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警報響起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52章 警報響起

  一大早,兩人這邊還在溫暖的被窩中溫存,內部的警報卻是突然響了起來。

  「怎麼了?」

  賀逵在牆體內的通訊器接通了指揮部的通信問道。

  「歐亞聯邦攻過來了。」

  賀逵的線路是能夠直接通向指揮處的,自然指揮處的人也能看到通信從哪裡傳來,知道賀逵的身份,指揮部處的通訊員沒有猶豫快速解釋道。

  「會有這麼大規模的警報嗎?」

  這都是一級戰備警報了。

  「對方的坦克和戰機小部分正式列裝了光束武器。」

  只見通訊員說著面前的屏幕傳遞到了賀逵的面前,

  外面依舊是飛機戰車。

  只是上面的武器所發出的不正是光束嗎。

  「果然還是來了啊」

  掛斷了通訊賀逵無奈的嘆了一聲。

  跟記憶中的劇情不一樣,此時地球聯合的光束普及速度要快上許多。

  甚至在MS沒出來之前就已經能夠裝備上了。

  「目前數量還不多,應該還沒有事情。」

  蘇蕾安慰道。

  剛剛屏幕中那模糊的光束作戰部隊大概也就是十五架坦克左右,飛機大概有二十。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全部,但應該也還只是試驗化部隊。

  被安慰著的賀逵點了點頭,但是心中卻更加謹慎了幾分。

  投入量產只是時間的問題,論體量,地球絕對是比PLANT大的,所以徹底普及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記憶中的聯合不還是很快弄出了那麼多的MS出來。

