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章每月五億零花錢只是一件小事!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就在觀眾們的耐心快要耗光時,林溪悅走上了舞台。

  看到林溪悅的那一刻,他們比任何時候都要激動。

  「她來了,她來了,她踩著炫富的腳步走來了!」

  「最起碼還能留條小命!」

  「不怕她炫富,就怕別人強演她!」

  「她炫富,我難受,但是聽別人唱兒歌,我更難受!」

  當林溪悅走到舞台中央時,何靈臉上的表情都輕鬆了許多。

  雖然他不是星推官,但剛才站在台下時,他都沒好意思抬頭看那些選手唱兒歌。

  尷尬到他都不知道手該放哪裡才好。

  更擔心直播間的觀眾會不會跑光。

  此刻看到林溪悅,他就知道接下來的收視率和觀看人數穩了。

  「林溪悅,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剛才見你似乎很高興,請問你是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情了嗎?」

  當何靈問出這個問題後,所有都看向了林溪悅。

  上次何靈問的是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煩心事,結果被她扎心了。

  剛才何靈問她是不是有什麼開心的事情,觀眾反而給自己做了一個心理準備。

  反正他們早已經見識過林溪悅的壕無人性,已經有了一部分抵抗力了。

  現在就算她繼續炫富,他們多少也能免疫了。

  只是他們仍舊好奇林溪悅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而開心。

  只見林溪悅抬起頭,起初眼底都是笑意,看得出來,她真的十分開心,聽到何靈的問話後,接著她又嘆了口氣。

  「剛才我跟家裡人說,我非常羨慕別人,羨慕他們的人生有很多選擇的機會。」

  何靈和觀眾同時愣了一下。

  從林溪悅的語氣里不難判斷,對方似乎與家裡人有了衝突。

  雖然他們經常看林溪悅炫富,但極少看到對方和家裡人起衝突,一時也非常好奇起來。

  尤其是林溪悅這種超級富二代,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風光,但私底下卻要面對很大的壓力。

  而且她說的沒錯,作為一個超級富二代,又是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很多時候,她要放棄一部分人生的選擇權,一切都是按照繼承人的模式培養。

  「作為富二代,她好像也沒表面那麼開心!」

  「她家裡人肯定對她給予了很大的期望,她承受的壓力自然也不小。」

  「對她而言,人生的確沒有太多的選擇機會,都是活在家裡人的安排下。」

  何靈第一時間就繼續追問。

  這個話題不比林溪悅炫富的熱度低。

  「請問你為什麼會這麼說?」

  只見林溪悅繼續說道,

  「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應該只有繼承家產這條唯一的出路,最起碼要做到每個月五億零花錢這種小事,不用向家裡要。」

  「後來和家裡人商量了一下後,他們最後答應我,只要我以後不再這麼節儉,就同意我自己掙零花錢。」

  何靈:「???」

  真的不知道該安慰你,還是安慰我自己。

  觀眾:「???」

  開局就來個大的是吧???

  縱然直播間的觀眾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但他們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她到底是怎麼做到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出這些話的???

  繼承家產是唯一的出路???

  她怎麼還委屈上了???

  五億零花錢是小事嗎???

  節儉,又是節儉!!!

  明明這個跟節儉沒有任何關係,但她竟然扯一塊了。

  他們是喜歡這種選擇的機會嗎???

  那是因為他們都是被選擇!!!

  這一刻,觀眾們只感覺自己的胸口莫名有些堵得慌。

  特別是何靈。

  他發現這種感覺和剛才聽其他選手唱兒歌沒啥區別。

  「雖然我可能無法達到家裡人的要求,但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我再不努力,唯一的出路就只能繼承億萬家產了。」


  「以後再不用拿五億零花錢這種小事去煩他們了。」

  「其實五億零花錢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支持我。」

  林溪悅這段話再次換來了直播間和現場更長久的沉默。

  明明這段話聽起來很勵志,但怎麼都很不對勁,偏偏他們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不像家裡伸手要零花錢的確是一件值得誇獎的事情,

  但你一伸手就是五億零花錢,也是能誇獎的???

  特麼五億零花錢都不是重點,請問還有什麼是重點???

  每個月給他們五億零花錢,他們只會主動滾得遠遠的!!!

  這是鼓勵的話嗎?

  分明是鈔能力!!!

  尤其是當他們看到林溪悅真的在為這件事而苦惱時,他們只想代替她承受這種苦惱。

  那些原本安慰林溪悅的話,最後變成了扎向自己的刀。

  「快把剛才那些選手拉上來唱兒歌吧,我已經吐血了!!!」

  「我是真的喜歡其他選手唱兒歌,真的!!!」

  「以前看綜藝圖個開心,現在看綜藝圖扎心!」

  「趕緊喝杯密雪檸檬水壓壓驚。」

  「謝謝你,我真的不需要你羨慕!」

  此時,直播間的彈幕開始了瘋狂的刷屏。

  之前他們捨不得給其他選手刷彈幕,此刻恨不得將自己的手機戳個洞。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激動了。

  激動中又夾帶了一絲崩潰。

  別人炫富,他們付之一笑,林溪悅炫富,他們不知道是該同情自己,還是同情她。

  甚至他們連罵她,都找不到合適的理由。

  她那委屈的表情,比他們被老闆罵了還要委屈。

  尤其是她每次炫富,都是別人問了,她才回答。

  以至於每次聽完她的回答,他們第一時間就是想罵自己活該!!!

  何靈想了想,最終還是沒有安慰林溪悅。

  他是真的詞窮了。

  「請問你今天給我們帶來一首什麼樣的歌曲?」

  林溪悅一臉平靜地回答道,

  「我今天帶來的是一首原創兒歌《勞動最光榮》。」

  何靈:「???」

  你的創作背景是什麼???

  觀眾:「???」

  快說,你的創作靈感是從哪裡來的???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