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本來覺得沒什麼好寫的,因為不知道說什麼

  想了想還是寫一下吧

  今天上架先發三更,然後首月日六,多了我手速慢,保證不了每天更新,只能說中間儘量多更,然後不請假、不斷更

  至於往後看情況而定

  這本是練筆之作,成績差我早有心理準備,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切,但肯定也不會寫太長

  先把能踩的坑都踩一遍,下本儘量避免

  還有關於劇情方面,以後應該還是會跟主線,因為不跟更沒人看

  而且像歡樂英雄那樣的,地圖就那麼大,所有劇情幾乎都發生在富貴山莊之內,還是大團圓結局,不混入主角團寫日常我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武俠同人也純粹是因為我只喜歡看武俠,其他小說看多了完全看不下去

  還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寫熱度更高的金庸,因為我寫過,沒簽,就這麼簡單

  我其實更想寫原創武俠,但擔心能力不足,簽不了約,畢竟我連同人都寫不好

  寫了書後我才知道,看書和寫書是兩碼事,看書的時候只知道爽就完了,寫書的時候卻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寫爽

  什麼期待感,代入感,各種套路,我一個不懂,只是光憑著感覺在寫

  簡稱瞎雞兒寫

  所以我現在每天碼完字後,不管多困,都會逼著自己去看會兒書,學習並積累一下靈感和素材

  希望這本完結的時候,我能有一點點成長

  然後下一本原創武俠能順利簽約,我就心滿意足了

  嘮叨這麼久,最後都只為了求個首訂,望各位老爺們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

  就算不捧也沒關係,凡是能看到現在的都已經很給面子了,鹹魚在此拜謝!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