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章 話(和作者的一些話)
蘇菲亞裹著浴巾,頭髮沒擦太干。
「冬天了,別凍著了。」
陳奧把剛剛找好的睡衣丟給過去。
她手抬起正正好好的接住,哈哈笑著把睡衣揉成球,往上一扔,一腳踢飛。
那團睡衣瞄著對方的腦袋砸來。
陳奧眼睛條件反射般的一閉,等那團睡衣從他腦袋上掉到手裡時再睜開眼,蘇菲亞已經不見了。
閉眼的一瞬間,自己肩膀上搭了條浴巾。
不算太濕。
扭頭看向衣物被刮過的方向。
蘇菲亞已經去屋裡了,她大開大合的仰在被子裡,霸占了整個床。
「我困了,啊哈——」
一個故意的大大的哈欠從屋裡傳出。
陳奧把手裡的衣物隨便疊了疊,放在沙發上。
他現在實在感到有累了,需要休息。
關上燈,拉上窗簾。
眼睛需要適應黑暗,就像初見蘇菲亞時一樣。
陳奧坐到床上,被子的現主人大方的分了一點點空間給他的原主人。
「蘇菲亞,你為什麼要喝藥呢?」
他沒去擠占那一點點的空間,還在床邊坐著。
「嗯哼哼~」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說過吧,我不知道,也懶得知道。」
暗下來的房間陳奧已經於此睡了一段時間了,窗簾很厚,一點點光都透不進來。
這當然是誇張的說法,不然連蘇菲亞那副無所謂又顯得冷漠的表情都看不到。
陳奧的心臟許久沒有這樣顫過了,是這個房間太靜了嗎?還是,還是仍舊在意蘇菲亞呢?
「喝了藥會變得糊塗吧。」
「得一分。」
「清醒時的你,不太舒服吧。」
「得五分。」
「……」
蘇菲亞在被子裡打了個滾,離陳奧遠了點。
「滿分是一百分哦。」
「我能幫你些什麼嗎?」
陳奧的話很輕,輕到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否說出口去。
「……哈哈哈。」蘇菲亞刻意的笑起來,很刻意,讓這個房間都充滿刻意。
坐在床頭的人默默聽著那刻意的笑聲,對她來說,自己剛剛那句話是否是刻意的呢。
房間還是這樣的暗,哈哈的聲音不知道笑了多久。
。
後衣領被拽去,他本就無意坐著,也就無力的倒下了。
「抱歉。」
「這是事先的對不起。」
「我說的話你就當一個瘋子的自言自語吧。」
仰在床上,兩個人仰在同一地平線上。
天花板上好像閃起了星星,蘇菲亞開始講起了故事。
「我的世界一片荒野。」
「什麼都沒有。」
「所以的交際都有目的。」
「生下你的人,愛上你的人,教導你的人,感謝你的人,痛恨你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活著,可以隨心所欲。」
「因為沒人能真正了解對方。」
夜深了。
滴答滴答。
「我不是世界標杆的正常人。」
「我懶得去聽這個世界的規則。」
「這是我活著的方式。」
「哈哈哈哈,喝,哈哈。」
被子被扯了扯,往陳奧身上蓋去。
「在死前,我是個世界上最正常的人。」
「我不能瘋癲,我只能活著,像個正常人一樣思考,一樣很累,一樣活著。」
「我被,我被所有的,所有的東西推著,我無力阻擋,只能一起流走。」
「抱歉,我很抱歉,我們可能永遠不能理解對方。」
她拿手,碰了下他的手背。
「呼,我也很抱歉。」
她笑了笑。
真誠的笑了笑。
——————————
萬分感謝讀到這裡的你。
感謝你願意在這個時間如此寶貴的時代里花本就不多的精力閱讀我這不成熟的文字。
關於結局,我會在這幾天寫出來的。
再說聲抱歉,向所有看到這裡的讀者。
才疏學淺,故事脈絡,世界觀設計,代入感,文字筆風,場景對話,實在是乾枯無味。
抱歉,浪費了大家的精力與關注。
這部作品實在是不適合網文。
向願意花時間為之閱讀,為之投票,為之評論,為之打賞的人再次感謝。
第一次的網文經歷不太順利。
感謝金水劍,海綿寶寶長天線啦,如果你是我的,黃昏散華投出的月票,實在抱歉作品的完結。
大家每次的評論我都會看,感謝流年墨弦在每天的評論,讓我也有更新下去的動力。
