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洪、雷神:這還是地球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掀開宇宙的殘酷面紗後,剩下的孟凡就當起了甩手掌柜。

  無論是紫光露,還是火星上的那座礦藏基地,以及帶回來的幾艘宇宙飛船,管理權和分配權都交給羅華了,同時奴隸衛隊上,他也可以隨時調動三支以內的巡邏小隊以及常駐在江南基地市的精英小隊。

  主打一個傾力支持。

  還沒有任何審查。

  屬於是羅華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過程孟凡不會在意,結果同樣不會在意,畢竟在不打算躺平的前提下,就地球的發展速度,坐上火箭他也趕不上羅峰的成長速度,自然也就不可能在成長過程中能產生什麼幫助了。

  如此下來,孟凡如何還能在意?

  在不影響自身修煉的前提下,分潤點資源給他們得了。

  原著中羅峰是這樣,宇宙中絕大部分天才也是這樣,孟凡自然也是如此。

  浩瀚宇宙,個體的偉力才是一切的根基所在!

  修煉、強大。

  才是重中之重!

  所以,在將這一切事務都甩給羅華後,孟凡便完全沉浸在修煉之中,現實中吸收木伢晶、碧波髓,來提升自己的肉體、靈魂、身體基礎,意識則是通過智能光腦,連結虛擬宇宙,在殺戮場中磨礪自身。

  這裡雖然消費極高,並且有著不少弊端,也就是永遠無法做到正兒八經的生死搏殺,自然也就做不到讓孟凡去體驗那種生死間才能爆發出的無窮動力,那種在面對生死危機下,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條件反射般的掙扎,乃至遺傳物質的加速進化。

  但這些弊端對於當下的孟凡而言,顯然是有些過於遙遠了。

  沒辦法,基礎太爛了。

  說是一坨稀泥都不過分。

  原因便是成長的速度過於迅速,對手過於弱小,崛起過程的過於短暫......這一個個因素之下,導致孟凡至今都沒進行過正兒八經的廝殺,只有單純的招式以及諸多詞條的影響下的那近乎本能的戰鬥反應。

  這就需要戰鬥!

  最好是並駕齊驅的戰鬥!

  在戰鬥中,熟悉自己力量,讓法則領域、原力、精神念力等各種因素達到1+1大於2的效果!

  殺戮場,便是他當下最適合的地方!

  畢竟,這裡只需要付費,就可以任意和『虛擬宇宙系統』提交自己的要求。

  比如孟凡當下是『行星級二階精神念師,學徒級九階武者,雷電領域一重』,他就完全可以要求自己的對手是『行星級二階精神念師,學徒級九階武者,雷電領域二重』,或者乾脆要求100名行星級九階精神念師來圍攻自己。

  這在現實中幾乎不可能遇到,但在虛擬宇宙中,只需要能承擔得起消費,行星級一階的領域九重它都能給你模擬出來!

  當然,現實和模擬出來的,終究是有著一定的區別。

  畢竟永遠做不到完全設定出和現實中強者一模一樣的對手,更無法完全模擬出對手的思考方式。

  但用來磨礪學習那肯定是足夠的。

  ......

  在孟凡完全沉浸在殺戮場中,經歷著一次次『被殺』,一次次『殺死對手』的瘋狂訓練中,時間飛速流逝。

  地球之上,人類崛起計劃在穩步進行中。

  十萬噸紫光露在羅華的安排下,第一批次的7000噸已經發放供應,按照10克一個高級學員,一噸便可以供應十萬名高級學員成為準武者,7000噸,便是足足七個億。

  足夠地球上這五大強國以及23個獨立基地市消化很久了。

  而意識感應頭盔,則是被羅華拿出了六個,五大強國各派遣一人來使用,另外一個則是讓23個基地市共同使用,具體的時間分配他們自己調節,反正羅華只負責保證原則上每個基地市每月使用的時間最少為一天。

  以達到讓他們可以接觸到外界的目的。

  這個一開始羅華也諮詢了孟凡,詢問是否會存在弊端,地球上的生命萬一暴露出了地球的存在,會不會迎來超級強者的侵略?

  畢竟按照當初孟凡所陳述的那般可怕景象,以及這些天通過意識連結虛擬宇宙,在虛擬宇宙正式接軌宇宙中的浩瀚訊息,羅華自然也清晰的認知到這樣做的風險會無比大。

  但孟凡的回應則是乾淨利索的無需在意。


  這是事實。

  因為地球上的這群傢伙連地球的坐標都不知道,在虛擬宇宙即使是想當球奸,本質上也沒有當球奸的資格,而且真就是暴露了坐標也沒有意義,畢竟地球所對應的暗宇宙坐標已經被呼延博運用空間秘術遮蔽起來了。

  即使是知曉坐標,無法用暗宇宙來快速航行......

  在原宇宙,保持著光速以下慢慢溜達過來嗎?

  真要是這樣,那可有的走了。

  被空間秘術遮蔽坐標的範圍直徑就是上千光年,區域之中只有著兩顆生命星球,即使是全程保持直線,也需要頂著1008.1萬倍的能源損耗,行駛至少幾百年路程。

  幾百年?

  羅峰成為域主級,來到乾巫宇宙國成為第四巨頭也就大概兩百多年罷了,等他邁入恆星級,地球的歸屬權都已經定下來了,還需要去擔心幾百年後的事情?

  這些事情孟凡雖然沒辦法解釋給羅華聽,但參考奴隸衛隊、火星上的十萬礦奴、兩艘C1級宇宙飛船、兩艘B9級宇宙飛船,以及那數量誇張到高達十萬噸的紫光露......

  質疑?

  他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可笑的想法!

  即使不討論基於孟凡如此信任下所產生的感情,光對方掌握的實力就足以打消一切了,羅華又不是阿特金那幾個蠢貨,連洪和雷神是否會甦醒都是個未知數,就在貪婪的驅使下開始大包大攬......

  不過說到洪和雷神。

  這兩個傢伙倒是沒有像原著中那般甦醒的這麼晚,在孟凡返回地球進入修煉後的第72天就接連甦醒了。

  畢竟他們的損傷,主要還是靈魂損耗過大導致陷入生命氣息微弱到連檢測儀都無法探查的深度沉睡狀態。

  這玩意在地球上很難搞,但放在宇宙中就算不上什麼問題。

  終究只是行星級層次的損傷。

  消耗不到一萬黑龍幣購買到的科技藥劑打進身體,腦電波直接就在藥物的刺激下重新出現,而後越來越強,直至甦醒。

  就是一甦醒......

  感知著周邊一個又一個來自恆星級的恐怖氣息,兩人陷入沉默。

  這是給我干哪來了?

  這還是地球嗎?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