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章:V我50看看實力!
「沒想到老六的直播又炸出來了一批中冬鐵子,哈哈哈哈!」
「恭喜你們又添新武器。」
「遇到這麼低廉的武器,也是這個地方的福氣,哈哈哈哈!」
「別的先不說,就燃燒瓶……他們會用飛彈打嗎?哈哈哈。」
「飛彈還沒有瞄準,瓶子就已經落在他們士兵的頭上了。」
謝林挺意外還有中冬網友,他們不是忙著打仗的嗎,怎麼還有時間看他的直播?
謝林沒注意的是,他的直播間何止是只有中冬鐵子,還有別的國家鐵子。
以前的學不會就算了,那畢竟是高科技他們不懂,
但今天這個他們可全都學了過去,
手搓弓箭好整,一看就會。
燃燒瓶這個……只要不是傻子應該都能學的會。
酒精、汽油什麼的他們多的是。
謝林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出頭了,
和網友說幾句就結束了直播。
這大半夜的,還是在深山老林……總覺得陰嗖嗖的,過一會該不會出現什么女鬼、女妖精吧,
謝林縮了縮脖子,踩上風火輪就往家裡沖。
機器人鐵子眨了眨無辜的雙眼,不太理解主人為什麼跑這麼快……
難不成是害怕人類常說的『鬼』?
鐵子不懂,直接飄回了家。
謝林剛到家就看到了坐在客廳的好基友-江楓。
「我去,你竟然回來了,小老弟你終於回來了,有沒有想你哥我啊!」
江楓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原本一本正經的表情瞬間變得神經起來:「哥啊,我可想死你了,你知道我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嗎,那是睜眼就幹活,閉眼夢裡在幹活,我是一天好日子也沒過啊!」
謝林非常同情的嘆口氣:「沒想到你過的這麼不好,唉……但是我過的很好啊,哈哈哈哈!」
泥馬,好欠揍的話,好欠揍的表情,
江楓忍了忍,實在沒有忍住,直接蹦起來追著謝林打,倆人鬧了一會才安靜下來。
「你這人怎麼這么小氣,見不得別人快樂。」最後謝林還不服氣要反駁一句。
「你可閉嘴吧,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有這麼好的工作,你這叫不知人間疾苦。」隨即看著謝林再次下定論:「國家爸爸還是把你養的太好了,唉!」
「嘿嘿嘿,你也別擔心,咱們都是好兄弟,只要你肯喊一聲義父,以後我養你。」謝林拍著胸脯保證。
「哦?你是準備把家產給我嗎!」江楓也來了興趣。
喊一聲義父得到百億家產也不是不行,相信他爹應該不會介意的。
謝林手臂打在景楓的肩膀上:「也不是不行,誰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呢。」
你要這樣說我可就當真了!
江楓眼睛閃爍著光芒:「老凳,先V我50看看實力。」
謝林嘖一聲,竟然騙不到這小子喊義父,好遺憾。
「你竟然連50都沒有,騙子啊!」江楓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
「話說你回來怎麼不提前說一聲,早知道我就不出去直播了!」
江楓往沙發上一靠:「這可怨不得我,你早不出去晚不出去,偏偏我回來的時候你出去,幸好機器人鐵子給我開了一個權限,否則我就要睡在你家大門口了。」
江楓是越說越可憐。
謝林無語看著江楓:「你家就旁邊那條街,怎麼著也淪落不到睡大街。」
「這個點我爸媽早睡了,喊他們開門還不如直接到你這,我知道你肯定沒有睡。」
那可不是,他向來是不到十二點、一點是不會休息的……
不對啊,合著這是怕打擾自己爸媽就跑來了這裡,
我就不怕被打擾了是吧!
謝林覺得自己友誼的小船馬上就翻了!
「就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才來這的,你看我一回來就來看望你,上哪去找我這麼好的兄弟。」江楓說道。
謝林:你猜我信嗎?
