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熬了這麼久,整整30萬字了,終於要上架了,哈哈。
起初就是想寫一個治癒系,主角通過不斷獲得前世記憶,得知前世人生歷程後,在今世引發一些碰撞與思考,最終治癒自己的故事。
當然,起點風格也不能丟,所以就雜糅成了這麼個故事。
因為我就是一個容易痛苦內耗的人,所以,可能開文初衷也有這麼點原因在吧(笑)
寫書難嗎?
難。
我是典型腦速跟不上手速,一個小時也就敲一千字,一天四五千字,寫完加修改就是四五個小時。
卡文熬劇情更是家常便飯,為了圓一個點,經常:死腦子,快想啊!
一個人就是一個腦子,無數個人就是無數個腦子,所以我經常調侃我的腦子裡有好多人在打架。
總之,如果不是各位讀者大佬一直以來的支持,可能會更難。
前兩天我媽說我頭上都長出白頭髮了,震驚!
嗯,還是繼續加油吧,一天一天來。
晚上八點,萬字更新~
吃口飯不容易,還是希望大家訂閱支持一波~(卑微)
最後,祝各位讀者大佬身體健康,萬事順遂,沒有內耗~
起初就是想寫一個治癒系,主角通過不斷獲得前世記憶,得知前世人生歷程後,在今世引發一些碰撞與思考,最終治癒自己的故事。
當然,起點風格也不能丟,所以就雜糅成了這麼個故事。
因為我就是一個容易痛苦內耗的人,所以,可能開文初衷也有這麼點原因在吧(笑)
寫書難嗎?
難。
我是典型腦速跟不上手速,一個小時也就敲一千字,一天四五千字,寫完加修改就是四五個小時。
卡文熬劇情更是家常便飯,為了圓一個點,經常:死腦子,快想啊!
一個人就是一個腦子,無數個人就是無數個腦子,所以我經常調侃我的腦子裡有好多人在打架。
總之,如果不是各位讀者大佬一直以來的支持,可能會更難。
前兩天我媽說我頭上都長出白頭髮了,震驚!
嗯,還是繼續加油吧,一天一天來。
晚上八點,萬字更新~
吃口飯不容易,還是希望大家訂閱支持一波~(卑微)
最後,祝各位讀者大佬身體健康,萬事順遂,沒有內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