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章 華納代表:去告他!我們虧不了!
李風一條推文讓他自己不開心。
讓國內網友不滿意。
也讓一些外國佬噁心...為什麼?
因為他又不當人了!
就那個《白龍帝國》的預售票問題。
踏馬的不買《蜘蛛俠》票的,根本買不到《白龍帝國》前五天的場次。
只能買五天後的場次!
無語!
就沒見過這樣的吸血鬼!
硬生生把《蜘蛛俠》和《白龍帝國》綁定。
而且你也沒法說吸血鬼不講信用,又拉白龍帝國出來圈錢。
吸血鬼放票了啊,只是能預定的場次往後推了推。
你能說他什麼?
習慣了!法克!
其實最最被噁心到的還有一個人。
這個人已經憤怒到失去理智。
那就是《斯巴達》的導演,扎克·施奈德!
他點開『星辰天眼』上的《這不是斯巴達》差點沒氣暈過去。
什麼玩意?
這麼眼熟?
怪不得當時看片的時候,院線安排了那麼個場地。
原來是有人悄悄在暗處觀看。
謝特!
看就看,還直接原劇情惡搞!
施奈德看完惡搞片,直接大吼:「法克法克!我要告他,我要告他!無恥!無恥!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恥!」
「先生別急。」
他的助手安撫道:「我們已經叫律師過來了,如果沒有問題,一定能把他告上法庭。」
噢!律師!
說到就到!
但是律師問了一句『劇情一樣嗎?』
華納的人回答:「我們根據漫畫改編的。」
律師:「改編...這個沒用,他們可以解釋按照歷史上的斯巴達人創作的。」
華納代表:「他的每段劇情都在惡搞我們電影的劇情。」
律師:「所以他們又在搞反差,劇情看似一樣,但內容完全不同是吧?」
華納代表:「是的,能告他們抄襲侵權嗎?」
律師搖頭:「不能贏,按你們的說法,他們基本都是原創鏡頭,還比你們早上映,而且斯巴達人不是誰的專屬,這種歷史典故誰都可以拍,沒有一點贏的機會。」
「謝特!」
施奈德憤怒的拍飛電腦屏幕!
太踏馬氣人了!
他看了惡搞版的斯巴達,都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看正版了。
噁心壞了!
華納的代表也是無語,那狗東西怎麼那麼多操作啊?
他看了這部惡搞片,也是沒眼睛看正版啊。
還怎麼看啊?
沒法代入的呀!
代表直接建議:「我們改檔期吧,等惡搞片熱度下去,再去上映正版。」
這話讓施奈德意動,但想到當時信信旦旦,不由的心虛:「可以嗎?畢竟當時都答應好的,要是反悔,是不是要被他們抵制?」
「抵制?」
華納代表臉一沉:「我們是要賺錢的,要是虧本,他們會負責嗎?現在還管他們幹什麼!」
「好吧。」
施奈德也沒了主意。
誰能想到那個混球搞這種反差片出來啊!
踏馬的,他真的被國王那口痰噁心壞了。
有這個鏡頭,正版的國王還能代入嗎?
瑪德!謝特!
但是!
當華納去跟院線交涉要換檔期的時候。
院線方是這樣說的。
「先生,排片場次已經定下了,還有一個禮拜就上映了,如果你們改檔請賠付我們兩億美刀的損失。
如果你們這樣還堅持要改,那我們還會把多出來的排片給《蜘蛛俠》,到時候你們要兩頭不討好了。」
兩億美刀!
臥槽!
太踏馬黑了!
施奈德直接罵道:「他們是一夥的!他們跟那個混球商量好了,就是不讓我們換檔期!」
華納代表也無語,「是的,我知道他們是一夥的,現在我也知道了他們想要幹什麼。」
在這一行混了這麼久,他怎麼看不出來其中的意圖?
本以為《斯巴達》跟《蜻蜓俠》能圍剿《蜘蛛俠》。
現在呢?
有這部惡搞片打頭陣。
到時候《斯巴達》肯定不缺熱度。
那麼下面兩個呢?
《蜻蜓俠》的熱度本來就沒有《蜘蛛俠》高啊!
人家這是要踢出一個倒霉蛋!
華納代表也是從院線方給的答覆里反應過來。
人家至始至終的目的就是《蜻蜓俠》!
市場撐不起三部大片!
那就直接拉一部,打掉一部!
華納代表覺得再去打個官司,可能《斯巴達》熱度就要爆炸。
有熱度就能賺錢,不要低估觀眾的好奇心啊。
轉個彎,換個角度,華納代表心中的鬱氣散去。
對嘛,為什麼要去跟那個混球對著幹啊?
藉助他提供的熱度賺錢嘛!