倆人鬧了一會這才準備睡覺。
睡前機器人鐵子提醒道今天是米國登月的日子,問謝林要不要看米國的登月直播。
謝林打了一個哈欠:「米國登月有什麼好看的,你關注著點,明天我再看。」
笑話,現在正是休息的時候,米國登月又不是國家爸爸登月,不想看。
再說,根據技術推測他們的登月技術估計也就那樣,沒什麼好看的。
謝林睡下後,米國那邊正在全程直播登月。
這次登月聲勢浩大,米國是下了本的去宣傳,好確定他藍星老大的位置。
畢竟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夠登月。
米國登月總負責人,激動的在鏡頭前說這勵志的話,
時間一到現場就開始了點火儀式,載人火箭發射,飛行了2分鐘之後一級主體脫落,
二級系統啟動飛行了約9分鐘左右,再次脫落,三級系統啟動。
現在的飛船正在繞藍星飛行,等待切入藍星和月球的過渡軌道。
謝林看完不再理會,反正他們還需要再飛行三天才能登月,三天後再看吧。
就算他不看,米國也會嚷嚷的全世界都知道。
比如這次登月,已經在網上登上了熱搜。
網友在帖子下面瘋狂的刷屏。
「登了這麼多次的月了,也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宣傳的。」
「下次不許登月了,打擾嫦娥休息。」
「好像大家不知道你們登月了似的,我們已經知道了。」
「也不知道國家爸爸什麼時候計劃登月,我想看。」
「咱們不羨慕,咱們剛發射了空間站,而且還是非常牛掰的空間站!」
「我也不羨慕,我就是單純的喜歡收集,別人都有的我們要有,別人能幹到的我們也要辦到。」
「此處應該艾特老六,老六去哪了,起床了沒別睡覺了。」
「老規矩,你喊老六我去喊研究院,別人家都登月了,咱們怎麼著也得在月球先把基地建設了吧。」
「月球基地?非常的不錯,名字我都取好了,就叫廣寒宮!」
收拾好自己謝林邊吃飯邊刷著新聞,
看到網友的忽然覺得好像挺有道理的,
眾所周知,月亮一直是屬於龍國的,他們登上去也就算了,但基地建設必須是我們的。
「恭喜你們又添新武器。」
「遇到這麼低廉的武器,也是這個地方的福氣,哈哈哈哈!」
「別的先不說,就燃燒瓶……他們會用飛彈打嗎?哈哈哈。」
「飛彈還沒有瞄準,瓶子就已經落在他們士兵的頭上了。」
謝林挺意外還有中冬網友,他們不是忙著打仗的嗎,怎麼還有時間看他的直播?
謝林沒注意的是,他的直播間何止是只有中冬鐵子,還有別的國家鐵子。
以前的學不會就算了,那畢竟是高科技他們不懂,
但今天這個他們可全都學了過去,
手搓弓箭好整,一看就會。
燃燒瓶這個……只要不是傻子應該都能學的會。
酒精、汽油什麼的他們多的是。
謝林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出頭了,
和網友說幾句就結束了直播。
這大半夜的,還是在深山老林……總覺得陰嗖嗖的,過一會該不會出現什么女鬼、女妖精吧,
謝林縮了縮脖子,踩上風火輪就往家裡沖。
機器人鐵子眨了眨無辜的雙眼,不太理解主人為什麼跑這麼快……
難不成是害怕人類常說的『鬼』?
鐵子不懂,直接飄回了家。
謝林剛到家就看到了坐在客廳的好基友-江楓。
「我去,你竟然回來了,小老弟你終於回來了,有沒有想你哥我啊!」
江楓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原本一本正經的表情瞬間變得神經起來:「哥啊,我可想死你了,你知道我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嗎,那是睜眼就幹活,閉眼夢裡在幹活,我是一天好日子也沒過啊!」
謝林非常同情的嘆口氣:「沒想到你過的這麼不好,唉……但是我過的很好啊,哈哈哈哈!」
泥馬,好欠揍的話,好欠揍的表情,
江楓忍了忍,實在沒有忍住,直接蹦起來追著謝林打,倆人鬧了一會才安靜下來。
「你這人怎麼這么小氣,見不得別人快樂。」最後謝林還不服氣要反駁一句。
「你可閉嘴吧,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有這麼好的工作,你這叫不知人間疾苦。」隨即看著謝林再次下定論:「國家爸爸還是把你養的太好了,唉!」
「嘿嘿嘿,你也別擔心,咱們都是好兄弟,只要你肯喊一聲義父,以後我養你。」謝林拍著胸脯保證。
「哦?你是準備把家產給我嗎!」江楓也來了興趣。
喊一聲義父得到百億家產也不是不行,相信他爹應該不會介意的。
謝林手臂打在景楓的肩膀上:「也不是不行,誰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呢。」
你要這樣說我可就當真了!
