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不給他還能咬我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今天是洪興交規費的日子。」

  洪興總堂,陳耀看了眼在場的揸FIT人,繼續道:

  「大部分人都已經交齊了。」

  「但阿B,不說銅鑼灣那幾條街,就說以前你在葵青和慈雲山的地盤,規費為什麼都一分沒有?」

  「我前段時間才跟東星開戰啊!費用全砸給小弟了,哪裡來的錢?過幾天再說吧。」大佬B直接道。

  靚坤掃了他一眼:「大佬B,你是不是不把我放眼裡?」

  「什麼?」大佬B轉過頭。

  「銅鑼灣你剛上位,沒錢說得過去,其他兩個地區每個月收入上百萬……你都分幣不交,說一句沒錢就能了事啊?」靚坤眉頭一挑。

  陳耀也沒有幫忙辯駁。

  因為這事兒的確說不過去。

  一個地方不交還好,你全部地方都不交,這讓別人怎麼跟你說話?

  太子這些揸FIT人,也是用異樣的眼神看著大佬B。

  畢竟他們都知道,大佬B跟靚坤一向不和。

  說不定就是故意的。

  「我說了,錢過幾天就會交,不是不交,現在是真的沒錢。」大佬B抱著肩膀無所謂道。

  「蔣生在的時候也是這規矩。」

  眾人更詫異了,用傻子一樣的眼神看向大佬B。

  你他媽拿前朝的劍砍當朝的官?

  靚坤也是氣笑了:「既然你不想交,那就別交了。」

  「什麼?」大佬B又是一愣,還有這種好事兒?

  啪啪啪!

  「進來吧。」

  靚坤一邊鼓掌一邊繼續道:「正好今天人齊,我宣布件事兒。」

  「坤哥。」很快門口就進來一青年,看起來三十歲,尖嘴猴腮。

  「說話。」

  「大佬B當二五仔,給差佬做金手指,捅自己人!」青年一開口,立馬就石破天驚。

  大佬B頭皮更是一麻。

  「你有沒有證據?」靚坤問道。

  「有!」青年說道。「大佬B家裡有一部大哥大,他就是用這電話打給差佬,做金手指的。

  至於是什麼金手指……就是坤哥你之前做的走私生意。

  大佬B知道一個捅一個,導致在海關就全軍覆沒!」

  洪興的人一下全炸了。

  「阿B,你瘋了?居然給差佬當內鬼?」基哥失聲大喊。

  大佬B一下就急了:「空口無憑,難道這就是證據啊?」

  「是不是,查查電話公司的通話記錄,不就明白了麼?」靚坤冷笑一聲。

  「B仔,需要我現在派人查麼?」

  「如果要,那後果可就不是三刀六洞,而是五雷誅滅了!」

  這話意思很簡單,如果還咬牙硬撐,你絕對活不了。

  大佬B是面如死灰。

  他腦子本來就不好使,口才又不好不知道怎麼辯解,再加上他的確做過這些事兒,因此直接默認了。

  洪興的揸FIT人看到大佬B這表情,也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眼中都有些不可置信。

  社團之間是有競爭,但畢竟是黑道的事兒,怎麼斗都無所謂。

  可捅到白道那邊,那就不是違反家法這麼簡單了。

  說要死他一個人都是輕的。

  因為底線已經違反了。

  出來混的,誰的案底不是一摞摞?

  一旦證據確鑿被抓到,少說都是監禁大幾年,甚至是無期。

  因此得知大佬B真當金手指後,個個人都是眼神冰冷。

  「執行家法,三刀六洞!」靚坤大手一揮,過程也沒人阻攔。

  基哥有些不忍的問道:「阿坤,三刀六洞是不是殘忍了點兒?」

  「殘忍?好啊,那就不來殘忍的,直接五雷誅滅!傻強,去把黑星拿過來。」靚坤冷笑道。

  「龍頭,我看三刀六洞就挺好。」基哥心中一寒,飛快道。


  他本來是想和稀泥的,哪能想到靚坤這麼堅決。

  基哥是牆頭草,他可不想背上一句話就幹掉大佬B的口實。

  畢竟,蔣天生可還沒死呢。

  ……

  「靚坤這麼快就動手了?」

  收到洪興那邊的消息後,戴琛頓時有些詫異。

  這才過了一天,剛把人送到靚坤手裡,這就除掉大佬B了。

  靚坤速度夠快啊。

  「大佬B已經被三刀六洞,逐出洪興了。」阿武點點頭。

  「三刀六洞?靚坤夠狠啊,血淋淋的,這都能下得了手?」戴琛嘖嘖稱奇道。

  阿武表情倒是淡然:「靚坤是龍頭,哪裡需要他動手?」

  「有傻強做事就夠了。」

  三刀六洞,就是在胸口和鎖骨直接來三刀對穿,然後出六個洞。

  以前反清復明,規矩嚴明,所以三刀六洞經常出現。

  後面洪門在港島開枝散葉,小弟做錯事,抓把香戳胸口都已經算狠法子了。畢竟這年頭混社團的都是賺錢的,幹嘛要把人往死里逼?

  所以三刀六洞也只是說說,並沒什麼社團真會實施。

  倒是沒想到大佬B會這麼幸運。

  也足以證明靚坤心狠手辣了。

  「我倒是期待,靚坤接下來還會做什麼了。」戴琛笑道。

  轉頭又看向阿武:

  「讓你找方婷,找到沒有?」

  「找到了住址,不過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人住了,我是找附近鄰居打聽的。」阿武道。

  「繼續盯著,用不了多久,她就會回來。」戴琛說道。

  想都不用想,方婷應該是跟著蔣天生離開了。

  老大嘛,去哪兒都得帶個泄火桶,可以隨地大小泄。

  看看靚坤不就知道了。

  戴琛又琢磨了下,大佬B被逐出洪興後,笑面虎就應該動手了。

  大佬B是一個讓蔣天生重返洪興的引子,只有死在靚坤手裡,蔣天生才有藉口回來。

  所以也不怕笑面虎會把人做掉。

  蔣天生該出手時會出手。

  戴琛要做的就是讓洪興內鬥,斗得越狠,他才能從中狠撈好處。

  至於站隊……

  那是傻子才做的事兒,要就要兩邊好處都撈。

  要是不給,那他就搶。

  ……

  「大佬,拳館建好了。」

  「九龍城還是灣仔的?」戴琛回到辦公室,阿飛就找來了。

  「兩個都是用酒吧擴張的,都已經差不多了,全是按照你的辦法去弄的。」

  「行,等下去看看。」戴琛說道。

  「對了,路上我還看到長毛了呢,他讓你明天記得去總堂交規費。」

  「交規費?我他媽剛剛踩進銅鑼灣,哪裡來的錢交啊?不交,一分也不交。」戴琛想都沒想就道。

  「啊?這樣不會出什麼事吧?」阿飛撓頭問道。

  「能出什麼事?不給,他吹雞還能咬我啊?」戴琛嗤笑一聲。

  「鄧伯來了也不給面子啊!」

  戴琛剛進入灣仔,的確沒錢。

  哪怕有,他也不交。

  我憑本事打下來的地盤,憑什麼要交錢?

  當然,明面上肯定不能這麼說,戴琛還是很尊重那些叔父的。

  晚點就去找他們聊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