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章 167關東三巨頭
第167章 167.關東三巨頭…
「哈,小鬼,你打不過我的啦!」
「還差的遠呢!」
青學的社團之中,在選拔賽結束的第二天,他們的訓練場就來了一名「不速之客」。
「這是我兒子,越前龍馬。」
「他說想和你們比試一下。」
當看到南次郎帶著一個年級不大的少年來時,他們是很奇怪的。
可聽到其名字和介紹,也就沒了那股陌生感。
「菊丸好像和他玩的很開心呢。」
不二眯著眼,看著球場內在比賽的兩人開口道。
「英二真是的,別人還是小學生呢。」
大石傷腦筋的盯著這一幕,都想好該如何事後教育菊丸了。
「不愧是教練的兒子,雖然英二沒有認真,但他好歹也能跟上幾下動作。」
乾貞治他們就像是發現了好玩的玩具一樣,休息時都觀察著兩人的比賽。
「哎喲,又打這種發球,對我沒用的啦。」
外旋發球…
明明作為龍馬的拿手絕技,他曾經在比賽中屢試屢爽。
但眼前的菊丸根本就不吃這一套,只是一個翻身就輕鬆打了回去。
刁鑽的擊球角度,讓龍馬不得不滑行場地試圖接球。
「砰!」
但最終他還是沒有追到落地彈起的角落球。
「可惡…」
嘀咕了一聲,龍馬多少有些不甘心。
「哈哈,你已經輸三場了,還要來嗎?」
菊丸仿佛根本沒有絲毫過多的消耗,而是開心的問道。♨🐺 ❻➈ˢℍ𝕦𝕏.ᑕỖᵐ 🍬💋
「那是當然的!前輩,請再陪我打一場。」
聽到菊丸的話語,龍馬並未氣餒,而是目光炯炯有神認真道。
「真不錯的眼神啊,是吧,手冢。」
不二雙手抱胸,看著那契而不舍的態度微笑道。
「手冢?」
但等待了一會卻發現呼喊之人沒有應答,他扭頭看了過去,卻發現手冢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一樣,難得的走神了。
「呃,沒什麼。」
察覺到不二在叫自己,手冢回過神應答著。
「抱歉,今天我有點事,需要早點回去。」
「沒關係,反正今天教練不也說了,自由訓練。」
當手冢試圖離開時,不二也沒有阻止他,而是回想起之前在部室中看見的一幕。
一封奇怪的信件當時被手冢拿在手中…
雖然沒有看到具體的內容,但想必應該是什麼重要的事情讓手冢很是在意。
可不二也沒有去詢問,而是等待著他自己什麼時候想通了再解釋。
………
穿著便服,手冢背著球袋在晚霞的照耀下行走著。
u17訓練營的邀請函……
那是今天早上他收到的信件,裡面闡述了各種理由,試圖邀請他去往那裡。
在看清內容後,手冢一時間遲疑了。
那裡本身就是為了培訓選手而專門誕生的「聖地」,如果能在裡面訓練的話,想必一定能得到非常好的提升。
可是……
整個青學也就他一個人被邀請了。(っ◔◡◔)っ ♥ 69shux.com ♥
而且裡面的規章制度也非常嚴格,後續能不能出來參加全國大賽都不清楚。
這種情況之下,手冢是非常糾結的。
既不想拋下青學的隊友們,也想在全國大賽再次和帝光,冰帝,立海大決一勝負。
他的傾向其實更偏向於後者。
和隊友一起在全國發起挑戰如今更有吸引力。
但訓練營卻也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這次錯過了,下次何時有機會就不好說了。
「啪!」
來到了街頭網球場,看著正在比試的人們,他找了個椅子坐了下來。
隨著天色漸暗,場地中人們逐漸離去,最終只剩下手冢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嘩!」
但他低著頭時,忽然間一道球拍出現在眼前令他一怔。
「啊哼?」
「這可真是稀客啊。」
「是吧?樺地。」
「是!」
那熟悉的語調即便沒有抬頭,手冢也依然知道來者是何人。
跡部景吾……
「怎麼了,一副糾結的樣子,這可不像伱啊,手冢。」
與手冢對視著,跡部忽然間開口道。
「你怎麼會在這裡,跡部?」
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是提起了對方的來意。
「哈?你在說什麼?這裡幾乎已經是本大爺的地盤了,我可是經常來的…」
「更別說,今天還有約呢…」
跡部滿不在乎的抬起頭,昂揚道。
「啪嗒……」
「這個場景以前好像也發生過呢…」
當一陣腳步聲響起,那輕聲細語的話語卻令手冢一怔。
抬眼望去,一道身穿便裝的熟悉面孔出現在了那裡。
幸村精市……
「不用意外,昨天剛回來,所以打算在東京多停留兩天。」
「剛好閒著無聊,今晚跡部就約我出來打球了。」
似乎也明白手冢的疑惑,他帶著笑意解釋道。
「原來如此…」
明白跡部和幸村出現的理由,手冢倒也理解了。
「剛好,那就來打網球吧,正好把你們一網打盡。」
「話說的太滿,要小心閃到腰……」
「來吧!」
約戰開始,跡部,幸村,手冢倒是都笑了起來。
唯獨樺地默默的在外圍站著默不作聲。
………
「嘁,你的滅五感越來越熟練了啊」
毫無風度的坐在地上,跡部滿臉不樂意的開口著。
「你說的好像自己就沒有進步一樣。」
幸村披著外衣,握著手中的球拍,看著跡部回答道。
「……」
手冢還未說什麼,跡部就已經偏頭看了過來。
「所以…你為什麼還會留著那種無用的東西啊?手冢。」
像是看破了他之前的迷茫,跡部直言道。
他的目光所向,正是剛才手冢在對抗中外套口袋裡不小心掉露出來一部分的邀請函。
「跡部…你……」
「我已經撕掉了…」
打斷了對方的言語,跡部像是在敘說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果然,你們兩個都收到了啊?」
幸村看著兩人,語氣倒是沒有任何變化。
「幸村,看這情況,他們應該沒給你,反倒是寄給了仁王吧?」
想到選拔賽的情況,跡部多少對發函的傢伙很火大。
雖然大夥不是一個學校的,但這種莫名被輕視的態度,讓跡部很是不爽。
邀請了他,邀請了手冢,不帶幸村是什麼意思?
