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6章 當下就是最好的局面
防騷擾,麥迪文很有一手,他沒有一下子占領第二十五層深淵世界,街區城市擴建到哪個地方,就占領相應區域。
他有自己的節奏,沒有因為深淵惡魔退出這層深淵世界,就冒進。
街區城市銅牆鐵壁,又有孢子叢林的孢子和菌絲輔助,如虎添翼。
深淵惡魔的精銳小隊,根本潛進不了街區城市,殺不了人,搞不了破壞。
他們連越過最外圍城牆的能力都沒有。
家家有先祖骷髏坐鎮,深淵惡魔想隔空引誘鐵臂城的領民墮落不現實。
仙女龍編織的翡翠夢境,與蕈人的靈魂網絡相輔相成,守衛領民的夢境,墮魔投影體過來就是送菜。
一個個九宮格街區里,光明教堂的穹頂異常顯眼,鐘聲陣陣。
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光明教士行走,深淵惡魔根本沒有潛藏的空間。
鐵桶般的防禦,根本不怕騷擾,那些深淵惡魔領主的意圖註定落空。
一座座高塔城堡,從其他位面傳送到第二十五層深淵世界,落在模塊化建造的九宮格街區中央,併入烏瑞恩暗塔體系,充當城市的魔法防禦塔。
鐵臂城有條不紊的擴建著,深淵惡魔領主只能眼睜睜看著一片片土地被吞併,攔不住烏瑞恩聯盟發育。
大軍壓境是不可能的,要打大的他們之前就不會撤出第二十五層深淵世界。
「打不了這群邪魔,還打不了羔羊?」
深淵惡魔領主越想越氣,拿烏瑞恩聯盟沒辦法,那就找個出氣筒,捏軟柿子。
當前位面墳場很鬧騰,星盟想要趁機在位面墳場開拓殖民地,和他們平分秋色。
深淵惡魔錶示別逗我笑了,不是誰都有聖堂天使傾力相助,不是誰家的士兵都像骨頭架子蘑菇人一樣不怕死。
深淵惡魔或強攻星盟的殖民地,或引誘心懷怨氣的戰士墮落,從內部瓦解星盟的殖民地。
不是所有據點都叫鐵臂城,很多星盟殖民地在深淵惡魔的針對下淪陷,只有少部分殖民地屹立不倒,越來越繁榮。
大部分殖民地淪陷,星盟一點兒挫敗感都沒有。
之前他們只能在位面墳場的表層深淵世界當釘子,現在可以殖民了,這是轉折性的變化,意味著雙方差距在拉小。
深淵殖民地淪陷就淪陷吧,只要殖民地淪陷前換掉大量深淵惡魔,就是賺的。
今天你把我這個殖民地打掉,明天我在另一片區域開闢新的殖民地。
只要來回拉扯,表層深淵世界就不會完全淪陷,被拉入原初深淵。
只要位面墳場維持原狀,就是星盟賺。
時間是站在他們這邊的,他們自信沒有星海暗面加持,深淵惡魔發育不過他們。
至於是不是這樣,只有未來見分曉。
「我們仍需忍耐,現在還不是登臨神階的時候。」
位面墳場,是死靈議會的應許之地。
在深淵惡魔和星盟爭鬥的這些年,在位面墳場潛伏的死靈議會暗中發育了起來。
有上位傳奇巫妖計劃登神,重現死靈議會的榮光。
目睹深淵魔神被聖堂天使審判後,他們瞬間老實下來,覺得還不到登神的時候。
光明女神的餘暉還在,死靈議會是光明教會的第一目標。
這時候登神,怕是會引來一群聖堂天使圍觀,送上審判之矛給他們送葬。
深淵魔神前身是星海萬靈,經歷過死靈天災,對死靈議會態度不明。
死靈議會的上位傳奇巫妖,不敢去原初深淵登神,誰知道那群深淵魔神和死靈議會的前輩們有沒有仇。
敵人的敵人不一定是朋友,萬一遇到與死靈議會結下血海深仇的深淵魔神,他們死無葬身之地。
深淵魔神又不傻,不會放任能威脅他們統治根基的勢力成長。
死靈議會要是發展起來,未來原初深淵誰說了算,可就說不準了。
死靈議會前輩留下的鍋,後輩甩不掉。
厭惡死靈,不論星海萬靈和惡魔,受過傷的人不想再次受傷。
尤其是烏瑞恩聯盟的骨頭架子,讓深淵惡魔重溫歷史後,深淵惡魔對死靈的厭惡程度居高不下。
你說骨靈是骨靈,死靈是死靈?
