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感言
終於簽約了。
昨天下課後瞄了一眼作家助手,還以為是看錯了。本來都準備寫6.0了。
從去年10月份開始算是正式碼字,前前後後發了五個版本,西八。
入這個圈還是聽到S13的主題曲,去了解了一下鯨,然後主頁給我推了龍之夢的直拍垂直入坑。
唉,那時候我還是個單純的64。
第一次寫的時候連簽約是什麼都不知道,一直在嘗試吧,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那些朋友,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
今天看了一下vx,得有起碼三分之一是看hy認識的。
這本書一開始就是因為崔志宇開始寫的,戲份也是最多的,這是不可能變的,其他女主我儘量多寫。
就說這麼多吧。
PS:建群了,可以進來玩
昨天下課後瞄了一眼作家助手,還以為是看錯了。本來都準備寫6.0了。
從去年10月份開始算是正式碼字,前前後後發了五個版本,西八。
入這個圈還是聽到S13的主題曲,去了解了一下鯨,然後主頁給我推了龍之夢的直拍垂直入坑。
唉,那時候我還是個單純的64。
第一次寫的時候連簽約是什麼都不知道,一直在嘗試吧,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那些朋友,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
今天看了一下vx,得有起碼三分之一是看hy認識的。
這本書一開始就是因為崔志宇開始寫的,戲份也是最多的,這是不可能變的,其他女主我儘量多寫。
就說這麼多吧。
PS:建群了,可以進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