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大家好,我是檸檬和舒芙蕾。

  第二次寫上架感言了,依舊不知道說些什麼,容我想想。

  首先感謝我的編輯,折羽,人美心善,溫柔細緻。

  一直以來受到了很多照顧,非常感謝。

  其次,感謝一直以來的266位讀者老爺的追讀,讓這本書得以在20萬字成功上架,不用等到30萬字才能上架。

  最後,感謝每一張月票和打賞,感謝所有相遇。

  這是我的第三本書了,前兩本書因為同樣的原因沒辦法寫下去,一本下架,一本還不到10萬字。

  實話說,確實長記性了,果然這次就成功活到了上架。

  所以,我對目前這本的成績沒什麼要求,只想安安穩穩寫到完結。

  更新的話,和新書期一樣,有能力的話就日6吧。

  上架感言只寫這些有點少,說說關於我自己的事吧。

  我呢,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輕小說。

  相比於動漫、漫畫,我更喜歡閱讀文字,所以今年大概是四月左右吧,在我的太監朋友幫助下,開了第一本書。

  認識了許多讀者,有一個群,結果又因為第二本書被內鬼追著咬,群又散了。

  嗯,說到這個,建了新的書友群,就在簡介下方。

  怎麼說呢,真的挺打擊積極性吧,也想不出來什麼好的題材和劇情,就跑出去玩了。

  期間朋友又送了一套繁體的《敗犬女角》,實話說我沒看過這個,又重新開始看輕小說,又開始想寫東京文。

  話雖然是這樣說,其實也沒什麼好主意嘛。

  第一本書是在太監朋友的幫助下開的,貓貓是他很早之前設計的人物嘛,第二本書也是他幫忙出主意,開這本書時他已經出院了,顧不上我。

  啊,該說是天賦的差距嗎?

  想不到什麼好劇情,也不懂如何做人設,現在也不太好打擾,所以最後選擇了我喜歡的幾個人物來寫。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學會如何自己來寫小說吧。

  總之,先努力寫完這本書,在堅持多女主,不炒股的情況下,儘可能寫得有趣一點,慢慢學習吧。

  這本書應該不會太長,雖然主線是樂隊,但是會保持10萬字一個女主的節奏吧,再加上修羅場之類的.......嗯——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一回事嘛。

  事到如今,我還是覺得50章的劇情應該在6000字這樣,現在這種寫法我一點都不習慣,不過總要守規矩。

  啊,不小心碎碎念太多了,感覺像是在叫苦一樣。

  說點開心的事吧,最近在戒菸,今天已經是第七天了,到這個上架感言發布時,就是剛好168個小時。

  我實在是太強了!

  戒斷反應前三天確實很難受,不過慢慢會變得更有活力,有這個想法的可以和我一起打卡。

  無論生活如何,健康的身體才是第一位嘛——太監朋友給予的血的教訓。

  上架感言就寫這些吧。

  我既不想給自己壓力,也不想給出難以兌現的承諾,就盡力安穩寫到完結。

  好,以上。

  末尾處再次感謝所有讀者的支持,無論是月票還是追讀,我都心懷感激!

  誠惶誠恐。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