啊,不好意思,在我們深淵惡魔眼裡沒有區別,都是厭惡的存在。
你們死靈沒有自己的地盤嗎?跑來我們深淵惡魔的地盤湊什麼熱鬧?打不死你!
什麼,你說死靈界被一群冒著聖光的骷髏和聖堂天使聯合占了?
那是你們死靈的事,與我們何干,你們該去奪回死靈界,不該到我家裡搶地盤。
深淵惡魔錶示我們是優勢一方,又不是被光明聯盟和星盟逼上絕路了,幹嘛要引狼入室,留下隱患。
自死靈天災席捲星海,打壓死靈法師是大家的共識。
光暗失衡,自死靈天災開始,絕對的暗孕育了絕對的光,光明女神就是星海規則平衡光暗的命運之子。
只是這個命運之子失控了,把絕對的暗打壓下去後,處理不了了。
好不容易光明女神作繭自縛了,深淵惡魔可不想又弄出這樣一個命運之子。
他們已經被鎮壓的夠慘了,好不容易惡魔出籠,瀟灑起來,可不想又被橫空出世的命運之子鎮壓。
當前的光暗秩序正好,不催生出絕對的光絕對的暗就是最好局面。
這樣他們就是老大,不會有人凌駕在他們頭上拉屎。
神王一個就夠了,絕不能出第二個。
要出也是他們自己當神王,不過他們的意願並不高。
畢竟光明女神只是在沉睡,要是深淵有神王誕生,肯定會醒來。
光明女神獨斷萬古,深淵魔神心裡還是畏懼的,不夠自信,覺得就算成神王了也會被光明女神打死。
他們不怕光明聯盟和星盟出神王,那樣星海規則肯定會發力,把光明女神變成暗面的主宰。
光明女神變成己方的領袖,星盟和光明聯盟拿什麼和深淵打。
光明女神就是星海的平衡器,哪邊失衡了就滑向另一邊,醒來解決問題,然後繼續當光暗的載體沉睡。
某種意義上,沉睡的光明女神已經是星海規則的化身了,會自動平衡光暗秩序。
他有自己的節奏,沒有因為深淵惡魔退出這層深淵世界,就冒進。
街區城市銅牆鐵壁,又有孢子叢林的孢子和菌絲輔助,如虎添翼。
深淵惡魔的精銳小隊,根本潛進不了街區城市,殺不了人,搞不了破壞。
他們連越過最外圍城牆的能力都沒有。
家家有先祖骷髏坐鎮,深淵惡魔想隔空引誘鐵臂城的領民墮落不現實。
仙女龍編織的翡翠夢境,與蕈人的靈魂網絡相輔相成,守衛領民的夢境,墮魔投影體過來就是送菜。
一個個九宮格街區里,光明教堂的穹頂異常顯眼,鐘聲陣陣。
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光明教士行走,深淵惡魔根本沒有潛藏的空間。
鐵桶般的防禦,根本不怕騷擾,那些深淵惡魔領主的意圖註定落空。
一座座高塔城堡,從其他位面傳送到第二十五層深淵世界,落在模塊化建造的九宮格街區中央,併入烏瑞恩暗塔體系,充當城市的魔法防禦塔。
鐵臂城有條不紊的擴建著,深淵惡魔領主只能眼睜睜看著一片片土地被吞併,攔不住烏瑞恩聯盟發育。
大軍壓境是不可能的,要打大的他們之前就不會撤出第二十五層深淵世界。
「打不了這群邪魔,還打不了羔羊?」
深淵惡魔領主越想越氣,拿烏瑞恩聯盟沒辦法,那就找個出氣筒,捏軟柿子。
當前位面墳場很鬧騰,星盟想要趁機在位面墳場開拓殖民地,和他們平分秋色。
深淵惡魔錶示別逗我笑了,不是誰都有聖堂天使傾力相助,不是誰家的士兵都像骨頭架子蘑菇人一樣不怕死。
深淵惡魔或強攻星盟的殖民地,或引誘心懷怨氣的戰士墮落,從內部瓦解星盟的殖民地。
不是所有據點都叫鐵臂城,很多星盟殖民地在深淵惡魔的針對下淪陷,只有少部分殖民地屹立不倒,越來越繁榮。
大部分殖民地淪陷,星盟一點兒挫敗感都沒有。
