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
請假一天
今天陪老爸去醫院了,他昨天幹活摔了,一晚過後眼眶浮腫發紫,今天檢查是顱內出血,還有輕微骨裂,需要住院。
本來家裡人勸他昨晚就去醫院的,他自己以為沒事,今天還是我強制帶他去看,ε=(ο`*)))唉
世事無常呀,感覺能活到七八十歲的,其實都是運氣很不錯的人。
我父母同輩的這些親戚里,和我有較近血緣關係的共12人(較遠不走動的,就不統計了),其中4位已經不在了,包括我自己前些年也是鬼門關前走了一圈才回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活著,儘量不要太委屈自己,能開心點,就開心一些,有想做的事情,就儘量去嘗試一番,人不是到老才會走,而是隨時都有意外。
感謝不為完人,燭弈,花雲塵
我弟中二病,序列貓,淮南十二衛,銼刀給你挫一下,整點薯條I
穿越輔助器,你我都不懂,淺語木糖醇, 書友20251227195155757等書友的打賞
(本章完)
今天陪老爸去醫院了,他昨天幹活摔了,一晚過後眼眶浮腫發紫,今天檢查是顱內出血,還有輕微骨裂,需要住院。
本來家裡人勸他昨晚就去醫院的,他自己以為沒事,今天還是我強制帶他去看,ε=(ο`*)))唉
世事無常呀,感覺能活到七八十歲的,其實都是運氣很不錯的人。
我父母同輩的這些親戚里,和我有較近血緣關係的共12人(較遠不走動的,就不統計了),其中4位已經不在了,包括我自己前些年也是鬼門關前走了一圈才回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活著,儘量不要太委屈自己,能開心點,就開心一些,有想做的事情,就儘量去嘗試一番,人不是到老才會走,而是隨時都有意外。
感謝不為完人,燭弈,花雲塵
我弟中二病,序列貓,淮南十二衛,銼刀給你挫一下,整點薯條I
穿越輔助器,你我都不懂,淺語木糖醇, 書友20251227195155757等書友的打賞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