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十年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一年。
你的狀態比較良好,雖然有過好幾次的神魂顫抖,但都被我用拂靈丹安撫下來。
主人不愧是個煉丹天才!
而養魂丹我一顆都沒有動用。
看這架勢成功到達徹地境應該不難。
雖然雲兒大部分神魂都在療養,但依舊留下了一縷神魂觀察你的狀態。
希望你能儘快如願到達徹地境,這樣就可以陪我聊天了。
這些天雲兒快無聊死了~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二年。
你的狀態明顯不對,有過好幾次的神魂崩潰我不得已動用了養魂丹。
不得不說你煉丹的技術還是挺不錯的,養魂丹服用後,你的氣息明顯要安穩的多。
不過養魂丹數量不多,雲兒一定要省著點用。
放心主人。
雲兒一定不會當敗家子的。
雲兒保證。
讓這些丹藥里的藥效每一分都發揮它的價值!
可。
不知為什麼,雲兒感覺有些不對勁。
雖然雲兒的第六感一向都很準。
但在這些事情上雲兒反倒不希望它不准。
嗨~
估計是之前空間穿梭時的消耗太多了吧。
你以後一定要好好修煉補償我喲?
你可跑不掉。
我都是有留言記錄的。
哈哈哈~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三年。
你的狀態恢復的不錯。
玄道氣息也在逐漸增長,我感到非常開心,目前看上去似乎一切順利呢。
三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些年雲兒沒有察覺到任何生靈的靠近。
你選的閉關之處當真不錯,可惜玄氣稍微欠缺那麼一點點。
不然你肯定早就出來了。
雲兒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聊。
明明真正相處的時間不久。
為什麼就有那麼多的話想說呢?
估計是被悶久了吧?
嗨~
總的來說。
希望你一切順利吧。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四年。
你的狀態越來越好了。
玄道氣息也逐漸靠近徹地境了。
想來已經快邁過煉體期了吧。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目前呢~
拂靈丹已經用了半數,都怪雲兒,不能控制對它的吸收,導致拂靈丹的藥效有所損失。
雖然主人說過這是對我的一點點補償。
但是跟主人突破這事情比起來倒是顯得微不足道了。
不過這剩下的量應該撐的過去吧?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五年。
你的神魂狀態沒有再變化。
玄道氣息也沒有再增長。
而是趨於一種穩定。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遇到了瓶頸期。
但云兒一定會為你默默祈禱好運的。
這一年雲兒察覺到了一些生靈的氣息。
除了普通的玄獸的氣息外就是那個熟悉的傢伙。
就是我們當初看見的那個東西。
那個傢伙似乎領悟了雷電法則?
明明隔著這麼遠可依舊被我感應到了。
不知道該說是它的氣勢足還是我的感應強呢?
主人肯定會說前者吧!
畢竟你就知道戲弄我……
不過它沒有靠近這裡。
我們還算安全。
不過你一定要成功啊!
雲兒隱隱感覺有些不安,應該只是錯覺吧。
但願……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六年。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你的神魂似乎在承受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而且我動用拂靈丹與養魂丹也沒能安撫你的神魂。
我想到使用那枚唯一的還陰丹,但你說過不到萬不得已絕不能使用。
我想加大養魂丹的劑量,但你說過不能這麼做。
所以思考再三,我只能分出自己一部分的神魂去安撫你的狀態。
不過還好。
在我分出的一縷神魂安撫下,你的狀態終究是穩定下來。
不過雲兒感覺好累啊。
你可得快點。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七年。
整整一年。
你的神魂狀態處於崩潰的邊緣已經不下十次。
並且拂靈丹已經所剩無幾。
養魂丹也沒剩幾顆了。
但,雲兒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你的神魂崩潰,我只能故技重施用自己的神魂安撫。
雲兒感覺要撐不住了。
這一年雖然沒有再感受到那個玄獸的氣息。
但卻出現了很多陌生的玄者氣息。
雲兒感覺最近要有什麼大事情發生。
但願只是錯覺。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八年。
拂靈丹與養魂丹已經全部用完。
一顆都沒有剩下。
但你的神魂卻停留在脫凡境的最後一步。
雲兒的神魂也已經所剩無幾。
我不止一次地想要叫醒你。
但一想到之前已經做了那麼多的犧牲。
雲兒就不甘心。
所以請原諒雲兒自私的決定。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九年。
我動用了那唯一的還陰丹。
你的原本紊亂的氣息才稍微有些好轉。
至此你準備的所有東西都已經消耗完畢。
雲兒好累。
我似乎已經到了極限。
可我不甘心。
因為你的氣息竟在增長!!!
