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1章 敢死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最先喝下了一個咖啡豆先生的咖啡,前方確實出現了幕牆,只不過後方顯示的區域是一片徹底的虛無,仿佛只要踏入,直接就會墜入無盡深淵。

  這是因為沒地方切直接給我開了個去層級邊界的路?

  我又把剩下的所有咖啡給喝了,但可惜的是,呈現的狀況都一模一樣。

  漿果則是在吃完後毫無效果,止遁方棋丟在地上也和一個普通骰子一樣,毫無動靜。

  最後,我只能拿起了那張諾克立普貼。

  對於這個特殊物品,我本身是比較反感的,大部分流浪者也差不多,不過如果沒有其他逃命手段,許多人還是會和漿果一樣,備一些在身上,在最後關頭使用。

  畢竟使用諾帖不僅會丟失物品,還會切入隨機的層級,甚至有讓人喪失切行能力以及身體部位受傷缺失的風險。

  我將這張印有速切小人圖案的諾克立普貼背後的防黏紙撕下,按照使用方式將其貼在了前方的大門上。

  下一瞬,這張諾帖居然意外的產生了一些作用。

  或者說,讓周圍的空間發生了一些異常。

  我迅速警惕了一些,仔細觀察著周圍的任何變化。

  雖然不一定是好的變化,但肯定比前面幾個毫無作用的比起來是有點進展的。

  數秒後,這張諾帖當場溶解,化作了原液。

  可是前方的大門上也出現了一個非常扭曲的黑點。

  這個黑點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旋轉,然後扭曲,並且在三四秒內就擴大到了至少一米的大小。

  我瞳孔微縮,因為我透過這個黑點居然看到了後方的一個像是樓梯一樣的結構。

  真穿牆了?!

  由於我不確定這個詭異的在模擬狀態下使用諾帖的『Bug』能持續多久,我一咬牙,直接以最快的速度穿過了那個黑洞。

  幾乎是進入黑洞,跨越大門的瞬間,我就感覺我的腦袋像是被休斯撞了一樣,頓時頭暈目眩,一股難以壓制的嘔吐感傳來。

  不過在模擬狀態下,我似乎吐不出什麼,只是乾咳了幾聲就靠牆緩了過來。

  呼——

  還好,一切順利。

  我看了眼已經消失的黑洞,以及周圍黑漆無比的環境,也算是鬆了口氣。

  至少進來了。

  至於剛才的情況,在我看來,似乎是一種被加強了無數倍的諾克立普貼副作用。

  在確定了以我目前狀態可以繼續前進後,我全速往下走去,直到發現前方居然傳來了些許光亮。

  沒過多久,我就抵達了一個仍舊有著電力供應的區域。

  而在我的正前方,一個薄薄的金屬圍欄的後方,一枚核彈頭就這樣靜靜地擺放在一個像是發射井或者儲存井的結構內部。

  這就是那個50萬噸當量級的戰術核彈頭了嗎?

  說實話,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核武,但似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大。

  我沒有在原地過多感慨,馬上開始了對周圍地形的檢查。

  這裡的照明設備應該是完完全全獨立運行的,內部的燈光乃至前方一個可以透過玻璃窗戶看到的控制室內部都有著正常的照明。

  內部沒有血肉腐化的痕跡,唯一有的只是滿地的灰塵。

  檢查了一下這個核彈頭的固定狀態,我也沒看出什麼特別的點,似乎仍舊保存完好。

  想要帶走的話,先拆除固定設備肯定是有必要的。

  一個簡單的方案也已經在我腦海中被構思好了,為了避開那個不清楚情況的Delta-27,我會用絳雨幡把要用到的傀儡都撒一遍,在確保沒有精神力殘留後,控制他們進入層級,而且最重要的是,審判台不是腐化,依託這個功能操控的傀儡用不到精神力,所以即便進行精細指揮也應該不會被發現。

  等到了地方,我會操控傀儡們使用咖啡豆先生的特殊咖啡直接在底部生成一個大型切出口,將這個核彈頭移到一個可以儲存的地方,或者直接丟到龍潭。

  但是之後必須召集IDD的那群人商討一下可行性,我可不想直接把一堆傀儡炸沒了。

  反正,有傀儡當苦力,一切執行起來都會很方便。

  當然了,那些被我早就標記好的物資我是一個都不會放過的。


  這下那一大堆門徒傀儡就可以為希望基地好好發光發熱一下了。

  過了幾秒,我走到了控制室的門口。

  透過附近的玻璃觀察窗,我基本已經將內部的情況給看了個一清二楚。

  但是讓我有些意外的是,這裡面居然有兩具屍體。

  沒錯,是真正意義上的人類屍體,而非像是剛才那些被困在血肉樓層中的古怪殘肢。

  那是兩具倒在了控制台前方的人,他們都穿著厚重的像是防化服一樣的灰色裝備,外部有類似那個『廣廈支柱』隊員的外骨骼,但是這套裝備非常的完整,估計是具有很強大的現實穩定功能。

  這裡的控制室鐵門雖然也堅固,普通身份卡也無法開啟,但其實也就是正常設施鐵門的強度,我沒有費多大勁就開啟了。

  進入內部後,我檢查了一下兩具屍體,將面罩打開,發現這是一男一女,屍體保存的非常完好,乍看之下就像是睡著了一樣。

  不過檢查完脈搏之後,我可以確定這真的就是兩個死人了,不過應該是因為某種原因瞬間死亡的,或許是Delta-27在一瞬間發動的大規模襲擊導致的。

  而這套裝備也沒有保護住使用者,但反而讓屍體在整個站點切入後室之後還繼續留存。

  說實話,我還挺好奇如果在失控的時候,這兩人成功激活核彈,那麼情況會是怎麼樣的。

  我簡單搜颳了一下這個控制室,沒有找到任何資料文件,只在後方發現了一個隱蔽的休息室,內部有床鋪還有大量的罐裝食物,估計是為了讓人員長期留守於此準備的。

  因為所有進入Level C-343的目的已經完成,我在最後回憶了一下大量物資的存放點後,就退出了切憶機的模擬。

  頓時,周圍的景象轉變,我又回到了別墅之中。

  幾乎是第一時間的,我就肆無忌憚的散開了精神力,然後安心的笑了笑。

  很好,所有能力,精神力強度,物品都還在,任何的影響以及寄生物也沒有被帶出模擬。

  甚至模擬這麼久帶來的精神力消耗都在希望基地的幫助下毫無察覺的就被抹除。

  確認完了這些,我馬上就讓我的傀儡們行動了起來。

  最先出動的自然是那批門徒傀儡,他們會把淺層的所有裝備全部帶出來,就算期間因為異常項目損失一兩個也毫無關係。

  而且因為人數眾多,加上門徒也不是真正的普通流浪者,有諸多道門手段傍身,這麼多的數量清剿掉那零星的幾隻異常實體還是可以做到的。

  我將快一百多個門徒傀儡操控著離開了牢房,然後集中使用了一遍絳雨幡,甚至還對一些血陽神也用了用。

  很好....

  門徒敢死隊,出發!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