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阿琛,我想當辦事人,你撐不撐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黃sir,找我問話,也不用搞這麼大的陣仗吧?」

  審訊室內,陳永仁無奈道。

  「失策了。我沒想到鬼琛這麼食腦,身邊還有律師!」黃志誠咬牙切齒道。

  他現在想起來都氣的牙痒痒。

  囂張的古惑仔見多了,可像戴琛這麼囂張的,是真沒幾個。

  差佬他都敢動啊!

  黃志誠對戴琛只是想敲打,順便找理由把陳永仁帶回來問話。

  不過經過這一次,他也是關註上這年輕人了。

  「你在鬼琛那邊怎麼樣,有沒有收集到他的犯罪證據?」黃志誠又問道。

  「沒有。」陳永仁支支吾吾。

  「沒有?」

  「對,就跟你剛才見到的差不多,他是食腦的!做事動手都是別人干,他自己漁翁得利。」陳永仁點燃根煙就道。

  沒道理說他自己也有份吧?

  陳永仁是心軟,不是傻子,說出去就相當於是把柄了。

  「看來他還真是個危險的傢伙。」黃志誠眯起眼睛。

  「你什麼時候把我轉出去?」陳永仁轉移話題。

  「再等等……」

  「等?還要等多久?再等我就要當老大了啊!」陳永仁罵道。

  「成天畫大餅。

  以後別說我這良好市民不會告你隨便抓人,濫用職權啊!」

  黃志誠感覺跟日了狗似的。

  原本他是見戴琛發展快,想把陳永仁扔到戴琛身邊歷練歷練,然後再去臥底倪家那邊。

  哪能想到還會發生這麼多事兒?

  「過段時間,我找個機會,讓你跟倪家的人撞上。」

  「之後再看看後續。」黃志誠想了想就道:

  「要是能讓倪家跟和聯勝打起來最好,我們坐收漁翁之利。」

  「你乾女王更快收漁翁啊!天天就知道白日做夢,想屁吃呢?」

  陳永仁心中忍不住吐槽。

  ……

  「找個同行,去看看陳永仁怎麼樣,把人撈出來。」戴琛砸了筆錢給周偉生。

  周偉生笑了笑:「戴老闆,一個馬仔而已,不至於吧?」

  「我們出來混是要講義氣的!別說馬仔了,牛馬都不能丟一個啊。」

  戴琛清楚陳永仁不會出事,還不如趁此機會營銷自己。

  連個四九仔都砸錢找律師救人,外面的小弟看了不得感恩戴德?

  這事兒傳出去,加上如今的威望,都不知道得有多少人會對戴琛忠心耿耿。

  畢竟古惑仔都沒什麼文化。

  你對他好,他就真敢幫你拼命。

  周偉生也是有些動容,點點頭答應下來。

  「在九龍城和銅鑼灣,各建一個拳館,大概能容納兩百人左右的。」戴琛又吩咐小富道。

  「以後讓下面的小弟,沒事就去練拳,你負責訓練他們。」

  「可以,這個簡單。」小富本來就是金三角出身。

  訓練小弟還是很簡單的。

  同時,大D打電話讓戴琛過去荃灣一趟。

  他很快就清楚為什麼了。

  恰好大哥大又響起,是靚坤。

  戴琛低頭一看,就知道機會來了。

  ……

  「肯定是鬼琛的陰謀!」另一邊,大佬B在醫院醒來就破口大罵。

  「我他媽這幾天都在銅鑼灣,喪狗在新界,我拿頭砍死他啊?」

  「鬼琛前不久就跟笑面虎有仇……現在我們洪興跟東星兩敗俱傷,他又是最大既得利益者。

  想都不用想,喪狗肯定是他做的,是他栽贓陷害我!」

  大佬B雖然腦子是不好使,但混了這麼多年,道行還是有的。

  一看就知道是誰搞的鬼。

  出來混的做事又不需要證據,更何況是陰謀論了。

  「媽的,等我出院了,我非砍了這撲街不可!」大佬B捂著縫了好幾針的腦袋,又氣的大罵。

  就是這一刀,讓他在醫院睡了兩三天。

  心裡沒氣才怪。

  「B哥,出院再找鬼琛麻煩,已經晚了。」陳浩南突然道。

  「什麼?」大佬B猛然轉頭。

  「現在他已經穩坐怡和街,我們再打過去,萬一笑面虎學鬼琛之前那樣偷襲又怎麼辦?

  還不如承認喪狗是我們做的!畢竟這撲街之前就騷擾過大嫂,我們也不理虧。」陳浩南說道,他至少是比大佬B有些腦子的。

  並且這也是目前最優解。

  畢竟不管誰打誰,現在三方的最後一方,都會隨時捅一刀。

  還不如先站穩道德制高點,打死笑面虎再說。

  「還能這樣?對,就是這樣!

  到時候我名聲好了,也有理由打笑面虎了,鬼琛也不敢隨意插手……除非他是想要引發兩個社團大戰。

  浩南,我這幾年沒白疼你!」大佬B琢磨了下就拍著大腿笑道。

  他也是沒想到,陳浩南腦子還算有點東西。

  居然能想到這一層。

  實際上不是陳浩南腦子好使,而是他每次遇到戴琛都倒血霉,不得不用腦子去先對付別人。

  「現在還得先把損失拿回來。」陳浩南又道。「我們在這的根基還是太淺了,連和聯勝都不如。」

  「現在就給我辦理手續,出院。」大佬B推開被子,罵罵咧咧道:

  「我非扒了笑面虎皮不可!」

  ……

  「阿琛,我想做辦事人,你撐不撐我?」荃灣別墅,大D神色桀驁的看著戴琛。

  「大D哥,你有這麼多人撐,不用我也夠了。」戴琛早有預料的笑道。

  「怎麼,你是想左右逢源啊?」大D笑罵道。

  「那倒不是……而是你現在已經差不多十拿九穩了,根本不需要我撐。」

  「哦,什麼意思?」大D一愣,他都不知道自己十拿九穩。

  「我從荃灣踩進九龍城,又從九龍城踩進灣仔,現在更是盤踞銅鑼灣……手底下現在已經有一千五百多人,兵強馬壯。」

  「就這,難道還不夠麼?」

  看著戴琛笑眯眯的表情,大D腦子轉了下,猛然一拍大腿。

  對啊。

  如今靚琛之名,在道上這麼威,誰不知道他的實力啊?

  而靚琛是自己的人,不也代表自己的實力夠強麼?

  哪裡還需要口頭投票撐?

  相反阿樂,跟笑面虎談判失敗,在總堂開會小弟被打不敢開口,事業人生雙失敗……

  哪怕和聯勝再傻的人都清楚,雙方誰更可靠。

  「阿琛,你小子果然是福星啊。」大D一點就通,哈哈大笑。

  「那是自然。」戴琛嘻嘻哈哈。

  「不過要是那些老頭知道我太過強勢,還是不撐我怎麼辦?」大D琢磨了下又問道。

  「不撐你撐誰啊?難道撐一個連小弟被打都不敢還手的備選人?那些老傢伙都是見利忘義的,你想多了啊!」戴琛一臉戲謔。

  大D點點頭,這倒是。

  「當然,我這裡還有個更穩妥的辦法,不知道你敢不敢做。」

  「還有我不敢做的事兒?」

  「好,我們明天就打死林懷樂!」

  大D:???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