你的氣息已經到了徹地境的門檻!
或許再給你一點點時間你就能成功。
用屬於自己方式走出自己的路。
雲兒一定會堅持住的。
嗯。
加油~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十年。
整整十年!
整整十年。
整整十年……
雲兒本以為你可以順利突破徹地境。
但。
雲兒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你的氣息卻止在了最後一步。
沒有再增長一分。
雲兒所有的手段都已經用光了。
所有所有。
所有所有……
可是到最後。
主人還是沒有成功。
雲兒多麼想叫醒你。
但。
此時的我已經虛弱不堪。
連叫醒你這件事情都無法做到。
雲兒真是太沒用了……
都怪雲兒沒有早點叫醒你。
都怪雲兒……
都怪雲兒自私……
都怪我……
更壞的消息是。
這片空間已經被封鎖。
被很多很多的人給圍了起來。
雲兒想用空間穿梭的力量將你穿走。
但。
雲兒卻無能為力了。
我意識到了這份力量已經消失了。
原本這些傳音只是為了留下紀念。
卻沒想到成了遺言。
雲兒好蠢……
本來還想著要陪主人一輩子呢。
卻沒想到……
連這第一步都沒能走出……
雲兒終究是食言了。
希望主人聽到這些傳音的時候不要流淚。
雲兒知道
主人最喜歡哭了……
別擔心。
雲兒只是會睡一場覺……
不會很久的。
主人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活活下去……
否則……
雲兒不會原諒你的……
這次的話應該不肉麻了吧……
你的狀態比較良好,雖然有過好幾次的神魂顫抖,但都被我用拂靈丹安撫下來。
主人不愧是個煉丹天才!
而養魂丹我一顆都沒有動用。
看這架勢成功到達徹地境應該不難。
雖然雲兒大部分神魂都在療養,但依舊留下了一縷神魂觀察你的狀態。
希望你能儘快如願到達徹地境,這樣就可以陪我聊天了。
這些天雲兒快無聊死了~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二年。
你的狀態明顯不對,有過好幾次的神魂崩潰我不得已動用了養魂丹。
不得不說你煉丹的技術還是挺不錯的,養魂丹服用後,你的氣息明顯要安穩的多。
不過養魂丹數量不多,雲兒一定要省著點用。
放心主人。
雲兒一定不會當敗家子的。
雲兒保證。
讓這些丹藥里的藥效每一分都發揮它的價值!
可。
不知為什麼,雲兒感覺有些不對勁。
雖然雲兒的第六感一向都很準。
但在這些事情上雲兒反倒不希望它不准。
嗨~
估計是之前空間穿梭時的消耗太多了吧。
你以後一定要好好修煉補償我喲?
你可跑不掉。
我都是有留言記錄的。
哈哈哈~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三年。
你的狀態恢復的不錯。
玄道氣息也在逐漸增長,我感到非常開心,目前看上去似乎一切順利呢。
三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些年雲兒沒有察覺到任何生靈的靠近。
你選的閉關之處當真不錯,可惜玄氣稍微欠缺那麼一點點。
不然你肯定早就出來了。
雲兒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聊。
明明真正相處的時間不久。
為什麼就有那麼多的話想說呢?
估計是被悶久了吧?