萬分感謝,萬分抱歉。
今晚早些睡吧。
「冬天了,別凍著了。」
陳奧把剛剛找好的睡衣丟給過去。
她手抬起正正好好的接住,哈哈笑著把睡衣揉成球,往上一扔,一腳踢飛。
那團睡衣瞄著對方的腦袋砸來。
陳奧眼睛條件反射般的一閉,等那團睡衣從他腦袋上掉到手裡時再睜開眼,蘇菲亞已經不見了。
閉眼的一瞬間,自己肩膀上搭了條浴巾。
不算太濕。
扭頭看向衣物被刮過的方向。
蘇菲亞已經去屋裡了,她大開大合的仰在被子裡,霸占了整個床。
「我困了,啊哈——」
一個故意的大大的哈欠從屋裡傳出。
陳奧把手裡的衣物隨便疊了疊,放在沙發上。
他現在實在感到有累了,需要休息。
關上燈,拉上窗簾。
眼睛需要適應黑暗,就像初見蘇菲亞時一樣。
陳奧坐到床上,被子的現主人大方的分了一點點空間給他的原主人。
「蘇菲亞,你為什麼要喝藥呢?」
他沒去擠占那一點點的空間,還在床邊坐著。
「嗯哼哼~」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說過吧,我不知道,也懶得知道。」
暗下來的房間陳奧已經於此睡了一段時間了,窗簾很厚,一點點光都透不進來。
這當然是誇張的說法,不然連蘇菲亞那副無所謂又顯得冷漠的表情都看不到。
陳奧的心臟許久沒有這樣顫過了,是這個房間太靜了嗎?還是,還是仍舊在意蘇菲亞呢?
「喝了藥會變得糊塗吧。」
「得一分。」
「清醒時的你,不太舒服吧。」
「得五分。」
「……」
蘇菲亞在被子裡打了個滾,離陳奧遠了點。
「滿分是一百分哦。」
「我能幫你些什麼嗎?」
陳奧的話很輕,輕到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否說出口去。
「……哈哈哈。」蘇菲亞刻意的笑起來,很刻意,讓這個房間都充滿刻意。
坐在床頭的人默默聽著那刻意的笑聲,對她來說,自己剛剛那句話是否是刻意的呢。
房間還是這樣的暗,哈哈的聲音不知道笑了多久。
。
後衣領被拽去,他本就無意坐著,也就無力的倒下了。
「抱歉。」
「這是事先的對不起。」
「我說的話你就當一個瘋子的自言自語吧。」
仰在床上,兩個人仰在同一地平線上。
天花板上好像閃起了星星,蘇菲亞開始講起了故事。
「我的世界一片荒野。」
「什麼都沒有。」
「所以的交際都有目的。」
「生下你的人,愛上你的人,教導你的人,感謝你的人,痛恨你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活著,可以隨心所欲。」
「因為沒人能真正了解對方。」
夜深了。
滴答滴答。
「我不是世界標杆的正常人。」
「我懶得去聽這個世界的規則。」
「這是我活著的方式。」
「哈哈哈哈,喝,哈哈。」
被子被扯了扯,往陳奧身上蓋去。
「在死前,我是個世界上最正常的人。」
「我不能瘋癲,我只能活著,像個正常人一樣思考,一樣很累,一樣活著。」
「我被,我被所有的,所有的東西推著,我無力阻擋,只能一起流走。」
「抱歉,我很抱歉,我們可能永遠不能理解對方。」
她拿手,碰了下他的手背。
「呼,我也很抱歉。」
她笑了笑。
真誠的笑了笑。
——————————
萬分感謝讀到這裡的你。
感謝你願意在這個時間如此寶貴的時代里花本就不多的精力閱讀我這不成熟的文字。
關於結局,我會在這幾天寫出來的。
再說聲抱歉,向所有看到這裡的讀者。
才疏學淺,故事脈絡,世界觀設計,代入感,文字筆風,場景對話,實在是乾枯無味。
抱歉,浪費了大家的精力與關注。
這部作品實在是不適合網文。
向願意花時間為之閱讀,為之投票,為之評論,為之打賞的人再次感謝。
第一次的網文經歷不太順利。
感謝金水劍,海綿寶寶長天線啦,如果你是我的,黃昏散華投出的月票,實在抱歉作品的完結。
大家每次的評論我都會看,感謝流年墨弦在每天的評論,讓我也有更新下去的動力。
萬分感謝,萬分抱歉。
今晚早些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