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明天中午十二點要上架了!

  一來,站短髮過來都一個星期了,也是時候該上架了,不然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過期需要申請之類的過程。

  二來,其實我是個表達欲沒那麼強烈,創作熱情更是一陣一陣的人,沒點經濟刺激,我恐怕哪天就犯懶不更新了。

  好像感言這東西大家都要寫,但我又沒什麼想說的......

  一般別的作者們都會給承諾,上架後每天爆更多少章,每多少多少月票就加更多少章,但能這麼自信的作者都是有很多讀者、追讀數據很好的優秀作者,咱可不敢跟人家比,只能保證盡力。大家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捧個人場,我也不敢奢求更多。

  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謝編輯青狐將我的書撈了起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