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平板很平怎麼你了?
「不是的……是它一直跟著我,我沒養它……」
芸芸露出了不太喜歡小鹿的表情。
「那你不覺得寂寞嗎?我抱過來養,反正就吃草而已,栽一盆到門口就可以了。」
「唔……一定要帶它過來嗎?」芸芸低垂著眉毛,反而有點抵制那隻小鹿。
那隻鹿沒少啃她頭髮,尤其是在睡著的時候,芸芸其實很抵制它,但趕也趕不走,沒辦法才變成那樣。
結果現在,好不容易有地方住了,怎麼還得和它在一起?
「我看它挺親你的啊?你確定沒有對它好過?」天銘也很疑惑,怎麼感覺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雖然芸芸一副不太喜歡對方的表情,但天銘因為這隻鹿又有爆金幣的可能,實在不想鬆手。
「唔……以前,母親給過它東西,然後就熟了,但是我不想和它熟的……」芸芸也越說越委屈,以前她還是長發來著,自從遇到這隻鹿開始,她的頭髮就越來越短。
「呃,我養門外可以吧?總之也不一定,芸芸你先用著跑步機哈。」天銘扭頭就跑掉了,只丟下這些話。
因為天銘感覺到了,再了解下去,小鹿絕對要沒戲的。
好在那家小公園還挺近,繞一圈經過地下擂台的位置就到了。
隨著天銘的接近,那隻小鹿很快就發出了啪嗒啪嗒地聲音跑出來,一蹦一跳地蹬著蹄子來到了天銘身邊。
「哦?你還認我了?」天銘摸摸它的腦袋,其實還挺可以的,就是有亂吃東西的習慣,昨晚天銘的衣服就是被它吃了。
身上這套新衣服花了不少錢。
「你該補補我的衣服錢了不是?」天銘一邊撫摸著小鹿的腦袋,一邊用視線加載著它身上的數據。
果不其然,它的身上也出現了每日訓練任務:
(每日一餵(隨機))
(每日一摸:完成√)
(每日遛彎:未完成)
(每日咀嚼30分鐘:未完成)
(報酬:500幣)
嗯?
和芸芸的不一樣,但它是動物,也好像沒毛病?
雖然還是看不了具體數值,但是有任務。
,不過任務像養寵物一樣。
但是芸芸和小鹿一湊,天銘就有穩定每日一千收入了,前面裝修訓練房和生活用品補給花掉兩千,兩天就可以回本了。
而且幣越多肯定是越好的,這樣天銘才可以隨時從商店裡補給一些擴展技巧,而且天銘有點想要那個中階段的補強,那個更需要錢。
「每日一餵嗎?吃點啥好,葉子要嗎。」天銘隨手摘下一片葉子,小鹿只是無趣地扭開頭,自己拽一片在嘴裡咀嚼。
就好像在告訴天銘,『我自己就能搞到的東西用你來?』
這傢伙還挑上了。
「那……」天銘無奈地拿出那盒鹿餅,小鹿的眼睛一下就發光了。
「鹿~」它抬起前腳蹄子,想要站起來地踢打著,但天銘只是高舉鹿餅,還是不打算餵它。
主要是這玩意它能不能吃是個問題,鹿不是吃素的嗎?
「我帶你去溜一圈,遛彎再考慮考慮餵你吧。」天銘從林子裡翻出了一條廢棄麻繩,給小鹿拴上脖子後,當成了臨時的牽繩帶出去了。
而訓練房這邊天銘可以實時監視,芸芸開始用跑步機了,每日任務的進度在慢慢推進。
只要芸芸鍛鍊自己,天銘就有收入耶?訓練房裡即使天銘不在,居然也算陪練,可以影響到陪練任務的進度。
越來越像掛機遊戲了,雖然這遊戲本來也是隊伍掛機類型。
但是很舒服,不用一直看著。
小鹿很乖,被天銘在脖子上綁上繩子也沒啥反應,就這樣被天銘牽著去遛彎了。
而且天銘在思考,這鹿如果在跑步機上自己走,是不是也算每日自動遛彎了?
養狗人如果見到這種畫面,估計要心動得哭出聲了。
「有戲咯,不用打工咯。」天銘在路上也感嘆著如今的美好,有穩定收入那就不用臨時打工了,再收幾個學徒,那豈不是可能日入過萬這樣?
