一直不願意說自己是寫小說的。
就當是個寫故事的,因為我覺得我還達不到說自己寫的就是小說的水平。
就不和大神想比了,就完完整整地能把自己想像力的故事說完就好了。
至於成績,說沒有期望是假的。
但也不敢想太多,所以每一個評論,每一個推薦票和月票我都覺得是各位對我莫大的支持。
其實這個故事一度讓我陷入一種錯亂之中。
因為吐槽的不少,直接罵的也有,每每看到這種評論我都會一定程度地陷入自我懷疑當中。
也正因此,在我陷入這種境地的時候,看到的每一張推薦票和月票都更讓我心懷感激,覺得有人看,好像也還行。
當然數據不是那麼樂觀。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
叩謝!真的叩了!
不管怎麼樣,給看到這裡的兄弟磕一個,爬在地上磕了的那種。
然後感謝讀到這裡的各位。
我是臨時被通知上架的,所以有些匆忙。
著急碼了一章才來補這個上架感言。
本來想著不寫也罷,反正數據也不是很好。
但是關於這本書,我還是想找個空白給兄弟們交待一下一些問題。
主要是關於這個書的設定,說實話,很多兄弟的吐槽我都看到了。
說反派設定是十年前的設定了,短劇路線諸如此類的。
說得我一度動搖了很多次,糾結要不要改了。
但是有不少兄弟已經看到後面了,前面改了的話,那些跟讀的兄弟看到後面會覺得莫名其妙。
其實本來設定的反派就是個單純的反派,沒有那麼多恩怨情仇。
也就是十年前那種短劇龍王開頭。
這是我後來自己加進去的,因為覺得沒有由頭的話,反派的動機顯得過於無厘頭。
我也知道這個套路有點老舊了,沒有新意,甚至是個毒點。
之所以加了這麼個情節,源於一次和朋友吃飯。
一次朋友的小飯局,加我就三個人。
朋友的朋友,權且叫他老張吧,在我看來算是個傳奇人物。
最早他是手機公司派到金三角一地的負責人,後來在那裡結識了一些所謂官方的人,就玩起了我們眾所周知的一些灰產野路子。
據朋友說,前幾年朋友過去找他玩的時候,在當地的園區的別墅里光是現金就存放了八九千萬。
後來得罪了當地的軍閥,為了買命,一分也沒有帶回來,光著屁股跑了回來。
至於這段是真是假我也無從考究,但是聽他說那裡園區的各種故事,應該是確確實實是經歷過那些事情的。
當然這不是讓我改情節的原因,原因是我們吃飯的那晚,我才對他其他的情況有了了解。
吃飯的那天,他剛從上海回來。
去上海是為了和自己親媽打官司,是的,親媽。
原因很狗血,他是上海人,家裡在上海四五套房。
只有一套在他名下。
他父親被自己親媽送進了精神病院,已經好幾年了。
他親媽是父親的第一監護人,所以父親的所有財產都落在了親媽的名下。
老張從金三角回來後,一直沒有正式工作,現在靠炒幣為生,說是能夠維持生活。
打官司是因為他名下的那套房,是和自己親媽共同所有。
他想賣掉,多少能拿回點錢,但是親媽不同意,一直操作不了。
所以官司已經打了幾年,而今年老張的父親在精神病院情況有所好轉,應該是到了可以出院的程度。
如果老張父親出院,他們家的事情就會好辦很多。
但是老張母親不同意,因為她已經在外面有了別的男人。
所以老張父親一直無法出院,這也給老張要拿回自己的房子造成了諸多不便,變賣也不行。
我初聽這個狗血的故事是有些震驚的。
這不就是多年前網文的那種狗血劇情嗎?
沒想到居然就在我身邊不遠處切切實實地發生著。
既然現實里就有,我索性就改變一下,加到故事的劇情里了。
也就有了這個很多兄弟吐槽的狗血的設定。
反正已經上架了,這個也就不改了。
只是再次保證,我沒有準備著重寫復仇什麼的,這點請兄弟們放心。
一切以商業為主。
其次說說我自己吧,我不算全職。
以前在外站有過完本的故事,我一直不願意說自己是寫小說的。
就當是個寫故事的,因為我覺得我還達不到說自己寫的就是小說的水平。
就不和大神想比了,就完完整整地能把自己想像力的故事說完就好了。
至於成績,說沒有期望是假的。
但也不敢想太多,所以每一個評論,每一個推薦票和月票我都覺得是各位對我莫大的支持。
其實這個故事一度讓我陷入一種錯亂之中。
因為吐槽的不少,直接罵的也有,每每看到這種評論我都會一定程度地陷入自我懷疑當中。
也正因此,在我陷入這種境地的時候,看到的每一張推薦票和月票都更讓我心懷感激,覺得有人看,好像也還行。
當然數據不是那麼樂觀。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
叩謝!真的叩了!
不管怎麼樣,給看到這裡的兄弟磕一個,爬在地上磕了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