嗨~
總的來說。
希望你一切順利吧。
今天是你閉關的第四年。
你的狀態越來越好了。
玄道氣息也逐漸靠近徹地境了。
想來已經快邁過煉體期了吧。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目前呢~
拂靈丹已經用了半數,都怪雲兒,不能控制對它的吸收,導致拂靈丹的藥效有所損失。
雖然主人說過這是對我的一點點補償。
但是跟主人突破這事情比起來倒是顯得微不足道了。
不過這剩下的量應該撐的過去吧?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五年。
你的神魂狀態沒有再變化。
玄道氣息也沒有再增長。
而是趨於一種穩定。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遇到了瓶頸期。
但云兒一定會為你默默祈禱好運的。
這一年雲兒察覺到了一些生靈的氣息。
除了普通的玄獸的氣息外就是那個熟悉的傢伙。
就是我們當初看見的那個東西。
那個傢伙似乎領悟了雷電法則?
明明隔著這麼遠可依舊被我感應到了。
不知道該說是它的氣勢足還是我的感應強呢?
主人肯定會說前者吧!
畢竟你就知道戲弄我……
不過它沒有靠近這裡。
我們還算安全。
不過你一定要成功啊!
雲兒隱隱感覺有些不安,應該只是錯覺吧。
但願……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六年。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你的神魂似乎在承受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而且我動用拂靈丹與養魂丹也沒能安撫你的神魂。
我想到使用那枚唯一的還陰丹,但你說過不到萬不得已絕不能使用。
我想加大養魂丹的劑量,但你說過不能這麼做。
所以思考再三,我只能分出自己一部分的神魂去安撫你的狀態。
不過還好。
在我分出的一縷神魂安撫下,你的狀態終究是穩定下來。
不過雲兒感覺好累啊。
你可得快點。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七年。
整整一年。
你的神魂狀態處於崩潰的邊緣已經不下十次。
並且拂靈丹已經所剩無幾。
養魂丹也沒剩幾顆了。
但,雲兒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你的神魂崩潰,我只能故技重施用自己的神魂安撫。
雲兒感覺要撐不住了。
這一年雖然沒有再感受到那個玄獸的氣息。
但卻出現了很多陌生的玄者氣息。
雲兒感覺最近要有什麼大事情發生。
但願只是錯覺。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八年。
拂靈丹與養魂丹已經全部用完。
一顆都沒有剩下。
但你的神魂卻停留在脫凡境的最後一步。
雲兒的神魂也已經所剩無幾。
我不止一次地想要叫醒你。
但一想到之前已經做了那麼多的犧牲。
雲兒就不甘心。
所以請原諒雲兒自私的決定。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九年。
我動用了那唯一的還陰丹。
你的原本紊亂的氣息才稍微有些好轉。
至此你準備的所有東西都已經消耗完畢。
雲兒好累。
我似乎已經到了極限。
可我不甘心。
因為你的氣息竟在增長!!!
你的氣息已經到了徹地境的門檻!
或許再給你一點點時間你就能成功。
用屬於自己方式走出自己的路。
雲兒一定會堅持住的。
嗯。
加油~
今年是你閉關的第十年。
整整十年!
整整十年。
整整十年……
雲兒本以為你可以順利突破徹地境。
但。
雲兒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你的氣息卻止在了最後一步。
沒有再增長一分。
雲兒所有的手段都已經用光了。
所有所有。
所有所有……
可是到最後。
主人還是沒有成功。
雲兒多麼想叫醒你。
但。
此時的我已經虛弱不堪。
連叫醒你這件事情都無法做到。
雲兒真是太沒用了……
都怪雲兒沒有早點叫醒你。
都怪雲兒……
都怪雲兒自私……
都怪我……
更壞的消息是。
這片空間已經被封鎖。
被很多很多的人給圍了起來。
雲兒想用空間穿梭的力量將你穿走。
但。
雲兒卻無能為力了。
我意識到了這份力量已經消失了。
原本這些傳音只是為了留下紀念。
卻沒想到成了遺言。
雲兒好蠢……
本來還想著要陪主人一輩子呢。
卻沒想到……
連這第一步都沒能走出……
雲兒終究是食言了。
希望主人聽到這些傳音的時候不要流淚。
雲兒知道
主人最喜歡哭了……
別擔心。
雲兒只是會睡一場覺……
不會很久的。
主人一定要開開心心的活活下去……
否則……
雲兒不會原諒你的……
這次的話應該不肉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