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蘋果味巧克力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一個星期後兔兔的肚子鼓起來了,由斯內普和湯姆一起檢查了一番。

  確定兔兔是有了寶寶了。

  得知這個消息,最高興的是盧修斯:「太好了!辛苦這位兔先生了。」

  然後高興的跑回家跟納西莎分享這個好消息了。

  有了寶寶的兔兔性情大變,不再愛吃嫩草,反而愛上了吃肉。

  「懷孕的兔兔會更喜歡吃肉嗎?」卡爾問蝠蝠。

  蝠蝠不確定地搖了搖頭:「不是很清楚,沒有這方面的案例。」

  「不過這是魔法世界的兔兔,應該也正常吧?」

  而且兔兔還不吃生肉,喜歡吃燉肉。從此多莉每天都給兔兔燉肉吃。

  一個月後的某天,眾人又圍在了兔兔的小屋旁,這次眾人面上都嚴肅了很多。

  「怎麼回事,不是說一個月就生嗎?這都快一個半月了。」盧修斯焦急地問。

  蝠蝠收回聽診器:「沒有問題啊,兔兔的生命體徵正常,小寶寶也發育地很好。」

  兔兔的肚子已經很大了,側躺在地上任由卡爾摸摸頭。

  「可能是沒到時間吧,再等等。」最終蝠蝠給出了這個答案。

  盧修斯著急也沒用,只能幹等著。但是他每天都要來一趟小院,每天都要跟兔兔說很多話。

  每次他走後兔兔都神情萎靡,卡爾拱了拱斯內普:「要不別讓盧修斯來了吧,兔兔都快煩死他了。」

  斯內普抱起來卡爾:「我跟他說說,讓他不嘮叨了。」

  然而還沒等到斯內普約談盧修斯,兔兔就在半夜發動了。

  聽到動靜的四人連忙爬起來跑到兔兔小木屋前。兔兔已經在大喘氣了,疼得耳朵都支棱不起來了。

  斯內普吩咐多莉給兔兔做點吃的,多莉煮了一大鍋雞湯,給每個人都上了一碗。

  吃完雞肉又過了幾分鐘兔兔的肚子發起了光。

  隨著光球越來越大,兔兔的肚子也恢復原樣。吱的一聲一隻粉紅色小兔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粉紅色小兔子一生下來就會哭了,多多找了一塊毛巾,給小兔子擦乾淨了身上的粘液。

