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太累了,今天偷個懶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抱歉,太累了,今天偷個懶

  如題,卡文,犯困。

  寫完四方閣劇情後,劇情銜接得不太順暢,一直卡文,今天卡得特別厲害。

  回來後,已經干坐在電腦前幾個小時了,寫了刪刪了寫,到現在也只碼出了幾百字,人也是哈欠連天的狀態,關鍵是腦袋一片空,沒有靈感,想不出什麼劇情。

  容我偷個懶,今天早睡一下。

  卡文加工作的一些原因,最近這幾天基本都是兩點睡,人有點扛不住……

  書友們,再次說聲抱歉!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