江楓眼睛閃爍著光芒:「老凳,先V我50看看實力。」
謝林嘖一聲,竟然騙不到這小子喊義父,好遺憾。
「你竟然連50都沒有,騙子啊!」江楓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
「話說你回來怎麼不提前說一聲,早知道我就不出去直播了!」
江楓往沙發上一靠:「這可怨不得我,你早不出去晚不出去,偏偏我回來的時候你出去,幸好機器人鐵子給我開了一個權限,否則我就要睡在你家大門口了。」
江楓是越說越可憐。
謝林無語看著江楓:「你家就旁邊那條街,怎麼著也淪落不到睡大街。」
「這個點我爸媽早睡了,喊他們開門還不如直接到你這,我知道你肯定沒有睡。」
那可不是,他向來是不到十二點、一點是不會休息的……
不對啊,合著這是怕打擾自己爸媽就跑來了這裡,
我就不怕被打擾了是吧!
謝林覺得自己友誼的小船馬上就翻了!
「就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才來這的,你看我一回來就來看望你,上哪去找我這麼好的兄弟。」江楓說道。
謝林:你猜我信嗎?
倆人鬧了一會這才準備睡覺。
睡前機器人鐵子提醒道今天是米國登月的日子,問謝林要不要看米國的登月直播。
謝林打了一個哈欠:「米國登月有什麼好看的,你關注著點,明天我再看。」
笑話,現在正是休息的時候,米國登月又不是國家爸爸登月,不想看。
再說,根據技術推測他們的登月技術估計也就那樣,沒什麼好看的。
謝林睡下後,米國那邊正在全程直播登月。
這次登月聲勢浩大,米國是下了本的去宣傳,好確定他藍星老大的位置。
畢竟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夠登月。
米國登月總負責人,激動的在鏡頭前說這勵志的話,
時間一到現場就開始了點火儀式,載人火箭發射,飛行了2分鐘之後一級主體脫落,
二級系統啟動飛行了約9分鐘左右,再次脫落,三級系統啟動。
現在的飛船正在繞藍星飛行,等待切入藍星和月球的過渡軌道。
謝林看完不再理會,反正他們還需要再飛行三天才能登月,三天後再看吧。
就算他不看,米國也會嚷嚷的全世界都知道。
比如這次登月,已經在網上登上了熱搜。
網友在帖子下面瘋狂的刷屏。
「登了這麼多次的月了,也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宣傳的。」
「下次不許登月了,打擾嫦娥休息。」
「好像大家不知道你們登月了似的,我們已經知道了。」
「也不知道國家爸爸什麼時候計劃登月,我想看。」
「咱們不羨慕,咱們剛發射了空間站,而且還是非常牛掰的空間站!」
「我也不羨慕,我就是單純的喜歡收集,別人都有的我們要有,別人能幹到的我們也要辦到。」
「此處應該艾特老六,老六去哪了,起床了沒別睡覺了。」
「老規矩,你喊老六我去喊研究院,別人家都登月了,咱們怎麼著也得在月球先把基地建設了吧。」
「月球基地?非常的不錯,名字我都取好了,就叫廣寒宮!」
收拾好自己謝林邊吃飯邊刷著新聞,
看到網友的忽然覺得好像挺有道理的,
眾所周知,月亮一直是屬於龍國的,他們登上去也就算了,但基地建設必須是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