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前的碎碎念
明天就上架了,希望各位大力支持!!!!
接下來說點一些寫這個書的想法
1.為什麼現在才上架?40W+
其實就是數據不好,想多積攢一些讀者。
也寫了180章了,也有好些讀者一路跟著我看下來了,想著反正數據不好,也掙不到錢,不如就讓這些跟著我看下來的讀者多看一些。
2.這本書到底怎麼樣?
其實看到有些讀者說是小白文,爽文,其實我很開心的,最起碼沒跑偏對吧?而且網文百分之九十九不都是爽嗎?劍來都是爽文了還怕啥呢
其實前面不是有些地方處理的不好,我承認,畢竟我是新人,第一次寫,後面會多多吸取教訓。
3.以前沒有在起點讀過書,所以導致不知道起點的規則到底是啥,到現在都不太懂,就像有個讀者問我要QQ一樣,我都不知道為啥,後來別的書才知道是建群啥的。
導致我現在連月票怎麼產生,到底會增加書的什麼屬性都不太了解,儘管起點上有解釋,但是看了還是不太了解。
反正就知道肯定有用,所以才一直讓大家送點推薦票和月票。
4.看別人書的上架感言都說很緊張啥的,其實我就還好吧,應該知道成績不好,所以不報太大期望就不會太過於失望。
就想著把一直跟著我讀下來的讀者不失望就行。
5.小說接下來會怎麼樣?
其實有些提前了,接下來其實大家都知道了,去秘境,然後準備築基的。
本來想著會有一個兩個界面融合的,然後突破築基的,但是想著寫下來估計要300章了,估計大家都受不了。
所以接下里秘境部分結束就是築基了。
秘境部分,其實也不長,就是純爽,之前的幾波敵人該殺殺,境界該突破突破。
6.這幾天流感,然後也沉溺一部小說,所以讓我最近都沒寫啥,所以這樣才焦慮
7.上架後怎麼更新?
前三天每天五章,1W字
後面就還和之前一樣,每天最少3章,六千,特殊情況除外,會說明。
一路看下來的都知道,我是願意多更多寫多發的,就是沒有存稿,就很焦慮,難受
就像明天后,我幾乎就是把存稿發完了,可想而知,難受的要死
8.上架時間
還是中午12點和晚上八點
當然大家有更好的建議可以提,大家都讓認可的話就改一個大家都合適的時間。
9.大家有空就在作品下方評論幾句,不是章節,就是作品下面,就是很多新讀者第一次會點的那個評論區,謝謝各位了。
10.最後,就是大家覺得不錯,就多支持,謝謝了。關於書的劇情也可以說,有些不好,邏輯不同的都可以發,我不玻璃心。
11.寫到上一條,想到一個點,就是我寫書的時候可能是倒敘,就是你看哪一段的時候覺得不合理,或者邏輯不對,其實你再往下看一會就有解釋。
12.最後,希望慢慢好起來,加油寫
接下來說點一些寫這個書的想法
1.為什麼現在才上架?40W+
其實就是數據不好,想多積攢一些讀者。
也寫了180章了,也有好些讀者一路跟著我看下來了,想著反正數據不好,也掙不到錢,不如就讓這些跟著我看下來的讀者多看一些。
2.這本書到底怎麼樣?
其實看到有些讀者說是小白文,爽文,其實我很開心的,最起碼沒跑偏對吧?而且網文百分之九十九不都是爽嗎?劍來都是爽文了還怕啥呢
其實前面不是有些地方處理的不好,我承認,畢竟我是新人,第一次寫,後面會多多吸取教訓。
3.以前沒有在起點讀過書,所以導致不知道起點的規則到底是啥,到現在都不太懂,就像有個讀者問我要QQ一樣,我都不知道為啥,後來別的書才知道是建群啥的。
導致我現在連月票怎麼產生,到底會增加書的什麼屬性都不太了解,儘管起點上有解釋,但是看了還是不太了解。
反正就知道肯定有用,所以才一直讓大家送點推薦票和月票。
4.看別人書的上架感言都說很緊張啥的,其實我就還好吧,應該知道成績不好,所以不報太大期望就不會太過於失望。
就想著把一直跟著我讀下來的讀者不失望就行。
5.小說接下來會怎麼樣?
其實有些提前了,接下來其實大家都知道了,去秘境,然後準備築基的。
本來想著會有一個兩個界面融合的,然後突破築基的,但是想著寫下來估計要300章了,估計大家都受不了。
所以接下里秘境部分結束就是築基了。
秘境部分,其實也不長,就是純爽,之前的幾波敵人該殺殺,境界該突破突破。
6.這幾天流感,然後也沉溺一部小說,所以讓我最近都沒寫啥,所以這樣才焦慮
7.上架後怎麼更新?
前三天每天五章,1W字
後面就還和之前一樣,每天最少3章,六千,特殊情況除外,會說明。
一路看下來的都知道,我是願意多更多寫多發的,就是沒有存稿,就很焦慮,難受
就像明天后,我幾乎就是把存稿發完了,可想而知,難受的要死
8.上架時間
還是中午12點和晚上八點
當然大家有更好的建議可以提,大家都讓認可的話就改一個大家都合適的時間。
9.大家有空就在作品下方評論幾句,不是章節,就是作品下面,就是很多新讀者第一次會點的那個評論區,謝謝各位了。
10.最後,就是大家覺得不錯,就多支持,謝謝了。關於書的劇情也可以說,有些不好,邏輯不同的都可以發,我不玻璃心。
11.寫到上一條,想到一個點,就是我寫書的時候可能是倒敘,就是你看哪一段的時候覺得不合理,或者邏輯不對,其實你再往下看一會就有解釋。
12.最後,希望慢慢好起來,加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