就因為幸村沒在選拔賽上場就這種態度是吧?
「沒什麼,我倒沒有太在乎這種事情。」
心中倒是有些安慰,幸村並沒有過於在意。
「先說好,在沒和帝光與你們兩個做了斷之前,我對那所謂的u17一點興趣都沒有。」
幾乎不帶任何猶豫,跡部直接表露了自己的態度。
「真巧啊,或許我們都想的一樣。」
幸村聞言,回想起當眾撕掉邀請函的仁王頓時笑了起來。
「是啊…現在還不是時候。」
看著跡部和幸村,手冢回憶起之前經歷的一切,也確認了自己的想法。
他之所以會猶豫,就是因為還尚存「留戀」。
不僅是對大石他們,也是對這些熟悉的對手們。
他對這封邀請函其實更多蘊含的是惋惜…
要是這個東西能在以後再來該多好,而不是現在……
「撕拉…」
碎紙被丟進了垃圾桶…同時也帶走了彷徨。
ps:
應該還能加一章…今天不一定能補完第五章
(本章完)
「哈,小鬼,你打不過我的啦!」
「還差的遠呢!」
青學的社團之中,在選拔賽結束的第二天,他們的訓練場就來了一名「不速之客」。
「這是我兒子,越前龍馬。」
「他說想和你們比試一下。」
當看到南次郎帶著一個年級不大的少年來時,他們是很奇怪的。
可聽到其名字和介紹,也就沒了那股陌生感。
「菊丸好像和他玩的很開心呢。」
不二眯著眼,看著球場內在比賽的兩人開口道。
「英二真是的,別人還是小學生呢。」
大石傷腦筋的盯著這一幕,都想好該如何事後教育菊丸了。
「不愧是教練的兒子,雖然英二沒有認真,但他好歹也能跟上幾下動作。」
乾貞治他們就像是發現了好玩的玩具一樣,休息時都觀察著兩人的比賽。
「哎喲,又打這種發球,對我沒用的啦。」
外旋發球…
明明作為龍馬的拿手絕技,他曾經在比賽中屢試屢爽。
但眼前的菊丸根本就不吃這一套,只是一個翻身就輕鬆打了回去。
刁鑽的擊球角度,讓龍馬不得不滑行場地試圖接球。
「砰!」
但最終他還是沒有追到落地彈起的角落球。
「可惡…」
嘀咕了一聲,龍馬多少有些不甘心。
「哈哈,你已經輸三場了,還要來嗎?」
菊丸仿佛根本沒有絲毫過多的消耗,而是開心的問道。♨🐺 ❻➈ˢℍ𝕦𝕏.ᑕỖᵐ 🍬💋
「那是當然的!前輩,請再陪我打一場。」
聽到菊丸的話語,龍馬並未氣餒,而是目光炯炯有神認真道。
「真不錯的眼神啊,是吧,手冢。」
不二雙手抱胸,看著那契而不舍的態度微笑道。
「手冢?」
但等待了一會卻發現呼喊之人沒有應答,他扭頭看了過去,卻發現手冢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一樣,難得的走神了。
「呃,沒什麼。」
察覺到不二在叫自己,手冢回過神應答著。
「抱歉,今天我有點事,需要早點回去。」
「沒關係,反正今天教練不也說了,自由訓練。」
當手冢試圖離開時,不二也沒有阻止他,而是回想起之前在部室中看見的一幕。
一封奇怪的信件當時被手冢拿在手中…
雖然沒有看到具體的內容,但想必應該是什麼重要的事情讓手冢很是在意。
可不二也沒有去詢問,而是等待著他自己什麼時候想通了再解釋。
………
穿著便服,手冢背著球袋在晚霞的照耀下行走著。
u17訓練營的邀請函……
那是今天早上他收到的信件,裡面闡述了各種理由,試圖邀請他去往那裡。
在看清內容後,手冢一時間遲疑了。
那裡本身就是為了培訓選手而專門誕生的「聖地」,如果能在裡面訓練的話,想必一定能得到非常好的提升。
可是……
整個青學也就他一個人被邀請了。(っ◔◡◔)っ ♥ 69shux.com ♥
而且裡面的規章制度也非常嚴格,後續能不能出來參加全國大賽都不清楚。
這種情況之下,手冢是非常糾結的。
既不想拋下青學的隊友們,也想在全國大賽再次和帝光,冰帝,立海大決一勝負。
他的傾向其實更偏向於後者。
和隊友一起在全國發起挑戰如今更有吸引力。
