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大約明天中午或者下午,本書就要開通VIP了。
終於也是要上架了。
很感謝大家能夠追讀到這裡。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厚愛。
首先先和大家說一下大家最關心的。
第一,更新問題。
作者我呢,也有自知之明,以我這更新速度,實在是難以厚著臉皮向大家求什麼月票和打賞。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神明流的文章。
也因為沒有經驗,導致了很多時候我會卡文卡得很死,坐在電腦前一兩個小時,把先前的大綱推翻又繼續重寫,結果就連一章都很難幹得出來,最後索性先開盤文明找找思路再說,然後這更新就更加難以維持了,唉,說來實在是慚愧。
所以,我很能理解大家養書。
也因為更新速度的放緩。
這本書的追讀成績有了一定的下滑。
但是,我寧可慢下來一點,也不希望餵了讀者們一大坨。
質量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裡我也承諾,不管成績如何,這本書不會太監,後續的情節呢,不會有什麼玩家,又或者是什麼花里胡哨的穿越者加入進來。
這本書的主格調,也將始終圍繞著文明慢慢的發展與世界的不斷探索,節奏可能會稍微慢一些,這也是我個人的風格。
作者在這裡,也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一下首訂,然後開養也沒問題。
因為後續的一些推薦,與首訂有關,如果各位讀者朋友能夠支持一下首訂,也再好不過了,十分的感謝,我也會儘量的保證在上架後穩定的更新。
第二就是評論區。
我時不時會看一下,有時候我不回復很有可能是與劇情有關,如果一旦回復了,就等同於劇透了。
另外關於一些差評或者批評。
其實我個人都是很寬容的,只要不辱罵讀者,或者只要不是一上來就開罵,我都不會刪評,如果發現一部分書里的評論不見了,有可能是後續改文的時候,系統自動刪除了。
第三就是關於群。
我其實感覺好像沒必要?
如果想要的群的話,可以在這裡留個言,我看看人多不多,多的話,我到時候就在書的簡介設置一個吧。
第四呢。
就是最後還是感謝吧。
感謝從老書們一直追過來的讀者們,也感謝新加入的書友。
真的很謝謝,幾位書友的評論作者一直都是在看著的。
話到這裡就結束了,作者君也要去碼字和構思去了~
終於也是要上架了。
很感謝大家能夠追讀到這裡。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厚愛。
首先先和大家說一下大家最關心的。
第一,更新問題。
作者我呢,也有自知之明,以我這更新速度,實在是難以厚著臉皮向大家求什麼月票和打賞。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神明流的文章。
也因為沒有經驗,導致了很多時候我會卡文卡得很死,坐在電腦前一兩個小時,把先前的大綱推翻又繼續重寫,結果就連一章都很難幹得出來,最後索性先開盤文明找找思路再說,然後這更新就更加難以維持了,唉,說來實在是慚愧。
所以,我很能理解大家養書。
也因為更新速度的放緩。
這本書的追讀成績有了一定的下滑。
但是,我寧可慢下來一點,也不希望餵了讀者們一大坨。
質量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裡我也承諾,不管成績如何,這本書不會太監,後續的情節呢,不會有什麼玩家,又或者是什麼花里胡哨的穿越者加入進來。
這本書的主格調,也將始終圍繞著文明慢慢的發展與世界的不斷探索,節奏可能會稍微慢一些,這也是我個人的風格。
作者在這裡,也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一下首訂,然後開養也沒問題。
因為後續的一些推薦,與首訂有關,如果各位讀者朋友能夠支持一下首訂,也再好不過了,十分的感謝,我也會儘量的保證在上架後穩定的更新。
第二就是評論區。
我時不時會看一下,有時候我不回復很有可能是與劇情有關,如果一旦回復了,就等同於劇透了。
另外關於一些差評或者批評。
其實我個人都是很寬容的,只要不辱罵讀者,或者只要不是一上來就開罵,我都不會刪評,如果發現一部分書里的評論不見了,有可能是後續改文的時候,系統自動刪除了。
第三就是關於群。
我其實感覺好像沒必要?
如果想要的群的話,可以在這裡留個言,我看看人多不多,多的話,我到時候就在書的簡介設置一個吧。
第四呢。
就是最後還是感謝吧。
感謝從老書們一直追過來的讀者們,也感謝新加入的書友。
真的很謝謝,幾位書友的評論作者一直都是在看著的。
話到這裡就結束了,作者君也要去碼字和構思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