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章 或人與伊茲
第167章 或人與伊茲
講道理,與多垣的各個決策其實真的沒什麼問題。
讓基地自毀本身就是考慮到了基地裡面的量產型燃燒獵鷹們無法解決飛電或人的問題。
基地裡面一共幾十個量產型的燃燒獵鷹腰帶,然後在幾乎是十秒鐘的時間裡就有十個燃燒獵鷹被秒殺了。
這麼看來如果與多垣沒有讓基地自毀那才會出大問題。
從這個角度上去看與多垣甚至這個決議相當正確。
如果這也要說與多垣渣操他肯定不認的。
他怎麼可能想得到Zerotwo裝甲這麼強的?——
而且往好的方面想想的話好歹他與多垣只留下了十個燃燒獵鷹斷後,要是幾十個燃燒獵鷹全部斷後,真指不定要全被秒殺。
到時候就真是虧慘了。
現在這不是還留了幾幹個量產型燃燒獵鷹嘛,還不算血虧。
好吧,一個基地直接沒了與多垣還是無比心痛的。
在飛電或人成功逃離水下基地這塊兒之後,飛電或人和伊茲回到了飛電公司。
「————」飛電或人在回來之後就一屁股坐在了社長位置上隨後陷入了自閉。
伊茲在一旁眼中數據流轉,隨後歪了歪頭有些不解。
「或人————社長?」伊茲最終還是沒忍住發出了疑問。
飛電或人抬頭看向伊茲,隨後露出了一個笑容:「怎麼了?」
「社長您怎麼了嗎?」伊茲歪了歪腦袋問道。
飛電或人一愣,隨後露出了一個疑惑的神情:「我沒怎麼啊,倒是伊茲你,為什麼這麼問?」
伊茲想了想隨後說道:「只是覺得或人社長您這個樣子有些太奇怪了。」
說著,伊茲開始模仿起了飛電或人:「如果是或人社長您的話,這次回來應該是:
呀~真是太可惜了伊茲,這次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獲得那個基地裡面的資料了啊~之類的。
或者:
伊茲,我肚子餓了,幫我叫個晚餐~之類的。」
飛電或人嘴角抽搐的看著模仿自己模仿的惟妙惟肖的伊茲,有點生氣,但是看著伊茲短髮包裹的圓嘟嘟的臉頰上那干分擬人的表情,飛電或人還是忍了下來。
伊茲好不容易有了點人樣,可不能責怪她。
這麼想著,飛電或人對伊茲誇張的咧嘴一笑,露出大白牙,然後豎起大拇指:「不愧是你啊,伊茲,模仿的真好。」
伊茲:「???」
我這麼做是問您為什麼保持沉默,直接誇獎我是咋回事?
還是說————
其實這才是人類的正常狀態?
嗯————記下來記下來,人類觀察日記四十九————
所以說,但凡伊茲跟的不是飛電或人,估計第二技術奇點都已經突破了,也不至於現在還卡在第一技術奇點的門檻。
伊茲有一點倒是說的沒錯,飛電或人現在肚子的確餓了,不過他不準備在飛電公司里吃,而是帶著伊茲離開了公司,來到了哉亞的社長辦公室這裡。
鏡頭切換,游徹坐在曾經天津垓坐著的社長椅上一臉無語的看著飛電或人:「所以————你過來就只是單純的為了蹭飯?」
飛電或人眨了眨眼睛微笑道:「不行嗎?」
游徹:「————」
他瑪德我好想趕走他啊,立刻,現在就要。
飛電或人看著游徹一臉無語加陰沉的表情,他咳嗽一聲:「游徹老哥,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幽默感。」
說著,飛電或人扭頭看向伊茲。
伊茲點了點頭:「信號已經屏蔽了,您現在可以儘管和游徹社長聊天了。」
游徹身邊的亞茲皺眉看向伊茲:「不可能!這裡是哉亞公司!你不可能如此短的時間突破這裡的防火牆控制社長辦公室的網絡數據!」
飛電或人和伊茲還有游徹同時看向了亞茲,游徹想了想沒有開口。
伊茲則直接從自己的身後拿出了一個小型的正在閃著紅光,有兩根天線的盒子一樣的東西:「有沒有一種可能,我用的是信號屏蔽器?
