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數據不好,準備切書了,
回顧之前寫的內容,確實暴露了很多問題,沒成績也在意料之中,作為新人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於是我打算沉澱一段時間。
主角的人設我是參考夜神月、明智吾郎、格里菲斯之類的角色,但寫著寫著我發現,主角人設本就不討喜,很難讓大部分讀者有代入感,再加上本人把握不好人設塑造、爽點不密集(或許這類主角吃癟才算爽點?)寫到30多章的時候就陷入內耗,很難擠出繼續寫作的靈感和熱情。
再堅持下去只能像條擱淺的魚慢性等死,所以這本小說只能太監了。
最後感謝幾位會一直追讀的讀者,尤其是一位名為「墨鏡靈」的讀者,每天都會為這本小說貢獻推薦票,是我沒寫好故事辜負各位了。
看到這裡的各位,有緣再見。
回顧之前寫的內容,確實暴露了很多問題,沒成績也在意料之中,作為新人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於是我打算沉澱一段時間。
主角的人設我是參考夜神月、明智吾郎、格里菲斯之類的角色,但寫著寫著我發現,主角人設本就不討喜,很難讓大部分讀者有代入感,再加上本人把握不好人設塑造、爽點不密集(或許這類主角吃癟才算爽點?)寫到30多章的時候就陷入內耗,很難擠出繼續寫作的靈感和熱情。
再堅持下去只能像條擱淺的魚慢性等死,所以這本小說只能太監了。
最後感謝幾位會一直追讀的讀者,尤其是一位名為「墨鏡靈」的讀者,每天都會為這本小說貢獻推薦票,是我沒寫好故事辜負各位了。
看到這裡的各位,有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