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新的開始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00章 ,新的開始

  游徹和天津垓之間的交易還是成功的進行了下去。

  之後游徹攙扶著受傷的天津垓去治療。

  而這時畫面開始講述起了其他人的境遇。

  飛電或人公布了自己【新黎明小鎮】的計劃。

  在董事會上,飛電或人提出自己的提案之後福添准臉色刷的一下就無比難看,然後他拍著桌子就站起來極力反對飛電或人的計劃。

  但是飛電或人這一次卻鐵了心堅持自己的想法。

  福添准臉色無比難看,只是飛電或人是飛電公司的社長,還是股權最多的人,擁有絕對的決策權。

  哦,說到股權,這裡還得再談一下,飛電公司的股權第一是飛電或人,第二嘛————是哉亞公司。

  當然,同類型的科技公司持有相同類型的競爭對手的股份很容易被查,所以是哉亞公司旗下的風投公司持有的股份,基本上相當於左手倒右手。

  其實沒啥意義,之前哉亞公司天天在媒體上跳,天津垓說要收購飛電公司,游徹也說要收購飛電公司。

  但是真正的收購不是嘴上喊喊口號的,你得真的去提交收購申請。

  嘴上喊口號誰都會,真要收購那就直接玩真的嘛。

  可能有的人會不解了。

  之前不是都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收購計劃了嗎?難道一個公司的社長說話都不好使的嗎?

  昂,關於這個問題,咱就是說有沒有可能那都是上任社長說的呢?

  天津垓說了這話,然後他下去了。

  游徹說了這話,然後他的位置被薇薇安給擼了。

  嘶嘶————這麼看這句話還真不能說啊。

  你看薇薇安沒說這話,她就沒被擼對吧。(bushi)

  好吧,更加重要的應該還是有個好爹吧。

  飛電或人這邊強行推進了新黎明小鎮的進程,另外一邊,不破和刃唯阿則被青柳指揮官叫了過去。

  「納尼?!讓我們去進行培訓?!」不破有些吃驚。

  青柳指揮官點了點頭:「啊,你們兩個這次去培訓記得給我好好表現啊。」

  不破愣愣的點了點頭。

  一旁的刃唯阿卻是無奈的嘆了口氣。

  青柳指揮官讓不破敷衍的出去之後,看著刃唯阿,青柳指揮官問道:「唯阿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情況吧?」

  刃唯阿雙手背在身後站的筆直:「是!因為我們抓了薇薇安小姐。」

  青柳指揮官點了點頭:「先離開這裡避避風頭吧,哉亞總部那邊今天剛給我打來電話,我能夠做的也只有讓你們出去培訓了。」

  刃唯阿對青柳指揮官點了點頭:「我明白的。」

  「嗯,那就好,不破那邊————也麻煩你多照看一下了。」

  刃唯阿笑了笑:「您放心吧,他壓根不知道怎麼回事。」

  而在門外,靠在牆壁上的不破扭頭看了一眼關上的大門,沉默不語————

  另外一邊,薇薇安還是被從AIMS放了出來。

  至於她遭受到的那些指控————

  那自然是與多垣背鍋啦。

  與多垣雖然的確很慘,但是這貨的工資絕對對得起他幫薇薇安背鍋的這點小事兒。

  雖然他成了通緝犯就是了。

  不過這不重要,反正薇薇安會繼續讓他秘密在研究所工作。

  進度條也漸漸走向了尾聲。

  在這一集的最後————

  是天津垓和游徹兩人坐在桌子兩側,桌子上擺放著一個文件夾。

  「所以,你準備和我合夥開個新公司?」游徹翹著二郎腿看著游徹,神情莫名。

  「啊,名字我都想好了。」

  「哦?是什麼?」

  天津垓對游徹微微一笑:「方舟。」

  一本集完。

  這一集完畢之後,騎士廚的社區論壇討論的十分和諧。

  【這應該是第二階段完結了。】


  【東大媽那邊公布了,劇集46集完結。】

  【46集嗎?馬上28集了,還有18集,不算太多。】

  【啊?已經要完結了嗎?不要啊,我還沒看夠啊!我想看伊茲和亞茲!我想看刃姐!

  我想看薇薇安大小姐啊!】

  【你那是沒看夠01嗎?!你是沒看夠美女!你下賤!】

  【我就是愛看美女,我誠實我高尚!】

  【最終boss是誰?】

  【我覺得薇薇安的父親貝卡斯應該是吧。】

  【或者乾脆就是薇薇安自己?】

  【昂,我覺得游徹也可以當最終boss。】

  【你們說,飛電或人會不會變成最終boss啊?】

  此話一出,帖子回復的速度都慢了許多。

  之後社區帖裡面頓時傳來了一陣鬨笑之聲。

  就像之前極狐投票的人氣榜一樣,ACE可以理解,狸貓一般般吧,游徹更是巔峰,或者實在不行給彌音小姐姐也行。

  納尼?!最後第一的居然是霸牛?!

  基本上就是這種心理了。

  大多數觀眾們都把這個帖子當個笑話看。

  畢竟飛電或人黑化變成最終boss的機率————

  那不是接近於無,那壓根就不可能好吧。

  你想讓主角成為最終boss,你好歹從一開始就開始鋪墊嘛。

  說個最典型的例子,某該溜子假面騎士,門矢士那傢伙從第一集開始就鋪墊騎士大戰,同時鋪墊帝騎爆錘其他騎士的畫面。

  這樣到最後門矢士成了大修卡的老大針對假面騎士,那也不會有什麼太過突兀的感覺。

  帝騎的劇情割裂真不是他自己的鍋,帝騎要是有49集的體量指不定真有可能成為一部好作品。

  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沒有了意義。

  總之,想讓飛電或人成為最終boss,你首先得給他一個黑化的理由。

  總不能天天嘴裡喊著愛與和平,到最後幾集強行黑化吧?或者直接洗腦?

  那也太離譜了一些,這種劇情就是按著觀眾的腦袋在摩擦。

  或者直接讓飛電或人身邊最重要的人嘎了?

  比如伊茲?

  那不是強行製造黑化點嗎?

  這種強行製造黑化的劇情正常的編劇都不會做的。

  除非是那種寫到最後發現寫不下去了,乾脆就直接擺爛的情況。

  總之,大部分人都是很期待01最後一階段的收官的。

  畢竟第二階段的完結明顯埋了很多坑沒填。

  就看最後的收尾如何了。

  於是,一周之後:

  第二十八集開播: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