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上路,求讀者大佬們多多指教!】
各位讀者大佬們,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點開這本書,閱讀到這裡。作為一個初次在起點創作的新人作家,此刻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忐忑。
興奮的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將自己腦海中的故事付諸筆端,並能有幸得到你們的閱覽。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巨大的鼓勵。
忐忑的是,我深知自己筆力有限,經驗不足。在故事的架構、情節的推進、人物的塑造,乃至最基礎的文筆和節奏上,肯定存在許多我自己未能察覺的瑕疵和問題。一個精彩的故事需要作者和讀者共同創造,而我非常需要你們的幫助。
所以,在這裡,我想真誠地向大家徵集意見:
1.關於劇情:
你覺得目前的情節發展是太快還是太慢?
有沒有哪個橋段讓你覺得「毒點」滿滿,或者不合邏輯?
你對後續劇情有什麼樣的期待或猜想?
2.關於人物:
主角的性格、行為方式你是否喜歡?有沒有覺得他/她過於「聖母」或「降智」的時候?
配角們的形象是否立體?有沒有哪個配角讓你特別感興趣,或者特別反感?
3.關於文筆與節奏:
閱讀時有沒有感覺描寫過於冗長枯燥,或者過於簡略跳脫?
整體的敘事節奏舒服嗎?是覺得水,還是覺得信息量太大?
……或者任何其他讓你覺得「不舒服」、「不對勁」的地方,都請務必告訴我!
大家的每一條段評、章說、書評,我都會認真閱讀和思考。無論是熱情的鼓勵,還是尖銳的批評,對我來說都是最寶貴的財富,是我學習和改進路上最直接的明燈。
我知道「新人」不是藉口,但請給我一點成長的時間和機會。這本書的大綱已經完備,我會堅持把它好好寫完,而你們的意見,將是我優化大綱、精修細綱最重要的依據。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我們能一起,讓這個故事變得越來越好。
——你們的萌新作者[沉睡街末]敬上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點開這本書,閱讀到這裡。作為一個初次在起點創作的新人作家,此刻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忐忑。
興奮的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將自己腦海中的故事付諸筆端,並能有幸得到你們的閱覽。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巨大的鼓勵。
忐忑的是,我深知自己筆力有限,經驗不足。在故事的架構、情節的推進、人物的塑造,乃至最基礎的文筆和節奏上,肯定存在許多我自己未能察覺的瑕疵和問題。一個精彩的故事需要作者和讀者共同創造,而我非常需要你們的幫助。
所以,在這裡,我想真誠地向大家徵集意見:
1.關於劇情:
你覺得目前的情節發展是太快還是太慢?
有沒有哪個橋段讓你覺得「毒點」滿滿,或者不合邏輯?
你對後續劇情有什麼樣的期待或猜想?
2.關於人物:
主角的性格、行為方式你是否喜歡?有沒有覺得他/她過於「聖母」或「降智」的時候?
配角們的形象是否立體?有沒有哪個配角讓你特別感興趣,或者特別反感?
3.關於文筆與節奏:
閱讀時有沒有感覺描寫過於冗長枯燥,或者過於簡略跳脫?
整體的敘事節奏舒服嗎?是覺得水,還是覺得信息量太大?
……或者任何其他讓你覺得「不舒服」、「不對勁」的地方,都請務必告訴我!
大家的每一條段評、章說、書評,我都會認真閱讀和思考。無論是熱情的鼓勵,還是尖銳的批評,對我來說都是最寶貴的財富,是我學習和改進路上最直接的明燈。
我知道「新人」不是藉口,但請給我一點成長的時間和機會。這本書的大綱已經完備,我會堅持把它好好寫完,而你們的意見,將是我優化大綱、精修細綱最重要的依據。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我們能一起,讓這個故事變得越來越好。
——你們的萌新作者[沉睡街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