之前他們只能在位面墳場的表層深淵世界當釘子,現在可以殖民了,這是轉折性的變化,意味著雙方差距在拉小。
深淵殖民地淪陷就淪陷吧,只要殖民地淪陷前換掉大量深淵惡魔,就是賺的。
今天你把我這個殖民地打掉,明天我在另一片區域開闢新的殖民地。
只要來回拉扯,表層深淵世界就不會完全淪陷,被拉入原初深淵。
只要位面墳場維持原狀,就是星盟賺。
時間是站在他們這邊的,他們自信沒有星海暗面加持,深淵惡魔發育不過他們。
至於是不是這樣,只有未來見分曉。
「我們仍需忍耐,現在還不是登臨神階的時候。」
位面墳場,是死靈議會的應許之地。
在深淵惡魔和星盟爭鬥的這些年,在位面墳場潛伏的死靈議會暗中發育了起來。
有上位傳奇巫妖計劃登神,重現死靈議會的榮光。
目睹深淵魔神被聖堂天使審判後,他們瞬間老實下來,覺得還不到登神的時候。
光明女神的餘暉還在,死靈議會是光明教會的第一目標。
這時候登神,怕是會引來一群聖堂天使圍觀,送上審判之矛給他們送葬。
深淵魔神前身是星海萬靈,經歷過死靈天災,對死靈議會態度不明。
死靈議會的上位傳奇巫妖,不敢去原初深淵登神,誰知道那群深淵魔神和死靈議會的前輩們有沒有仇。
敵人的敵人不一定是朋友,萬一遇到與死靈議會結下血海深仇的深淵魔神,他們死無葬身之地。
深淵魔神又不傻,不會放任能威脅他們統治根基的勢力成長。
死靈議會要是發展起來,未來原初深淵誰說了算,可就說不準了。
死靈議會前輩留下的鍋,後輩甩不掉。
厭惡死靈,不論星海萬靈和惡魔,受過傷的人不想再次受傷。
尤其是烏瑞恩聯盟的骨頭架子,讓深淵惡魔重溫歷史後,深淵惡魔對死靈的厭惡程度居高不下。
你說骨靈是骨靈,死靈是死靈?
啊,不好意思,在我們深淵惡魔眼裡沒有區別,都是厭惡的存在。
你們死靈沒有自己的地盤嗎?跑來我們深淵惡魔的地盤湊什麼熱鬧?打不死你!
什麼,你說死靈界被一群冒著聖光的骷髏和聖堂天使聯合占了?
那是你們死靈的事,與我們何干,你們該去奪回死靈界,不該到我家裡搶地盤。
深淵惡魔錶示我們是優勢一方,又不是被光明聯盟和星盟逼上絕路了,幹嘛要引狼入室,留下隱患。
自死靈天災席捲星海,打壓死靈法師是大家的共識。
光暗失衡,自死靈天災開始,絕對的暗孕育了絕對的光,光明女神就是星海規則平衡光暗的命運之子。
只是這個命運之子失控了,把絕對的暗打壓下去後,處理不了了。
好不容易光明女神作繭自縛了,深淵惡魔可不想又弄出這樣一個命運之子。
他們已經被鎮壓的夠慘了,好不容易惡魔出籠,瀟灑起來,可不想又被橫空出世的命運之子鎮壓。
當前的光暗秩序正好,不催生出絕對的光絕對的暗就是最好局面。
這樣他們就是老大,不會有人凌駕在他們頭上拉屎。
神王一個就夠了,絕不能出第二個。
要出也是他們自己當神王,不過他們的意願並不高。
畢竟光明女神只是在沉睡,要是深淵有神王誕生,肯定會醒來。
光明女神獨斷萬古,深淵魔神心裡還是畏懼的,不夠自信,覺得就算成神王了也會被光明女神打死。
他們不怕光明聯盟和星盟出神王,那樣星海規則肯定會發力,把光明女神變成暗面的主宰。
光明女神變成己方的領袖,星盟和光明聯盟拿什麼和深淵打。
光明女神就是星海的平衡器,哪邊失衡了就滑向另一邊,醒來解決問題,然後繼續當光暗的載體沉睡。
某種意義上,沉睡的光明女神已經是星海規則的化身了,會自動平衡光暗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