  「怎麼是粉紅色的小兔子,不是白色的?」卡爾疑惑地問。

  「可能是發生了某種變異?」蝠蝠依舊不確定地說。

  「不能總是兔兔叫,得給他們取個名字。」湯姆建議道。

  「是小公兔子嗎?」卡爾問多多。

  多多點頭,卡爾想了想:「叫托比吧,小兔兔叫托比。」

  「為什麼不叫班尼?班尼不是更合適嗎?」蝠蝠問卡爾。

  「班尼是我和西弗寶寶的名字。」

  蝠蝠沉默了一下:「好吧,你高興就好。」

  將托比還給兔兔後,他們回到了各自安的小木屋。

  回到房間蝠蝠就笑出了聲:「上帝,一隻小蝙蝠或者一隻小貓叫班尼,哈哈哈哈。」

  被卡爾往窗戶上扔了胡蘿蔔:「別以為我聽不見!」

  「蝠蝠你出來!」

  蝠蝠站在窗戶里衝著卡爾做鬼臉:「就不出去~」

  還轉了個圈圈:「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蝙蝠~」

  這是卡爾用來氣萊斯特老登的,倒是被蝠蝠學以致用了。

  氣得卡爾就要用頭撞玻璃,被斯內普抱回了小木屋。

  小木屋內,斯內普抱著卡爾來回走著哄:「彆氣了彆氣了~是蝠蝠不懂得欣賞。」

  「我就喜歡,班尼這個名字多可愛。」

  卡爾被斯內普哄好:「行吧,我不跟他一般見識,畢竟他不懂得欣賞。」

  第二天卡爾還在抱著斯內普睡覺呢,就聽見院子裡的吵鬧聲了。

  「梅林!它生了!西弗和湯姆熬製的魔藥是管用的!」盧修斯激動地捧著托比。

  將它展示給隨行的納西莎等人看。

  德拉科和哈利在看托比,德拉科小心地摸了摸托比,托比眼睛都還沒睜開呢,就會撒嬌了,哼哼唧唧地拱著德拉科的手。

  「它真可愛。」納西莎慈祥地看著托比。


  兔兔的兩隻爪子拽著德拉科的衣服,德拉科將托比還給了兔兔。

  兔兔立馬抱著托比縮到了小木屋裡。

  「哈~你們怎麼這麼早就來了。」卡爾打著哈欠,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一陣風颳過來,盧修斯握住了卡爾的爪子搖晃他:「魔藥成功了!」

  蝠蝠點點頭:「你別激動,卡爾要撓你了。」

  然而蝠蝠還是說晚了,盧修斯的手背結結實實地挨了卡爾一爪子。

  盧修斯仿佛感覺不到疼,雙眼放光的看著斯內普。斯內普遞給盧修斯一顆藥丸。

  「注意你的貴族禮儀,你現在看起來像一頭魯莽的獅子。」

  盧修斯接過藥丸,小心翼翼地將它放進玻璃瓶里。

  「再給我一顆吧。」盧修斯看了哈利一眼,不能只讓小龍受罪!

  大家都不是笨蛋,顯然都明白盧修斯在想什麼,湯姆有些無語:「這是違背生理的魔藥。」

  「只能用一顆,多了不能使用。」

  「否則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呦~」蝠蝠在盧修斯和納西莎之間來回飛。

  納西莎一把握住盧修斯的胳膊:「一顆就夠了。」

  盧修斯也回過神來了,有些可惜的點了點頭。

  「不過你也想開些,說不定會一次性有兩個小寶寶呢。」蝠蝠又安慰了盧修斯一句。

  盧修斯向他們道謝,然後一家子又火速回到了馬爾福莊園。

  回到馬爾福莊園,盧修斯強勢宣布了從現在到有寶寶,哈利和德拉科必須住在馬爾福莊園。

  知道爸爸媽媽是關心他們,兩人沒有拒絕。

  聽到風聲的西里斯和傑卡也趕了過來。他們來的時候,哈利和德拉科已經回到房間了。

  盧修斯將魔藥給了他們兩個,讓他們兩個做決定誰來吃。

  三樓臥室里,床中間放著玻璃瓶,德拉科托著腮趴在床上,哈利端了一大盤子零食過來。

  還有德拉科愛吃的蘋果巧克力豆。

  哈利拿著一根針,戳破自己和小龍的手指滴了一滴血在魔藥上。

  然後將魔藥放在了托盤上。轉而打開了巧克力豆,面對德拉科不解的眼神。

  哈利笑笑:「先吃點零食緩解下緊張的情緒。」

  說完就拿起巧克力豆給德拉科塞了一顆,德拉科張嘴吃下,推了哈利一下。

  「我告訴你,從今往後事事都要聽我的。我說不讓西里斯來家裡,他就不可以來!」

  哈利點點頭:「我們家都聽你的。」

  「那回家就把狗洞堵上!」

  哈利摸摸德拉科的頭:「好,都聽我們小龍的。」

  說完也拿了一顆吃下,哈利挑了挑眉,嗯~不愧是斯內普教授熬製的,還是橘子味的。

  德拉科的手在哈利面前揮了揮:「我說什麼你聽見沒有?」

  「還有你怎麼也吃巧克力了?」

  「偶爾吃一下。來,小龍~」

  德拉科以為那是魔藥,深呼吸了一口吃了下去。

  「嗯?是蘋果味的嗎?」

  「可能是因為你剛剛吃了蘋果味的巧克力吧。」哈利解釋道。

  德拉科點了點頭:「有道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