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追讀到這的各位,切了
本人純新手,0基礎,第一次寫小說就簽約了==然後一點經驗沒得,全崩了,崩完了。
由於實力不足,文筆不夠,沒得大綱,純粹夢遊,不會寫爽點,不會編排劇情,節奏安排不合理,人設不會設計(雖然我覺得比起一開始的葵,最新的藻藻有了明顯提升,但是還是很拉胯。)主線不清晰等等等等一系列問題。
加上把新人能踩的坑全踩了,所以這一本處女作到這裡算是結束了。
給各位追讀到這的朋友造成了很難受的觀文體驗,十分抱歉(雖然應該沒什麼人追到這裡吧……)
如果您追讀並且看到了這裡,那我感謝您,發自內心的感謝。
我決定沉澱沉澱。
在寫這一本小說的時候,每日4k後我都有學習一些技巧,寫作經驗等等。
還混進了作家群請教了一些大佬。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受益良多。
小說這條路我不會放棄的,既然已經吸取了這麼多的經驗,那下一本我必定能寫得更好(反正再差應該不會比這本還要差了吧……)
所以我準備切書跑路了。
實在是寫不動了,沒寫小說之前覺得寫小說挺輕鬆的嘛,寫了小說以後覺得這好像和坐牢沒啥區別。
所以,如果我下一次寫還能簽約的話,那新書再見,我很快會回來的(應該吧)。
……
在之後對我這本書的角色道歉,有一說一,還是有點寫出感情來的,葵,豆豆,果兒,藻藻,很抱歉你們的人生就到這裡了。
是我沒得能力把你們寫活,很抱歉。
致辭!
由於實力不足,文筆不夠,沒得大綱,純粹夢遊,不會寫爽點,不會編排劇情,節奏安排不合理,人設不會設計(雖然我覺得比起一開始的葵,最新的藻藻有了明顯提升,但是還是很拉胯。)主線不清晰等等等等一系列問題。
加上把新人能踩的坑全踩了,所以這一本處女作到這裡算是結束了。
給各位追讀到這的朋友造成了很難受的觀文體驗,十分抱歉(雖然應該沒什麼人追到這裡吧……)
如果您追讀並且看到了這裡,那我感謝您,發自內心的感謝。
我決定沉澱沉澱。
在寫這一本小說的時候,每日4k後我都有學習一些技巧,寫作經驗等等。
還混進了作家群請教了一些大佬。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受益良多。
小說這條路我不會放棄的,既然已經吸取了這麼多的經驗,那下一本我必定能寫得更好(反正再差應該不會比這本還要差了吧……)
所以我準備切書跑路了。
實在是寫不動了,沒寫小說之前覺得寫小說挺輕鬆的嘛,寫了小說以後覺得這好像和坐牢沒啥區別。
所以,如果我下一次寫還能簽約的話,那新書再見,我很快會回來的(應該吧)。
……
在之後對我這本書的角色道歉,有一說一,還是有點寫出感情來的,葵,豆豆,果兒,藻藻,很抱歉你們的人生就到這裡了。
是我沒得能力把你們寫活,很抱歉。
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