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我可以叫你歐巴嗎?(求追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誰的青春沒有悸動。

  當曾經幻想過的英雄救美劇情,真實發生後。

  林有天不會知道此時的他,在趙美延的眼裡多麼有魅力。

  「內~」

  兩人乖乖的點了點頭。

  「去吧,已經下課了,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

  見沒什麼事情了,林有天和東永裴不打算在大廳過多停留。

  路過的練習生不停的行禮,隱隱有圍聚的傾向。

  作勢就要離開。

  這個時候,金珍妮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開口道:

  「有天歐巴。」

  「那個我能問一下公司的女團企劃嗎?」

  這話一出,本來在花痴的趙美延也回過了神,有些期待。

  她們進公司練習了這麼多年,就是為了有一天能夠站在舞台上。

  但是都快四年了,之前社長楊賢碩偶爾會提一句女團計劃。

  卻一直沒個准信,她們心裡都沒底。

  林有天看了她們一眼,知道她們心裡的焦慮。

  公司自09年2ne1出道後,至今5年時間沒有新的團體推出。

  年年期待,年年失望。

  這種沒有頭的日子,確實很難熬。

  在她們臉上看到了06年前的自己,一時有些心軟。

  她們也算是跟上自己受了牽連,公司為了減少Bigbang對公司的影響力,暫緩了女團的企劃。

  想了想,把自己的猜測說了出來:

  「今明兩年公司會先以男團為主。」

  「月考的時候你們也看到了,Team B的自作曲,舞台表現力都很不錯了。」

  「出道綜藝已經在路上了。」

  「至於女團的計劃,考慮16年吧。」

  金珍妮和趙美延聽完,臉上的期待瞬間垮了下來,異口同聲道:

  「啊?」

  趙美延垂下頭,心裡有些難受。

  在女練習生里她本身就不算出眾,2年時間說不定哪一次月考,她就回被淘汰掉。

  一瞬間竟有來了想要離開這裡的心思。

  金珍妮也皺著眉,臉上滿是失望。

  東永裴見她們這沉不住氣的樣子,搖了搖頭:

  「你們呀,別心急。」

  「我在公司做了6年練習生。」

  指著一旁的林有天,臉色認真:

  「他在S.M待了3年,又被GD帶到YG練習了6年,整整9年。」

  「這才有了現在你們看到的Bigbang。」

  金珍妮和趙美延低下了頭,這些事情她們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但還是會被震撼到。

  不知道林有天是怎麼堅持下來的,9年時間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紀都花費在這上面。

  見氣氛有些凝重,林有天接過話來。

  看著兩人,眼神認真:

  「這次月考暴露出很多問題,你們還有機會去改。」

  「但是當你們出道站在舞台上再出現失誤時,大眾的評論可比社長的嘴要毒的多。」

  「一但被打上實力差的標籤,真的很難摘掉。」

  「所以不要著急趁現在還有時間好好練習,多提升自己。」

  「不管什麼時候出道,實力夠了才是硬道理。」

  東永裴在一旁點了點頭,看著林有天的目光也帶著點新奇。

  這麼溫和,可不像是剛剛動手的人啊。

  所以會不會是這些練習生呢?

  東永裴打開了新的思路,一時竟有些興奮。

  聽著林有天那溫柔且有力的安撫,趙美延抬起頭,美目漣漣:

  「我會努力訓練的!有天前輩!」

  金珍妮也挺直了腰板,臉上的不甘心逐漸堅定下來:


  「我也是!我一定會出道的!」

  很有士氣!

  林有天看著她們重新振作起來的樣子,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有天前輩....」

  趙美延強鼓著勇氣,開了口。

  手指緊張的蜷縮到了一起,顯然在糾結。

  林有天抬眼看了過去,等待著她接下來的話。

  金珍妮也有些疑惑的看著她,不知道這位妹妹要說些什麼。

  「我....可以也叫你歐巴嗎?」

  臉越來越紅,頭越來越低,聲音越來越小。

  趙美延覺得自己這輩子的勇氣都要用完了。

  真是要瘋了!

  林有天愣了一下,還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結果是這個。

  無視了東永裴露出的那怪異的神情,笑了笑道:

  「嗯,叫歐巴還顯得我年輕一點。」

  「還有其他的事情嗎?」

  聽到對方同意後,趙美延發現自己好像聽不到其他的聲音了。

  嘴角抑不住的揚著。

  僅剩的一點清醒,讓她不至於出醜。

  「沒...沒有了。」

  「有天歐....巴。」

  這副嬌羞的樣子,看的金珍妮一愣一愣的。

  不是?

  啊?

  林有天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提醒道:

  「那快去食堂吧,晚上本就是些蔬菜沙拉,去晚了就沒有湯喝了。」

  趙美延還想說些什麼的,沒想到金珍妮率先開口:

  「謝謝歐巴!歐巴再見!」

  金珍妮按著趙美延的背,兩人一起鞠躬,然後拉著趙美延就往練習室跑。

  不行有些事,一刻她也等不了!

  看著兩人匆匆忙忙的背影,東永裴笑著打趣道:

  「還是和以前一樣,招女孩子喜歡。」

  林有天挑了挑眉,無辜道:

  「咱們當練習生那時候,哪有女生?」

  「別聽權志龍瞎說。」

  ----------

  「這什麼破車!」

  在第n次嘗試下,鄭秀妍終於找到了空調冷氣在哪裡。

  汗水順著下頜線在淌,都來不及擦。

  本來是打算開自己的車來接林有天的,但是不知道怎麼了。

  出門的時候,鬼使神差的就想開一下林有天的那輛大G。

  看看這輛車到底有多好,能讓這兄妹倆一人買了一輛。

  門口的抽屜拿上了鑰匙,地庫里找到這輛座駕。

  上車調試座椅,系安全帶打火,一系列下來還感覺挺新奇的。

  感受著不是轎車能夠提供的寬敞度,稍微有些理解林有天這個大個子喜歡這輛車的原因了。

  但是當車行駛到馬路上時,一切都不一樣了。

  把握不住車距不說,這該死的空調為什麼吹的是熱風!

  本就炎熱的天氣,再搭配上加熱的座椅和撲面而來的熱風。

  就有了現在宛若洗過澡的鄭秀妍。

  「林有天!見面要是不打你!」

  「我就不是你怒那!」

  嘴上罵歸罵,行駛的速度卻並不慢,沒過多久。

  YG大樓就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

  「嘿Siri!」

  「給林有天打電話!」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