但訓練營卻也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這次錯過了,下次何時有機會就不好說了。
「啪!」
來到了街頭網球場,看著正在比試的人們,他找了個椅子坐了下來。
隨著天色漸暗,場地中人們逐漸離去,最終只剩下手冢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嘩!」
但他低著頭時,忽然間一道球拍出現在眼前令他一怔。
「啊哼?」
「這可真是稀客啊。」
「是吧?樺地。」
「是!」
那熟悉的語調即便沒有抬頭,手冢也依然知道來者是何人。
跡部景吾……
「怎麼了,一副糾結的樣子,這可不像伱啊,手冢。」
與手冢對視著,跡部忽然間開口道。
「你怎麼會在這裡,跡部?」
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而是提起了對方的來意。
「哈?你在說什麼?這裡幾乎已經是本大爺的地盤了,我可是經常來的…」
「更別說,今天還有約呢…」
跡部滿不在乎的抬起頭,昂揚道。
「啪嗒……」
「這個場景以前好像也發生過呢…」
當一陣腳步聲響起,那輕聲細語的話語卻令手冢一怔。
抬眼望去,一道身穿便裝的熟悉面孔出現在了那裡。
幸村精市……
「不用意外,昨天剛回來,所以打算在東京多停留兩天。」
「剛好閒著無聊,今晚跡部就約我出來打球了。」
似乎也明白手冢的疑惑,他帶著笑意解釋道。
「原來如此…」
明白跡部和幸村出現的理由,手冢倒也理解了。
「剛好,那就來打網球吧,正好把你們一網打盡。」
「話說的太滿,要小心閃到腰……」
「來吧!」
約戰開始,跡部,幸村,手冢倒是都笑了起來。
唯獨樺地默默的在外圍站著默不作聲。
………
「嘁,你的滅五感越來越熟練了啊」
毫無風度的坐在地上,跡部滿臉不樂意的開口著。
「你說的好像自己就沒有進步一樣。」
幸村披著外衣,握著手中的球拍,看著跡部回答道。
「……」
手冢還未說什麼,跡部就已經偏頭看了過來。
「所以…你為什麼還會留著那種無用的東西啊?手冢。」
像是看破了他之前的迷茫,跡部直言道。
他的目光所向,正是剛才手冢在對抗中外套口袋裡不小心掉露出來一部分的邀請函。
「跡部…你……」
「我已經撕掉了…」
打斷了對方的言語,跡部像是在敘說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果然,你們兩個都收到了啊?」
幸村看著兩人,語氣倒是沒有任何變化。
「幸村,看這情況,他們應該沒給你,反倒是寄給了仁王吧?」
想到選拔賽的情況,跡部多少對發函的傢伙很火大。
雖然大夥不是一個學校的,但這種莫名被輕視的態度,讓跡部很是不爽。
邀請了他,邀請了手冢,不帶幸村是什麼意思?
就因為幸村沒在選拔賽上場就這種態度是吧?
「沒什麼,我倒沒有太在乎這種事情。」
心中倒是有些安慰,幸村並沒有過於在意。
「先說好,在沒和帝光與你們兩個做了斷之前,我對那所謂的u17一點興趣都沒有。」
幾乎不帶任何猶豫,跡部直接表露了自己的態度。
「真巧啊,或許我們都想的一樣。」
幸村聞言,回想起當眾撕掉邀請函的仁王頓時笑了起來。
「是啊…現在還不是時候。」
看著跡部和幸村,手冢回憶起之前經歷的一切,也確認了自己的想法。
他之所以會猶豫,就是因為還尚存「留戀」。
不僅是對大石他們,也是對這些熟悉的對手們。
他對這封邀請函其實更多蘊含的是惋惜…
要是這個東西能在以後再來該多好,而不是現在……
「撕拉…」
碎紙被丟進了垃圾桶…同時也帶走了彷徨。
ps:
應該還能加一章…今天不一定能補完第五章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