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章 以後出門,不許叫別人哥。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吃飽飯就會回來哦,你們可不許趁我不在的時候欺負我的小林星。」

  阿卡修斯沖袁罡和王面揮了揮自己的拳頭,面容兇惡。

  王面移開了目光,自覺和自己應該沒什麼關係。

  袁罡輕咳一聲,「我們是正經正規的集訓營,通常只設立一些正常的體能訓練。」

  並且在體能訓練四個字上強調了重音。

  阿卡修斯遺憾地嘆氣,「要是可以不正經一點就好了。」

  「?」

  林星捂住阿卡修斯的嘴,「你可閉嘴吧,祖宗。」

  「唔唔唔……」阿卡修斯比劃。

  林星放開了手,「什麼?」

  「那好吧,我走了,耽誤我好多時間,又消耗體力了。」阿卡修斯嘟嘟囔囔地吐槽。

  告別四個人,阿卡修斯化作一道緋紅色的影子,歡快地溜走了。

  王面著實沒想到,還有代理人和神明是這樣的關係。

  挺讓人羨慕的。

  天邊的飛鳥撲棱著翅膀,在陽光下,像是閃爍著亮光。

  四人慢吞吞地往營地走。

  林七夜還以為林星不會乖乖回去,但是林星腳步相當輕便,還哼著歌,看不出來一點不情願的樣子。

  稍微有點意外。

  王面和袁罡看著兩個少年說說笑笑,走向宿舍的背影,不約而同地笑了笑。

  「年輕真好啊。」王面感嘆道。

  被袁罡一巴掌拍在肩膀上,差點一個趔趄。

  「你才比他們大幾歲!」

  「已經不年輕了。」王面笑容中帶了一絲苦澀,然而看向林星和林七夜的時候,眼眸中又滿含溫柔。

  像是在懷念自己剛入訓練營的時候。

  ……

  晚上。

  「阿卡修斯不在,還真有點想它呢。」林星坐在宿舍的桌邊,托腮看著窗外的櫻花樹。

  除了身上穿的是潔白的老頭衫以外,整個人十分清爽,清冷的月光撒在他身上,襯托得林星像是校園裡人見人愛風靡萬千的校草。

  桌子上是月鬼的面具。

  也是林七夜送他的禮物。

  林星垂眸,臉上是顯而易見的笑意,將面具拿在手上,指尖在面具邊緣輕輕滑動。

  難以想像,因為他隨口說的一句話。

  林七夜就去找月鬼,要了他的面具。

  聽說是林七夜許諾了王面什麼條件,然後王面不由分說奪了月鬼的面具,交給了林七夜。

  這人,怎麼隨便就答應人家條件……

  想到這,林星翹起的嘴角壓都壓不下去。

  那種心中壓抑不住的雀躍,是他以前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就跟喝了蜜水一樣,簡單的、滿溢的幸福感。

  咔——

  一聲輕響,林七夜推開門走了進來。

  林星回頭,連忙放下面具,站了起來。

  「七夜,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和王面隊長談的怎麼樣?有什麼收穫嗎?」

  林七夜拿過水杯喝了兩口,坐到床上,「他說,和時間之神簽訂契約以後,就成為了他的代理人。」

  林星點頭,耐心地等待他的下文。

  「可是米迦勒並沒有和我說過一句話,祂只是看了我一眼。」林七夜皺眉思索,「祂想讓我幫祂做什麼呢?」

  林星走過去坐在他旁邊,手覆在林七夜手上,安慰道:「想不通就別想了,等時機到了,也許祂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了。」

  想到米迦勒第一次去見林七夜的樣子,林星還挺期待的。

  「嗯。」林七夜點頭,「只能這樣了,至少,祂沒有拒絕我成為代理人。」

  林星乖乖地眨了眨眼睛,突然嘿嘿一笑,將手裡一個東西迅速塞進林七夜嘴裡。

  「什麼東西?」林七夜一驚,隨後整張臉都皺了起來,「好酸……」

  他這輩子沒吃過這麼酸的東西,下意識要吐出來,被林星捂住了嘴。


  「別吐別吐,這顆糖是為了讓你提前適應的。」林星解釋道。

  林七夜皺眉,憑藉強大的意志力,強行咽了下去,半天了嘴裡的酸味還沒散完。

  「這還是……適應?」

  你就差懟我嗓子眼裡了。

  林七夜忍不住在心裡吐槽道。

  「阿卡修斯不是都走了嗎,你這又是哪來的糖?你的零食還沒被沒收完?」

  林星得意地揚起脖子,「昂,哪有那麼容易全被收走,狡兔還三窟呢。」

  林七夜搖了搖頭,笑容里半是無奈,半是寵溺,「僅剩的零食就到我嘴裡了,我是不是還要謝謝你?」

  「不用謝不用謝,我很大方的,雖然比不上胖胖。」林星擺擺手。

  下一秒觸及林七夜輕輕挑起的眼尾,像是在算計什麼。

  林星警覺了一瞬,下意識想逃。

  但還沒來得及動,就被林七夜按在床上,對著痒痒肉一頓撓。

  「我看是我太寵你了,以後還敢不敢整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別別……不行不行……真的不行!錯了錯了……我錯了!七夜哥哥饒了我吧……我不敢了!」

  林星又哭又笑,怎麼掙扎都掙脫不了,一時之間,眼淚都笑出來了。

  「可以放過你,不過你得答應我一件事。」林七夜挑挑眉。

  「什麼事?」林星可憐巴巴地縮在床上,被林七夜的身形擋的嚴嚴實實。

  「以後出門,不許叫別人哥。」

  林星茫然道:「啊?為什麼啊。」

  林七夜伸出雙手,面露不善。

  「好好好我答應你!」林星猶豫了一下,面露難色,「那我還可以叫你哥嗎?」

  「你說呢?」

  「喔……」

  林星在心裡不滿地嘁了一聲,太過分了林扒皮!

  「這才乖。」林七夜相當滿意。

  林星泛紅的眼尾還有沒擦乾的淚痕,身上的衣服也在剛剛的打鬧中被揉得亂糟糟的,老頭衫的肩帶都掉了一邊。

  整個人像是被狠狠蹂躪了一番。

  林七夜呼吸一滯,反思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

  他捏了捏林星泛紅的耳尖,將人拉了起來。

  「真的不是惡作劇!」林星拉上肩帶,可憐兮兮地辯白,「一會兒我們就要去食堂吃飯了!但是那個飯,真的不能吃,尤其是鹹菜,吃了會出事的。其他的飯我不確定能不能吃,用這個糖壓一壓。」

  「會出事?」林七夜一聽瞬間站了起來,「集訓營出內鬼了?」

  「不是不是,就是教官們的小把戲。」林星連忙拉住他。

  林七夜頓了頓,目光變得柔軟起來,在林星毛茸茸的腦袋上揉了一把,「對不起,錯怪你了。」

  不過他不後悔,反正目的達到了。

  而且欺負林星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那你怎麼補償我?」林星得理不饒人,絲毫意識不到已經把自己賣了。

  「這個嘛……」

  叮、咚——

  宿舍樓的大喇叭傳出教官的聲音:「晚飯時間。」

  「來了,我們走吧。」

  林星看向林七夜,對方嘆了口氣,似乎有些遺憾,但最後還是輕輕點頭。

  「走吧。」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