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好勒,見字如題,寫作感言,實則其實是回憶殺。
感謝讀者老爺們,感謝編輯明大願意撈我這個小撲街。感謝小江,感謝鹿頭,感謝麵包,嘩啦嘩啦。
前幾天和小江聊到一些前塵往事,忽然驚覺《重生女學霸》已經是十年前的書了。內時候有個書友群,只有幾十個人,天天擱那兒水,因為那時候流行一個梗叫日電風扇,然後群里的等級就是一檔電風扇,二檔電風扇…然後那時我是五檔!
寫《重生女學霸》的時候還開過一個玩笑,說是如果那本書能到精品,我女裝直播日電風扇…
求放過!機毀人亡了要!
emm,扯遠了。
繼續回憶。
寫了快十年的書了,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也已經很長時間。去年草草寫了兩本,狀態實在不行,腦子就跟漿糊似的…讓諸位見笑了。這裡道個歉,想噴就噴吧。
這本嘛,也磕磕絆絆的。
寫到幾萬字的時候才認識的鹿頭,她跟我講了蠻多點娘這邊起文要注意的事情。才發現還是踩了蠻多的雷,也是越寫越回去了。
這裡特別鳴謝下鹿頭,感謝感謝。
我呢,畢竟也是老登一個,基本上屬於被網際網路淘汰過N次的人了。
但還是耐不住寂寞,閒著無聊,想寫點東西,就貽笑大方了。
鞠躬鞠躬。
我寫書毛病很多,我也清楚。節奏慢,沒啥主線,有時候也挺囉嗦的,跟上章莉緒的自白很像。
但還是謝謝這麼久以來還有讀者願意支持我,謝謝你們來看我寫的小說。
VIP章呢,大概是在1號下午6點前後。
還請大家支持一下。
聽說如果首訂不過200…會觸發點娘萬聖節冰雨夜的斬殺線!
反正就是…
拜託大家了。
最後:
感謝讀者老爺們,感謝編輯明大願意撈我這個小撲街。感謝小江,感謝鹿頭,感謝麵包,嘩啦嘩啦。
前幾天和小江聊到一些前塵往事,忽然驚覺《重生女學霸》已經是十年前的書了。內時候有個書友群,只有幾十個人,天天擱那兒水,因為那時候流行一個梗叫日電風扇,然後群里的等級就是一檔電風扇,二檔電風扇…然後那時我是五檔!
寫《重生女學霸》的時候還開過一個玩笑,說是如果那本書能到精品,我女裝直播日電風扇…
求放過!機毀人亡了要!
emm,扯遠了。
繼續回憶。
寫了快十年的書了,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伏也已經很長時間。去年草草寫了兩本,狀態實在不行,腦子就跟漿糊似的…讓諸位見笑了。這裡道個歉,想噴就噴吧。
這本嘛,也磕磕絆絆的。
寫到幾萬字的時候才認識的鹿頭,她跟我講了蠻多點娘這邊起文要注意的事情。才發現還是踩了蠻多的雷,也是越寫越回去了。
這裡特別鳴謝下鹿頭,感謝感謝。
我呢,畢竟也是老登一個,基本上屬於被網際網路淘汰過N次的人了。
但還是耐不住寂寞,閒著無聊,想寫點東西,就貽笑大方了。
鞠躬鞠躬。
我寫書毛病很多,我也清楚。節奏慢,沒啥主線,有時候也挺囉嗦的,跟上章莉緒的自白很像。
但還是謝謝這麼久以來還有讀者願意支持我,謝謝你們來看我寫的小說。
VIP章呢,大概是在1號下午6點前後。
還請大家支持一下。
聽說如果首訂不過200…會觸發點娘萬聖節冰雨夜的斬殺線!
反正就是…
拜託大家了。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