為什麼就一定要入侵哉亞公司呢?一個信號屏蔽器不就夠了嘛。」
亞茲臉色頓時一陣紅一陣白,隨後她一把撲進了游徹的懷裡:「游徹sama!他們欺負我!」
游徹嘴角抽搐,亞茲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修瑪吉亞了?
有一說一,要不是自己的身體有神力防護,被這麼一撞至少都得斷兩個肋骨。
亞茲可不管這些,撲進游徹懷裡就扭頭對伊茲露出了一個嘲諷的笑容。
我輸了嗎?
我贏麻了好吧!
飛電或人無奈的扶額:「好了,老哥你讓她別耍寶了,我有件事要和老哥你說一下,是有關那個水下基地的事情。」
聽飛電或人這麼說,游徹連忙坐直了身體。
而飛電或人準備說出自己的所見所聞,就在這個時候屏幕之中Zeroone的秘鑰憑空出現,占據了屏幕,隨後屏幕合上,出現了01的騎士紋章。
—本集完。
這一集的內容就是正常的二十分鐘的內容。
主要集中在飛電或人在水下基地的行動和見聞。
讓觀眾們最為津津樂道的水下基地的相關內容,是飛電或人進入最下方水下基地的流水線工廠里,那一個個被電纜連接著的量產型修瑪吉亞,還有那流水線上一水的騎士腰帶。
【有一說一啊,01的特效做的是真不錯,這次水下基地工廠那裡我都懵逼了,這還是騎士的特效嗎?騎士的特效不一直是三大特攝最拉胯的嗎?】
【同感,這一集雖然只有二十分鐘,短了點,但是應該是把錢花在刀刃上了,水下基地的特效看得我有些頭皮發麻。】
【要是戰隊那邊也是這個級別的特效就好了。】
【啊,伊茲好可愛~好想RUA一下~】
【亞茲也好可愛啊~而且有點腹黑是怎麼回事?更喜歡了!】
【所以之後的劇情裡面與多垣這個研發部部長就是boss了?】
【我有點懷疑是哉亞總部的人啊————】
【有一說一,我也覺得,怎麼看那些人也不是什麼好人。】
【所以薇薇安會二次出場嗎?!我有點期待她的再次出場怎麼說!】
【你那是期待薇薇安嗎?你就是想看美女而已!你下賤!】
【那你看不看嘛。】
【哎嘿,我其實也想看。】
>
講道理,與多垣的各個決策其實真的沒什麼問題。
讓基地自毀本身就是考慮到了基地裡面的量產型燃燒獵鷹們無法解決飛電或人的問題。
基地裡面一共幾十個量產型的燃燒獵鷹腰帶,然後在幾乎是十秒鐘的時間裡就有十個燃燒獵鷹被秒殺了。
這麼看來如果與多垣沒有讓基地自毀那才會出大問題。
從這個角度上去看與多垣甚至這個決議相當正確。
如果這也要說與多垣渣操他肯定不認的。
他怎麼可能想得到Zerotwo裝甲這麼強的?——
而且往好的方面想想的話好歹他與多垣只留下了十個燃燒獵鷹斷後,要是幾十個燃燒獵鷹全部斷後,真指不定要全被秒殺。
到時候就真是虧慘了。
現在這不是還留了幾幹個量產型燃燒獵鷹嘛,還不算血虧。
好吧,一個基地直接沒了與多垣還是無比心痛的。
在飛電或人成功逃離水下基地這塊兒之後,飛電或人和伊茲回到了飛電公司。
「————」飛電或人在回來之後就一屁股坐在了社長位置上隨後陷入了自閉。
伊茲在一旁眼中數據流轉,隨後歪了歪頭有些不解。
「或人————社長?」伊茲最終還是沒忍住發出了疑問。
飛電或人抬頭看向伊茲,隨後露出了一個笑容:「怎麼了?」
「社長您怎麼了嗎?」伊茲歪了歪腦袋問道。
飛電或人一愣,隨後露出了一個疑惑的神情:「我沒怎麼啊,倒是伊茲你,為什麼這麼問?」
伊茲想了想隨後說道:「只是覺得或人社長您這個樣子有些太奇怪了。」
說著,伊茲開始模仿起了飛電或人:「如果是或人社長您的話,這次回來應該是:
呀~真是太可惜了伊茲,這次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獲得那個基地裡面的資料了啊~之類的。
或者:
伊茲,我肚子餓了,幫我叫個晚餐~之類的。」
飛電或人嘴角抽搐的看著模仿自己模仿的惟妙惟肖的伊茲,有點生氣,但是看著伊茲短髮包裹的圓嘟嘟的臉頰上那干分擬人的表情,飛電或人還是忍了下來。
伊茲好不容易有了點人樣,可不能責怪她。
這麼想著,飛電或人對伊茲誇張的咧嘴一笑,露出大白牙,然後豎起大拇指:「不愧是你啊,伊茲,模仿的真好。」
伊茲:「???」
我這麼做是問您為什麼保持沉默,直接誇獎我是咋回事?
