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況以及請假
最近情況以及請假
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卡文極其嚴重,碼字找不到什麼好的切入點,坐在電腦前兩個小時了也沒碼出多少。
所以需要請假一天,實在抱歉。
實話說,最近的劇情我寫的很艱難,我總感覺像是被束縛住了,寫的我束手束腳的。
因為一些評論,我也知道我有一些沒看過龍族的書友,所以我是想把劇情寫下去的同時把設定穿插其中。
但是這樣就有部分書友不是很喜歡看了,搞得我很頭疼,寫的我也很糾結。
還有我的手速不快,每天下班以後都是晚上七點左右開始碼字。
一般情況我要寫到晚上的近十二點才能寫完,每天的更新時間其實就是我碼完字的時間。
我今天晚上把劇情捋一捋,明天恢復更新
可能描述的有點亂,但是在這裡真誠的道個歉,畢竟請假我感覺也不太好。
最後就是說一下我目前的成績吧。
我這本書首訂是八百,作為一個新人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如今上架有半個多月了,在大家的支持下,我的均訂已經到了一千三。
這就是我目前的狀況,再次道歉,其次是感謝大家最近的訂閱。
鞠躬!
(本章完)
不好意思大家,今天卡文極其嚴重,碼字找不到什麼好的切入點,坐在電腦前兩個小時了也沒碼出多少。
所以需要請假一天,實在抱歉。
實話說,最近的劇情我寫的很艱難,我總感覺像是被束縛住了,寫的我束手束腳的。
因為一些評論,我也知道我有一些沒看過龍族的書友,所以我是想把劇情寫下去的同時把設定穿插其中。
但是這樣就有部分書友不是很喜歡看了,搞得我很頭疼,寫的我也很糾結。
還有我的手速不快,每天下班以後都是晚上七點左右開始碼字。
一般情況我要寫到晚上的近十二點才能寫完,每天的更新時間其實就是我碼完字的時間。
我今天晚上把劇情捋一捋,明天恢復更新
可能描述的有點亂,但是在這裡真誠的道個歉,畢竟請假我感覺也不太好。
最後就是說一下我目前的成績吧。
我這本書首訂是八百,作為一個新人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如今上架有半個多月了,在大家的支持下,我的均訂已經到了一千三。
這就是我目前的狀況,再次道歉,其次是感謝大家最近的訂閱。
鞠躬!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