白天拉學徒,晚上打比賽,一個穩一個爆,簡直絕贊。
「嗯,把那個電皮卡給挖過來吧。」天銘也下定決心地,牽著小鹿朝著熟悉的直道走去,很快就看到了那個在派傳單的熊熊布偶。
對方看到天銘,那舉起手的傳單也立馬地放下。
「今天怎麼不給我傳單了?金毛犬小姐。」天銘一天換一個外號喊著叫。
「!!」熊熊布偶氣得咕一聲,裡面的閃鳴差點沒忍住,但還是連忙扭頭將傳單派給其他路過的人,還可愛的搖搖熊爪。
「你能不能也對我這樣。」
「走開啊你!」閃鳴臉紅地推開天銘。
「你不給我,總得給我的小鹿派一張吧?不然它得去投訴你了。」
「唔……搞什麼啊?你還養這種東西嗎?」閃鳴也無奈地將傳單遞給小鹿,小鹿腦袋歪歪,然後叼著咀嚼了起來。
(每日一餵:已完成√)
「哦吼?謝謝了啊,它很喜歡。」天銘也很驚喜。
「什麼東西莫名其妙,你和我道什麼謝?」閃鳴也一愣一愣的,然後抬起熊爪摘下自己的頭套,讓自己能透一口氣。
「呼~所以呢?還給我吧?」閃鳴對天銘搖搖熊爪,好像在示意什麼。
「還你什麼?哦,我知道了,還你一個學徒的資格。」天銘舉起平板,上面是一張學徒申請表電子版,就差閃鳴碰一下了。
「誰要當你的學徒啊,我說我的手機!我的手機在你那吧?你應該撿到了吧?」
「撿到是撿到了。」天銘拿出粉粉的按鍵機,打開殼後也按了按地吐槽著:
「這年頭怎麼還有人用這種翻蓋按鍵機,好有年代感。」
閃鳴一把搶過手機,沒好氣地懟回道:「你用平板才是離譜,這年頭誰用平板啊?按鍵機才是主流最美移動端。」
「沒聽懂,哇甘奶,觸屏機不是很多地方都比按鍵機高端嗎?」天銘疑惑著的同時,也才從其他路人的手上注意到,對方也是翻蓋按鍵機。
「哈?你這個外來教練還真是名副其實,平板只有『平』的人才會用,平得如此光滑,本來就是對自己的貶低好吧?凹凸不平才是大家能接受的。」
「不是?你們連手機都要搞歧視啊?」天銘再看看平板里的看板娘,看板娘也沒好氣地捂住飛機場一樣的胸口。
(幹嘛?平板惹你了?)
芸芸露出了不太喜歡小鹿的表情。
「那你不覺得寂寞嗎?我抱過來養,反正就吃草而已,栽一盆到門口就可以了。」
「唔……一定要帶它過來嗎?」芸芸低垂著眉毛,反而有點抵制那隻小鹿。
那隻鹿沒少啃她頭髮,尤其是在睡著的時候,芸芸其實很抵制它,但趕也趕不走,沒辦法才變成那樣。
結果現在,好不容易有地方住了,怎麼還得和它在一起?
「我看它挺親你的啊?你確定沒有對它好過?」天銘也很疑惑,怎麼感覺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雖然芸芸一副不太喜歡對方的表情,但天銘因為這隻鹿又有爆金幣的可能,實在不想鬆手。
「唔……以前,母親給過它東西,然後就熟了,但是我不想和它熟的……」芸芸也越說越委屈,以前她還是長發來著,自從遇到這隻鹿開始,她的頭髮就越來越短。
「呃,我養門外可以吧?總之也不一定,芸芸你先用著跑步機哈。」天銘扭頭就跑掉了,只丟下這些話。
因為天銘感覺到了,再了解下去,小鹿絕對要沒戲的。
好在那家小公園還挺近,繞一圈經過地下擂台的位置就到了。
隨著天銘的接近,那隻小鹿很快就發出了啪嗒啪嗒地聲音跑出來,一蹦一跳地蹬著蹄子來到了天銘身邊。
「哦?你還認我了?」天銘摸摸它的腦袋,其實還挺可以的,就是有亂吃東西的習慣,昨晚天銘的衣服就是被它吃了。
身上這套新衣服花了不少錢。
「你該補補我的衣服錢了不是?」天銘一邊撫摸著小鹿的腦袋,一邊用視線加載著它身上的數據。
果不其然,它的身上也出現了每日訓練任務:
(每日一餵(隨機))
(每日一摸:完成√)
(每日遛彎:未完成)
(每日咀嚼30分鐘:未完成)
(報酬:500幣)
嗯?
和芸芸的不一樣,但它是動物,也好像沒毛病?