  按照現在的進度,再跟大西洋聯邦和歐亞聯邦打下去,他們輸掉的概率只會越來越大。

  伽馬射線炮的建造不知道進行到哪一步了。

  「先去席古那裡吧。」

  「你要出擊?」

  「不是,那裡比較安心。」

  兩個光盾再加上兩個抗光束盾。

  帶給賀逵的是滿滿的安心感,而且他總感覺這次的進攻有點奇怪。

  上次歐亞聯邦的進攻都是為了掩蓋一些事情,這次或許也有可能。

  相比起去地下避難,如果可以選擇賀逵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機體之上。

  說著賀逵把其他小機器帶上就與蘇蕾一起走到了連通機庫的地下走廊中。

  「賀學長,去哪?」

  在不斷重複嘯鳴的警報聲中,迪亞哥的聲音顯得異常鬆弛。

  「去機庫。」

  「學長要出擊嗎?」

  聽到是去機庫,不只是迪亞哥,連伊扎克也來了精神。

  雖然沒有收到出擊指令。

  但是賀逵現在是白衣金邊。

  理論上跟克魯澤平級,所以他真要出擊,估計參謀也攔不住。

  本身就是民兵組織各個層級間也沒有太大的規則約束。

  「就看看情況。」

  雖然是去避難,但總要說的文藝點,修飾一番。

  「你們呢?」

  「沒有出擊命令啊,就是去待命,不如學長你帶我們出擊吧。」

  迪亞哥的想法很簡單,跟在賀逵後面,那麼自然沒有人為難他們了啊。

  「抱歉,我也不是部隊的人。」

  賀逵婉拒道,他何德何能開著席古帶著兩架高達出擊。

  這可是克魯澤的待遇。

  而他可還沒有克魯澤的實力。

  再加上他一個設計局副局長為什麼要帶著兩台高達跟聯合幹仗啊。

  這職位都不對好吧。

  「那有需要聯繫我們。」

  迪亞哥有點失望但還是說道。

  「嗯,會的。」

  賀逵點點頭帶著蘇蕾就離開了。


  「伱說那個是不是他情人?」

  看著賀逵還有蘇蕾的背影,迪亞哥忍不住八卦道。

  「玩挺花的嘛。」

  雖然是這麼說,但迪亞哥也沒有太奇怪的,畢竟會玩的調整者也不止賀逵一個。

  「快點準備吧。」

  伊扎克冷淡的瞥了迪亞哥一眼。

  「.反正又不能出擊。」

  不知道兩人的討論,賀逵與蘇蕾很快通過地下隧道抵達了隱秘的機庫當中。

  這個隱秘的機庫在雷達站附近,占地面積不大,只停放著賀逵的一台機體。

  頭頂上是一個彈性發射器。

  有需要可以直接從上面出擊。

  但明顯賀逵並沒有出擊的打算。

  起碼在被聯合打到這裡之前沒有。

  所以兩人只是一起來到了駕駛艙中坐好。

  「你的哈羅越來越智能了。」

  在賀逵隔壁副駕駛的位置上,蘇蕾捧著賀逵的哈羅說道。

  「距離無人駕駛還很遠。」

  「你還想無人駕駛?」

  這可不是那種PLANT上的磁懸浮車,有車道的,跟著走就行了。

  在複雜的戰場之上,兩方無人駕駛的難度根本就不是一個量級的。

  兩人還在說著,就在這時候只見機庫內部好像多了幾個穿著一身黑還帶著面罩頭盔的人影。

  裝束來看像是特種部隊,但是一看就不是ZAFT的軍人。

  因為賀逵並沒有徹底開機,所以此時他們並沒有察覺到賀逵這個避難避到駕駛艙的人反而是看向了面前巨大的席古。

  「這就是擁有光盾技術的那台席古了吧?沒想到那位賀局長居然沒有出擊呢。」

  其中一人感慨的說道。

  「別廢話,趕緊開始,這次大部隊做出了這麼大的犧牲就是為了我們進來的。」

  「有席古在這裡我們就順便把技術拿走,不過最重要還是炸掉雷達站!這個是ZAFT最新型的雷達,對我們威脅太大。」

  「我看不如去把那個局長殺了。」

  「你跑去避難所殺?」

  聽到隊長的譏諷,幾人都沒有再說話。

  而從駕駛艙,透過外面的貓頭鷹,賀逵與蘇蕾倒是清楚的聽到了對方的話。

  「怎麼辦?」

  已經立於不敗之地,蘇蕾雖然正了正臉色,但語氣卻依舊輕鬆。

  「最好能活抓吧。」

  雖然MS對人是很容易但這架MS上移除了攻盾的加特林,所以還真沒有什麼溫和的手段。

  總不能直接一把光束打在自己的基地內。

  抬腳踩下去,這裡這麼窄人早就跑了。

  至於聯繫指揮室也來不及了。

  不過參謀真的不能換嗎?這也太容易被滲透了吧。

  什麼時候這個直布羅陀基地丟了可能都不奇怪。

  想著賀逵打開了手環中的遠程控制。

  外面與圓滾滾一同待命的兩隻尖叫鷹收到了指示後立刻就往下奔襲而去。

  「你還真是什麼都準備好了啊.」

  看著賀逵的動作,蘇蕾感嘆道。

  這裡有中子干擾器,如果賀逵沒有隨身攜帶肯定是無法控制著他們從房間內飛出來的。

  「嗯,不要看。」

  賀逵捂住了蘇蕾的眼睛。

  說話間兩隻鷹便是寂靜無聲的沖入了人群當中。

  一陣喧鬧和槍聲過去,只見地面上的人有的手筋被挑了,有的眼睛沒了,哀嚎隨著鮮血撒遍甲板,轉瞬世界上多了幾個殘疾人。

  當然賀逵不是沒有損失。

  怎麼說對面都是精英,就算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就算是被這種聞所未聞的武器針對。

  但他們還是成功的擊破了他其中一隻的老鷹。

  「B55區發現入侵者,目前已制伏。」


  「啊?」

  通訊員,聽到賀逵的話有點愣住了。

  「能派人過來嗎?」

  賀逵把那幾人的慘狀發了過去之後通訊員終於反應了過來。

  連忙應了一聲。

  而此時另一邊一直被賀逵捂著眼睛的蘇蕾坐不住了。

  一把就拉到了賀逵手。

  「你以為我.」

  話還沒說完,蘇蕾看到外面的慘狀之後俏臉也跟著白了白。

  「所以說啊.」

  就不要看了,還偏要看。

  「我沒事的,剛剛也沒有其他辦法。」

  蘇蕾鎮定了下來,避開了看向監視器的目光說道。

  「是啊.」

  雖然有點殘忍,但是對敵人仁慈是比殘忍更愚蠢的事情。

  感謝坑的很的100起點幣打賞!!!orz

  感謝奮鬥的炫寶寶的月票~感謝書友20231016135537947的月票~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