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沒想到看了這麼多年書,也有寫上架感言的一天。

  具體是明天上架還是後天上架我也不知道,總之編輯讓我明天找他。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小說,純粹是看了世界賽之後那些梗圖有些好笑,又偶然間刷到了莎赫兒,於是靈光一閃,寫了個6000字的開頭就直發了。

  沒想到第二天就被編輯撈了,感謝吹雪大一眼就看出我的才華(bushi,更大可能是一眼看出我不是人)。

  作為新人,這本書踩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坑。

  其中最小的一個坑就是,一開始查資料查錯了,把原本在EDG的死姐布放到IG去了,後面發現的時候只能硬著頭皮寫......

  最大的一個坑就是原本的姿姿所在的OMG戰隊的AD...該怎麼搞。

  其他眾多的坑,就不一一講了。

  只能說感謝各位的不噴之恩。

  當然,噴了也沒用,我是個比較受評論影響的人,所以基本上都屏蔽了。

  但還是要抱歉,有些人是被開頭吸引進來的,但因為個人能力問題,只能寫成這個樣子了。

  很多人問到會不會組全女戰隊。

  其實...暫時沒想好。

  我是知道開頭,結局,以及中間的四五個關鍵節點的。

  比如現在大家應該能看出來,我在鋪墊李歌之後會離開IG,以及打碎韓援濾鏡。

  所以確定的是會組全華班。

  然後,關於更新。

  我倒是沒有卡劇情過,可很多時候我知道那個劇情的走向,卻總是很痛苦地覺得自己寫得不夠有趣,只能左改右改。

  不過有了上一周的日更五六千的經驗,先定個上架後的一周日更7千的目標,如果能適應的話,就一直這樣了。

  最後,求首訂。

  謝謝各位!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