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本書
啊哈!一口氣寫了一萬多字終於可以申請上架了!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還不上架,為什麼別人十幾萬字就上架了……#汗
因為我成績和數據不夠上不了啊,只能加班多寫點湊20w字上架#悲
起點這邊是300真追20w字之前可以上架,100真追的話就是20w字上架……很遺憾本人因沒實力落選。
(以及我不是不回消息,主要是作助這邊後台讀者沒有回覆提示的,也看不到圖片,有時候等我看到讀者的回覆時已經過去好久了,又不好意思回信息了,抱歉。)
總之這幾天為了想辦法上架,我的更新時間和字數可能會比較浮動,麻煩大家了。
雖然我不如全都起飛了的同期朋友(輕小說頻道真卷啊),但往好的方向想,我好歹還能上架吃全勤#樂觀
在此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愛你們喵!#比心
上架應該是11月1日上架了,反正大家有錢捧個錢場,過兩天給個首訂;沒錢捧個人場,感謝大家一路願意點進來看書助力俺上架。
發這章主要是記錄一下這本書目前的成績,以及簡單聊聊這本書。
這本書新書期的榜單,好像是輕小說新人分類中的48還是52吧(印象中最高就到那了)
相比於鎮壓天帝跑到榜首甚至上了三江的基友們是不太夠看,不過也很滿足了。(畢竟是輕小說頻道)
好在這本書有幸在10.28號突破兩千收藏,截肢31號發布這章的時候到了兩千五百收。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會在快上架的時候突然漲一波數據,不過這樣看來,也許是更新多了點字數的原因吧。
前輩說多更新會加數據是真的啊#點頭
好,我要努力爆更!#bushi
要相信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口牙!
在此感謝我的編輯【沉香】給我機會,雖然成績不咋樣給他丟人了。
我本不該在此透露他的名諱,
但考慮到接下來的幾個日夜,鄙人為碼字而損失的睡眠質量,遂決定給他增加點工作量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所以請各位有夢想的大佬給我們家沉香投稿狠狠塞滿他,作助後台現在能直接投稿哦,他人好有耐心說話還好聽超讚的嘞!#大拇指
拋開成績不談,其實這本書我寫的挺開心的。
雖然現在回過頭看,中間有些劇情拉太長導致節奏緩慢,不過寫都寫了。#坦然
大體上跟我最開始想的方向沒出現什麼太大的偏差(也許吧)
不過都寫到這裡了,這本書的大體基調也該定下來了,大抵就是主角利用反差身份各種搞事,加上灰暗背景配上歡脫裝b的劇情和收妹談戀愛嘛。
也有人叫我把主角往方源的那個方向寫嘛,但起點這邊現在好像寫不了這麼黑暗的,我不想早早進宮哇。
一來,純粹殺殺殺的故事我也不太會寫,寫多了大家肯定也厭倦,跟這本書的賣點也不符;(更別說之前有一章只是輕微的血腥描寫就被改了)
二來,純大西王性格的主角就不好收妹了嘛……
作為一個脫離了高級趣味的人,我認為補充美少女能量是非常有必要的。
嘻嘻,上架正好是周末,不用上班,可以碼字。
所以……
死手你快寫啊死手#哭
要寫不完了!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還不上架,為什麼別人十幾萬字就上架了……#汗
因為我成績和數據不夠上不了啊,只能加班多寫點湊20w字上架#悲
起點這邊是300真追20w字之前可以上架,100真追的話就是20w字上架……很遺憾本人因沒實力落選。
(以及我不是不回消息,主要是作助這邊後台讀者沒有回覆提示的,也看不到圖片,有時候等我看到讀者的回覆時已經過去好久了,又不好意思回信息了,抱歉。)
總之這幾天為了想辦法上架,我的更新時間和字數可能會比較浮動,麻煩大家了。
雖然我不如全都起飛了的同期朋友(輕小說頻道真卷啊),但往好的方向想,我好歹還能上架吃全勤#樂觀
在此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和支持!愛你們喵!#比心
上架應該是11月1日上架了,反正大家有錢捧個錢場,過兩天給個首訂;沒錢捧個人場,感謝大家一路願意點進來看書助力俺上架。
發這章主要是記錄一下這本書目前的成績,以及簡單聊聊這本書。
這本書新書期的榜單,好像是輕小說新人分類中的48還是52吧(印象中最高就到那了)
相比於鎮壓天帝跑到榜首甚至上了三江的基友們是不太夠看,不過也很滿足了。(畢竟是輕小說頻道)
好在這本書有幸在10.28號突破兩千收藏,截肢31號發布這章的時候到了兩千五百收。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會在快上架的時候突然漲一波數據,不過這樣看來,也許是更新多了點字數的原因吧。
前輩說多更新會加數據是真的啊#點頭
好,我要努力爆更!#bushi
要相信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口牙!
在此感謝我的編輯【沉香】給我機會,雖然成績不咋樣給他丟人了。
我本不該在此透露他的名諱,
但考慮到接下來的幾個日夜,鄙人為碼字而損失的睡眠質量,遂決定給他增加點工作量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所以請各位有夢想的大佬給我們家沉香投稿狠狠塞滿他,作助後台現在能直接投稿哦,他人好有耐心說話還好聽超讚的嘞!#大拇指
拋開成績不談,其實這本書我寫的挺開心的。
雖然現在回過頭看,中間有些劇情拉太長導致節奏緩慢,不過寫都寫了。#坦然
大體上跟我最開始想的方向沒出現什麼太大的偏差(也許吧)
不過都寫到這裡了,這本書的大體基調也該定下來了,大抵就是主角利用反差身份各種搞事,加上灰暗背景配上歡脫裝b的劇情和收妹談戀愛嘛。
也有人叫我把主角往方源的那個方向寫嘛,但起點這邊現在好像寫不了這麼黑暗的,我不想早早進宮哇。
一來,純粹殺殺殺的故事我也不太會寫,寫多了大家肯定也厭倦,跟這本書的賣點也不符;(更別說之前有一章只是輕微的血腥描寫就被改了)
二來,純大西王性格的主角就不好收妹了嘛……
作為一個脫離了高級趣味的人,我認為補充美少女能量是非常有必要的。
嘻嘻,上架正好是周末,不用上班,可以碼字。
所以……
死手你快寫啊死手#哭
要寫不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