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我要當標王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時隔兩個月,蘇晨再次回到了大陸。

  「爸爸!」一上岸,一個小可愛就沖了過來。

  田甜一個猛子扎進了田健民的懷裡。

  以前那個穿著補丁衣服的小姑娘,如今像個洋娃娃,大紅色的米老鼠皮鞋鋥亮,穿著碎花邊的連衣裙,頭上別著卡通發卡。

  田健民抱著田甜轉了好幾個圈,感激地看著不遠處的柳如煙。

  隨行的封於修,天養生,阿傑,王建軍兄弟看著這一幕,都感覺無比幸福。

  只有蘇晨暗罵,這個雙標狗,我們吃點喝點,他就批判資本主義的腐朽墮落,他女兒穿好的怎麼就不說了?

  你不是應該衝上去對著柳如煙冷冷地說道:「我們是根正苗紅的貧下中農,收起你的糖衣炮彈吧!小布爾喬亞思想要不得!」

  我曹!

  蘇晨只感覺一個黑影衝來。

  大寶貝來了!

  朱婉芳一個猛子扎進蘇晨懷裡。

  還是那個香香的妹妹啊。

  「臭哥哥,這麼久都不管人家!」朱婉芳在蘇晨懷裡撒嬌。

  「聽說你天天看電視啊!」蘇晨狠狠在她屁股上拍了一巴掌!

  朱婉芳咯咯一笑,吐了吐可愛的小舌頭,狡黠地從蘇晨身上下來。

  她轉身,一旁還站著不知所措的小結巴。

  不過,朱婉芳很快把她拉過來,一副母儀天下的模樣。

  「吶,細細姐也很想你。」

  我曹,已經關係這麼好了嗎,小結巴的安宅技能,果然了。

  「晨,晨哥……」

  小結巴還沒說完,蘇晨一把抱住了她。

  蘇晨讓王建軍田健民他們去酒店休息。

  這次帶了封於修,王建軍,阿傑,天養生四大高手過來,就是為了圍攻少林寺,生擒夢遺大師,拯救小弟段坤!

  不過之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首先是來到了保安新區的工廠,這裡整個一片大工地,主體廠房已經建設好了。

  不過333畝土地,現在只用了50畝!還有大把的地空著。

  華港電子製造有限公司的銅字立在廠房大門口。

  門衛室外面還掛著好些個銅牌。

  「寶安區優秀創新企業。」

  「安全聯防責任示範單位。」

  「軍民共建合作示範單位。」

  好嘛,這都是關係戶啊,相當於是保安新區,公安局,還有王志傑他們軍方,一家給自己一個牌匾,意思這是我罩的,你們下面的小鬼不要搞事情啊。

  老楊帶著一眾技術骨幹穿著白襯衫站在門口迎接。

  一進工廠,蘇晨罵了一句我臥槽!

  工廠里,生產線前面,三百多員工整齊地站在這裡。

  色標語醒目地寫著:「歡迎蘇總蒞臨一線車間!」

  我尼瑪,老子就一個車間,還不能來看看了!

  一個女人用標準的播音腔大聲說道:「同志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蘇總百忙當中從港島專程過來,蒞臨我們車間!」

  嘩啦啦啦,熱情的掌聲響起。

  「哇,老闆好年輕啊!」

  「港島人啊,好洋氣!」

  「這就是港島人嗎?那兩個女的是誰,港島人可以娶兩個老婆嗎?」

  熱情不像是裝的,他們真的很熱情,那種熱情,就像看猴似的,全都伸著腦袋看蘇晨。

  參觀工廠,試看DVD,各項技術指標都已經達到要求,接下來,蘇晨在會議室見到了GG團隊的人。

  大神,葉茂鍾。

  這可是內地GG界的大神九十年代央視標王,無數膾炙人口的GG詞都是出自他的手筆,比如「洗洗更健康。」

  蘇晨惡搞了產品名,叫愛多VCD。

  沒想到葉茂鍾覺得很好,朗朗上口,又好記。

  葉茂鍾開口:「蘇老闆,您是港商,我想如果您有渠道,最好請港島的明星來代言,腕越大越好,最好是大哥那種級別的,如果是大哥的話,GG詞可以是:愛多VCD,真功夫!簡單,上口。」


  蘇晨以前也是想的大哥來,畢竟和歷史上一樣,後來他突然想到,大哥打GG的企業,後來全都垮了,這不吉利啊。

  蘇晨說道:「乾脆這樣,除開大哥,你來安排,需要誰給我說,港島那邊我來想辦法,另外,我們要投央視!」

  葉茂鍾頓時兩眼放光,這和他之前的判斷有出入,看著廠房雖然有些規模,不過這就是一個新產品,而且只有三百多工人,他想來蘇晨是想找他以小博大做一番營銷。

  「正好,現在十二月,央視進行了改革,明年的GG要開始投標了!如果我們搶到黃金時段,就是標王,這無形當中又是一種GG效應!」

  「不過……競爭的企業也很多,就是不知道蘇老闆在一這塊的投入。」

  「不計投入,我必須要標王!」

  葉茂鍾震驚了,他的團隊也震驚了,不計投入!這可不是請港星幾百萬的事情,央視啊,那是幾千萬的事啊,你這三百多畝地皮也就三千多萬,就這,還不足以爭奪央視的標王。

  這蘇老闆什麼來頭,港島某個富豪家族嗎?

  帶著震驚,葉茂鍾團隊離開。

  蘇晨又會見了另一波人。

  會議室的門推開。

  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走了進來。

  【江生,B級,好感度11,技能:產品研發精通。】

  「蘇老闆,你好。」江生是港島人,打理得一絲不苟。

  居然是他!

  《外來妹》這部電視劇已經很古早了,蘇晨記不得具體情節,但知道他是男主角。

  看來江生對自己接手玩具廠不是很滿意啊。

  蘇晨開門見山:「江生,你的玩具廠規模不大,我準備合併到電子廠里來,廠子還是你來負責,你有沒有什麼問題?」

  江生皺眉,他想了想說道:「蘇老闆,我以前跟蔣老闆簽訂的合同,他不參與經營的事情,我們在老廠區已經做得輕車熟路了,我想還是不要動比較好。」

  張律師說道:「江生,我想你沒聽清楚,你在玩具廠占股30%,到了新區這邊,擴大規模,核算資產,雖然你的股份會稀釋,但總量會擴大,管理的人數也更多,收入會提高。」

  江生笑著說:「蘇老闆,我能力有限,管理一個幾百人的廠子差不多了,您是幹大事的,做集團,我恐怕難以勝任,不過您放心,我保證把玩具廠管理好,您每年的分紅比以前只多不少。」

  蘇晨心道,看來這江生是個寧當雞頭不當鳳尾啊的人,到了這邊大廠,就不是他一個人說了算了,而且,上面還有自己這邊,他恐怕是覺得不自在了。

  張律師見蘇晨不語,臉色也垮了下來:「江生,我看你有些不識抬舉了,晨哥沒虧待你吧。」

  「那是,那是,不過人盡其用嘛,我會盡力為蘇老闆干好的。」

  「你是不是油鹽不進!知不知道晨哥是什麼人?」

  江生的笑凝滯了一下,他也正色了起來:「晨哥是大人物,洪興背後的老大嘛,不過這裡是北邊,一切要按合同,按法律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