還是說————
其實這才是人類的正常狀態?
嗯————記下來記下來,人類觀察日記四十九————
所以說,但凡伊茲跟的不是飛電或人,估計第二技術奇點都已經突破了,也不至於現在還卡在第一技術奇點的門檻。
伊茲有一點倒是說的沒錯,飛電或人現在肚子的確餓了,不過他不準備在飛電公司里吃,而是帶著伊茲離開了公司,來到了哉亞的社長辦公室這裡。
鏡頭切換,游徹坐在曾經天津垓坐著的社長椅上一臉無語的看著飛電或人:「所以————你過來就只是單純的為了蹭飯?」
飛電或人眨了眨眼睛微笑道:「不行嗎?」
游徹:「————」
他瑪德我好想趕走他啊,立刻,現在就要。
飛電或人看著游徹一臉無語加陰沉的表情,他咳嗽一聲:「游徹老哥,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幽默感。」
說著,飛電或人扭頭看向伊茲。
伊茲點了點頭:「信號已經屏蔽了,您現在可以儘管和游徹社長聊天了。」
游徹身邊的亞茲皺眉看向伊茲:「不可能!這裡是哉亞公司!你不可能如此短的時間突破這裡的防火牆控制社長辦公室的網絡數據!」
飛電或人和伊茲還有游徹同時看向了亞茲,游徹想了想沒有開口。
伊茲則直接從自己的身後拿出了一個小型的正在閃著紅光,有兩根天線的盒子一樣的東西:「有沒有一種可能,我用的是信號屏蔽器?
為什麼就一定要入侵哉亞公司呢?一個信號屏蔽器不就夠了嘛。」
亞茲臉色頓時一陣紅一陣白,隨後她一把撲進了游徹的懷裡:「游徹sama!他們欺負我!」
游徹嘴角抽搐,亞茲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修瑪吉亞了?
有一說一,要不是自己的身體有神力防護,被這麼一撞至少都得斷兩個肋骨。
亞茲可不管這些,撲進游徹懷裡就扭頭對伊茲露出了一個嘲諷的笑容。
我輸了嗎?
我贏麻了好吧!
飛電或人無奈的扶額:「好了,老哥你讓她別耍寶了,我有件事要和老哥你說一下,是有關那個水下基地的事情。」
聽飛電或人這麼說,游徹連忙坐直了身體。
而飛電或人準備說出自己的所見所聞,就在這個時候屏幕之中Zeroone的秘鑰憑空出現,占據了屏幕,隨後屏幕合上,出現了01的騎士紋章。
—本集完。
這一集的內容就是正常的二十分鐘的內容。
主要集中在飛電或人在水下基地的行動和見聞。
讓觀眾們最為津津樂道的水下基地的相關內容,是飛電或人進入最下方水下基地的流水線工廠里,那一個個被電纜連接著的量產型修瑪吉亞,還有那流水線上一水的騎士腰帶。
【有一說一啊,01的特效做的是真不錯,這次水下基地工廠那裡我都懵逼了,這還是騎士的特效嗎?騎士的特效不一直是三大特攝最拉胯的嗎?】
【同感,這一集雖然只有二十分鐘,短了點,但是應該是把錢花在刀刃上了,水下基地的特效看得我有些頭皮發麻。】
【要是戰隊那邊也是這個級別的特效就好了。】
【啊,伊茲好可愛~好想RUA一下~】
【亞茲也好可愛啊~而且有點腹黑是怎麼回事?更喜歡了!】
【所以之後的劇情裡面與多垣這個研發部部長就是boss了?】
【我有點懷疑是哉亞總部的人啊————】
【有一說一,我也覺得,怎麼看那些人也不是什麼好人。】
【所以薇薇安會二次出場嗎?!我有點期待她的再次出場怎麼說!】
【你那是期待薇薇安嗎?你就是想看美女而已!你下賤!】
【那你看不看嘛。】
【哎嘿,我其實也想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