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第一次寫書,很多事情也不懂,就聽群里其他作者說上架了要寫個上架感言。
笑死,我就連上架感言發布在哪裡都沒有搞清楚,還有人讓我將上架感言發在VIP卷里,我說這樣的話,我可能今天發,明天就卒了。
為了寫這個上架感言,我還特地網上搜了下上架感言怎麼寫,哈哈哈!
又慫又菜的人生怕上架感言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後面看到很多人都說要寫的煽情,可我這個人連上班拍個領導的馬屁都說不出好聽話,實在不會那種。
忽然好羨慕我那個拍馬屁都讓領導感覺不出來,和誰都能玩在一起,打成一片的朋友啊!
好吧,這個上架感言就是一個社畜吐槽的廢話,有興趣地看看,沒興趣地就跳過吧。
其實寫這本書,一開始只是因為在抖上看到了起點編輯的直播間,看他們直播審稿,看他們銳評稿件,然後就動了心思,最後就有了這本書。
不過我好像有種將編輯騙進來殺的感覺,哈哈哈,一開始名字上有華娛,編輯就以為會寫內娛明星啥的(大部分好像都喜歡看這個類型的),後面才知道我根本沒寫啥內娛。
一開始用華娛,只是覺得這是寫中國人的,所以用了華娛,後面才知道好像不是這樣的,如果不寫內娛明星,用文娛好像更合適,後面就改成了文娛。
剛開始寫的時候,我也糾結過要不要寫內娛明星,之前我也看過類似的文,女主不是冰冰,就是蜜蜜,不是88就是劉天仙,最後可能還是出於個人喜好吧,沒有寫那些人。
前兩天有讀者問,我這書是寫長篇還是短篇,我特地去搜了下網絡小說多少字算長篇,然後百度告訴我,10萬字以上就是長篇,然後市面上的網路小說20—30萬都屬於長篇,那按照我這個故事推進的速度,應該是個比較長的長篇。
至於會不會寫狗血的問題,我雖然無聊的時候會看短劇,但我不太喜歡看狗血,以及無腦打臉嘴炮這種,這種看個一遍會覺得很爽,看多了就覺得煩了,所以可以放心。
而且我不想我書里的配角都是無腦的工具人,我希望他們的每一次選擇都是和自身利益掛鉤後做出的選擇,畢竟我個人認為人都是自私的。(天啊,我這是挨了多少社會的毒打,哭死!)
無利不起早,這句話我還是很認同的。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已經寫了800多字,放在上學考試的時候就該結個尾了。
就用上架感言裡最常見的話來結個尾吧!
請各位讀者大大支持一下,本書上架後,給個首訂支持一下!
承諾……承諾……十更這種話可不敢說,這個需要等我再存存稿子,不過肯定4000+,好吧,6000+也應該可以,8000+,10000+擠一擠好像也有。
好了,就這樣吧,不廢話了,該碼字去了……
笑死,我就連上架感言發布在哪裡都沒有搞清楚,還有人讓我將上架感言發在VIP卷里,我說這樣的話,我可能今天發,明天就卒了。
為了寫這個上架感言,我還特地網上搜了下上架感言怎麼寫,哈哈哈!
又慫又菜的人生怕上架感言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後面看到很多人都說要寫的煽情,可我這個人連上班拍個領導的馬屁都說不出好聽話,實在不會那種。
忽然好羨慕我那個拍馬屁都讓領導感覺不出來,和誰都能玩在一起,打成一片的朋友啊!
好吧,這個上架感言就是一個社畜吐槽的廢話,有興趣地看看,沒興趣地就跳過吧。
其實寫這本書,一開始只是因為在抖上看到了起點編輯的直播間,看他們直播審稿,看他們銳評稿件,然後就動了心思,最後就有了這本書。
不過我好像有種將編輯騙進來殺的感覺,哈哈哈,一開始名字上有華娛,編輯就以為會寫內娛明星啥的(大部分好像都喜歡看這個類型的),後面才知道我根本沒寫啥內娛。
一開始用華娛,只是覺得這是寫中國人的,所以用了華娛,後面才知道好像不是這樣的,如果不寫內娛明星,用文娛好像更合適,後面就改成了文娛。
剛開始寫的時候,我也糾結過要不要寫內娛明星,之前我也看過類似的文,女主不是冰冰,就是蜜蜜,不是88就是劉天仙,最後可能還是出於個人喜好吧,沒有寫那些人。
前兩天有讀者問,我這書是寫長篇還是短篇,我特地去搜了下網絡小說多少字算長篇,然後百度告訴我,10萬字以上就是長篇,然後市面上的網路小說20—30萬都屬於長篇,那按照我這個故事推進的速度,應該是個比較長的長篇。
至於會不會寫狗血的問題,我雖然無聊的時候會看短劇,但我不太喜歡看狗血,以及無腦打臉嘴炮這種,這種看個一遍會覺得很爽,看多了就覺得煩了,所以可以放心。
而且我不想我書里的配角都是無腦的工具人,我希望他們的每一次選擇都是和自身利益掛鉤後做出的選擇,畢竟我個人認為人都是自私的。(天啊,我這是挨了多少社會的毒打,哭死!)
無利不起早,這句話我還是很認同的。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已經寫了800多字,放在上學考試的時候就該結個尾了。
就用上架感言裡最常見的話來結個尾吧!
請各位讀者大大支持一下,本書上架後,給個首訂支持一下!
承諾……承諾……十更這種話可不敢說,這個需要等我再存存稿子,不過肯定4000+,好吧,6000+也應該可以,8000+,10000+擠一擠好像也有。
好了,就這樣吧,不廢話了,該碼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