雖然還是看不了具體數值,但是有任務。
,不過任務像養寵物一樣。
但是芸芸和小鹿一湊,天銘就有穩定每日一千收入了,前面裝修訓練房和生活用品補給花掉兩千,兩天就可以回本了。
而且幣越多肯定是越好的,這樣天銘才可以隨時從商店裡補給一些擴展技巧,而且天銘有點想要那個中階段的補強,那個更需要錢。
「每日一餵嗎?吃點啥好,葉子要嗎。」天銘隨手摘下一片葉子,小鹿只是無趣地扭開頭,自己拽一片在嘴裡咀嚼。
就好像在告訴天銘,『我自己就能搞到的東西用你來?』
這傢伙還挑上了。
「那……」天銘無奈地拿出那盒鹿餅,小鹿的眼睛一下就發光了。
「鹿~」它抬起前腳蹄子,想要站起來地踢打著,但天銘只是高舉鹿餅,還是不打算餵它。
主要是這玩意它能不能吃是個問題,鹿不是吃素的嗎?
「我帶你去溜一圈,遛彎再考慮考慮餵你吧。」天銘從林子裡翻出了一條廢棄麻繩,給小鹿拴上脖子後,當成了臨時的牽繩帶出去了。
而訓練房這邊天銘可以實時監視,芸芸開始用跑步機了,每日任務的進度在慢慢推進。
只要芸芸鍛鍊自己,天銘就有收入耶?訓練房裡即使天銘不在,居然也算陪練,可以影響到陪練任務的進度。
越來越像掛機遊戲了,雖然這遊戲本來也是隊伍掛機類型。
但是很舒服,不用一直看著。
小鹿很乖,被天銘在脖子上綁上繩子也沒啥反應,就這樣被天銘牽著去遛彎了。
而且天銘在思考,這鹿如果在跑步機上自己走,是不是也算每日自動遛彎了?
養狗人如果見到這種畫面,估計要心動得哭出聲了。
「有戲咯,不用打工咯。」天銘在路上也感嘆著如今的美好,有穩定收入那就不用臨時打工了,再收幾個學徒,那豈不是可能日入過萬這樣?
白天拉學徒,晚上打比賽,一個穩一個爆,簡直絕贊。
「嗯,把那個電皮卡給挖過來吧。」天銘也下定決心地,牽著小鹿朝著熟悉的直道走去,很快就看到了那個在派傳單的熊熊布偶。
對方看到天銘,那舉起手的傳單也立馬地放下。
「今天怎麼不給我傳單了?金毛犬小姐。」天銘一天換一個外號喊著叫。
「!!」熊熊布偶氣得咕一聲,裡面的閃鳴差點沒忍住,但還是連忙扭頭將傳單派給其他路過的人,還可愛的搖搖熊爪。
「你能不能也對我這樣。」
「走開啊你!」閃鳴臉紅地推開天銘。
「你不給我,總得給我的小鹿派一張吧?不然它得去投訴你了。」
「唔……搞什麼啊?你還養這種東西嗎?」閃鳴也無奈地將傳單遞給小鹿,小鹿腦袋歪歪,然後叼著咀嚼了起來。
(每日一餵:已完成√)
「哦吼?謝謝了啊,它很喜歡。」天銘也很驚喜。
「什麼東西莫名其妙,你和我道什麼謝?」閃鳴也一愣一愣的,然後抬起熊爪摘下自己的頭套,讓自己能透一口氣。
「呼~所以呢?還給我吧?」閃鳴對天銘搖搖熊爪,好像在示意什麼。
「還你什麼?哦,我知道了,還你一個學徒的資格。」天銘舉起平板,上面是一張學徒申請表電子版,就差閃鳴碰一下了。
「誰要當你的學徒啊,我說我的手機!我的手機在你那吧?你應該撿到了吧?」
「撿到是撿到了。」天銘拿出粉粉的按鍵機,打開殼後也按了按地吐槽著:
「這年頭怎麼還有人用這種翻蓋按鍵機,好有年代感。」
閃鳴一把搶過手機,沒好氣地懟回道:「你用平板才是離譜,這年頭誰用平板啊?按鍵機才是主流最美移動端。」
「沒聽懂,哇甘奶,觸屏機不是很多地方都比按鍵機高端嗎?」天銘疑惑著的同時,也才從其他路人的手上注意到,對方也是翻蓋按鍵機。
「哈?你這個外來教練還真是名副其實,平板只有『平』的人才會用,平得如此光滑,本來就是對自己的貶低好吧?凹凸不平才是大家能接受的。」
「不是?你們連手機都要搞歧視啊?」天銘再看看平板里的看板娘,看板娘也沒好氣地捂住飛機場一樣的胸口。
(幹嘛?平板惹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