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明天,11月1日,戀愛小說選擇在如此光棍的日子上架,就是希望能有個快樂且甜一點的開始。
首先,鄭重聲明:這本書絕對會進宮,毋容置疑,是後宮的宮,不是自宮的宮,萬花叢中過,連根拔起。
(實際上,女主角不會太多,否則主角吃不消,我也吃不消,怕塑造不好人物形象。)
進入正題,重要的事情只說三件。
一、11月1日(周六)中午十二點上架,上架首日更新五章(白天三更,晚上兩更),求首訂,求月票。
二、感謝一直支持與陪伴這本小說的友友們,你們的反饋絕對是我最大的動力源泉。不怕丟人地說,新人作者的激動來得莫名其妙,每次看到大家投下的打賞、月票、推薦票和評論,我都可能會躺被窩裡嘻嘻,再捲成蛆的形狀……
三、感謝編輯拂塵大大給我一個簽約的機會,挽留了差點兒就放棄網文這條路的小撲街。
接下來,僅為作者的個人牢騷話,可看可不看。
我是新人,純新的,毫無爭議的新,今年開始進行了無數次的題材嘗試,仙俠、玄幻、懸疑、末日和都市等等全試了一遍,但稿子全都沒過簽約那一關,漫無目的,心中很茫然。
當時,我覺得寫那些稿子很痛苦,全靠硬憋出來的文字,被拒稿後更痛苦,被反覆摩擦,痛上加痛,太痛了。
後來,我逐漸想通了一點,如果自己碼字時是痛苦的,那寫下來的文字帶給讀者的情緒也必定是不舒服。
於是,我選擇了更輕鬆的題材,讓自己快樂點的寫法,以及想讓讀者快樂點的寫法,最終寫下現在這本小說,堪堪過了內投。
不過,由於看書少和沒寫書經驗,我深知自己水平有限,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網上的網文教程我都看不懂,純靠莽著寫,被某些書友詬病看得不爽、寫得不像網文,這也實屬正常,本人有自知之明。說白點,我自己都沒把自己怎麼當人看,請大家也別太把我當人看,罵輕點,屬實是實力不夠,已經想破腦袋了,真是做夢都在想劇情……
關於更新問題,才華有限,手速和腦子都跟不上,而且我認為與其寫出平平無奇的流水帳,還不如專心塑造一個好角色和名場面,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內耗上面了,目前是不斷學習和進化的過程中,以後會儘量多更。
如果友友們看完後,能夠獲得片刻的愉悅,記下書中的一兩個人物、場面或者劇情,那我就覺得這本書值了。
雁過留聲,死而無憾。
新人不易,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我倍感榮幸。
如果可以的話,請繼續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求首訂!
頓首感謝
or2.
首先,鄭重聲明:這本書絕對會進宮,毋容置疑,是後宮的宮,不是自宮的宮,萬花叢中過,連根拔起。
(實際上,女主角不會太多,否則主角吃不消,我也吃不消,怕塑造不好人物形象。)
進入正題,重要的事情只說三件。
一、11月1日(周六)中午十二點上架,上架首日更新五章(白天三更,晚上兩更),求首訂,求月票。
二、感謝一直支持與陪伴這本小說的友友們,你們的反饋絕對是我最大的動力源泉。不怕丟人地說,新人作者的激動來得莫名其妙,每次看到大家投下的打賞、月票、推薦票和評論,我都可能會躺被窩裡嘻嘻,再捲成蛆的形狀……
三、感謝編輯拂塵大大給我一個簽約的機會,挽留了差點兒就放棄網文這條路的小撲街。
接下來,僅為作者的個人牢騷話,可看可不看。
我是新人,純新的,毫無爭議的新,今年開始進行了無數次的題材嘗試,仙俠、玄幻、懸疑、末日和都市等等全試了一遍,但稿子全都沒過簽約那一關,漫無目的,心中很茫然。
當時,我覺得寫那些稿子很痛苦,全靠硬憋出來的文字,被拒稿後更痛苦,被反覆摩擦,痛上加痛,太痛了。
後來,我逐漸想通了一點,如果自己碼字時是痛苦的,那寫下來的文字帶給讀者的情緒也必定是不舒服。
於是,我選擇了更輕鬆的題材,讓自己快樂點的寫法,以及想讓讀者快樂點的寫法,最終寫下現在這本小說,堪堪過了內投。
不過,由於看書少和沒寫書經驗,我深知自己水平有限,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網上的網文教程我都看不懂,純靠莽著寫,被某些書友詬病看得不爽、寫得不像網文,這也實屬正常,本人有自知之明。說白點,我自己都沒把自己怎麼當人看,請大家也別太把我當人看,罵輕點,屬實是實力不夠,已經想破腦袋了,真是做夢都在想劇情……
關於更新問題,才華有限,手速和腦子都跟不上,而且我認為與其寫出平平無奇的流水帳,還不如專心塑造一個好角色和名場面,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內耗上面了,目前是不斷學習和進化的過程中,以後會儘量多更。
如果友友們看完後,能夠獲得片刻的愉悅,記下書中的一兩個人物、場面或者劇情,那我就覺得這本書值了。
雁過留聲,死而無憾。
新人不易,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我倍感榮幸。
如果可以的話,請繼續把你們的力量借給我——求首訂!
頓首感謝
o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