興許那個混蛋現在正等著他們去告抄襲呢!
這樣大家都有光明的未來。
華納代表覺得這一刻跟李風思想共鳴了。
想清楚以後,直接對律師道:「先生,麻煩去把瘋人院告上法院,他們的《這不是斯巴達》抄襲了我們。」
律師:「你確定?贏不了的。」
「啊?」施奈德也疑惑的抬頭。
「不用管,既然我們不能改檔期,那就把《斯巴達》的熱度炒到最大。」
華納代表自信道:「虧不了的。」
「好的先生,如你所願。」
律師點頭。
第二天,瘋人院被華納告上法庭的消息直接上了熱搜。
《這不是斯巴達》抄襲正版!
侵權了!
據華納給的解釋。
這部惡搞片跟正版劇情一模一樣!
這是抄襲,侵權,證據確鑿!
米國網友都樂了。
又來了是吧?
對於這方面的消息,他們真的免疫了。
回回告吸血鬼,回回敗訴而歸。
但是熱鬧還是要看的。
李風也暗中給了小助力。
兩天就開庭了。
還是選擇的直播。
不過他沒有到場,張三也沒有到場。
是表妹孫依依去的。
老妹也是練出來了,這點小問題完全能搞定。
結果嘛...華納如願以償的敗訴了。
不過熱度不是很好。
但是...華納不服啊,直接要告上最高法院。
沒毛病!
熱度爆炸了!
這下很多人都想去看看,正版到底是怎樣的了。
真的跟華納說的一樣?
完全抄襲嗎?
但又是什麼原因,讓這場官司敗訴的?
好奇啊!
吸血鬼的律師團隊真的這麼牛筆嗎?
他們得去看!
必須知道為啥告不贏!
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而華納這樣操作。
漫威的人麻了。
什麼意思啊?
為什麼沒人討論《蜻蜓俠》了啊?
為什麼熱度指數最高的是《斯巴達300勇士》!
第二為什麼是《蜘蛛俠》?
第三...曹啊,第三為什麼沒有《蜻蜓俠》?
反而是上映了十天的《驚天魔盜團》!
踏馬的!
謝特!
都是混蛋!!
!!操!
讓國內網友不滿意。
也讓一些外國佬噁心...為什麼?
因為他又不當人了!
就那個《白龍帝國》的預售票問題。
踏馬的不買《蜘蛛俠》票的,根本買不到《白龍帝國》前五天的場次。
只能買五天後的場次!
無語!
就沒見過這樣的吸血鬼!
硬生生把《蜘蛛俠》和《白龍帝國》綁定。
而且你也沒法說吸血鬼不講信用,又拉白龍帝國出來圈錢。
吸血鬼放票了啊,只是能預定的場次往後推了推。
你能說他什麼?
習慣了!法克!
其實最最被噁心到的還有一個人。
這個人已經憤怒到失去理智。
那就是《斯巴達》的導演,扎克·施奈德!
他點開『星辰天眼』上的《這不是斯巴達》差點沒氣暈過去。
什麼玩意?
這麼眼熟?
怪不得當時看片的時候,院線安排了那麼個場地。
原來是有人悄悄在暗處觀看。
謝特!
看就看,還直接原劇情惡搞!
施奈德看完惡搞片,直接大吼:「法克法克!我要告他,我要告他!無恥!無恥!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恥!」
「先生別急。」
他的助手安撫道:「我們已經叫律師過來了,如果沒有問題,一定能把他告上法庭。」
噢!律師!
說到就到!
但是律師問了一句『劇情一樣嗎?』
華納的人回答:「我們根據漫畫改編的。」
律師:「改編...這個沒用,他們可以解釋按照歷史上的斯巴達人創作的。」
華納代表:「他的每段劇情都在惡搞我們電影的劇情。」
律師:「所以他們又在搞反差,劇情看似一樣,但內容完全不同是吧?」
華納代表:「是的,能告他們抄襲侵權嗎?」
律師搖頭:「不能贏,按你們的說法,他們基本都是原創鏡頭,還比你們早上映,而且斯巴達人不是誰的專屬,這種歷史典故誰都可以拍,沒有一點贏的機會。」
「謝特!」
施奈德憤怒的拍飛電腦屏幕!
太踏馬氣人了!
他看了惡搞版的斯巴達,都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看正版了。
噁心壞了!
華納的代表也是無語,那狗東西怎麼那麼多操作啊?
他看了這部惡搞片,也是沒眼睛看正版啊。
還怎麼看啊?
沒法代入的呀!
代表直接建議:「我們改檔期吧,等惡搞片熱度下去,再去上映正版。」
這話讓施奈德意動,但想到當時信信旦旦,不由的心虛:「可以嗎?畢竟當時都答應好的,要是反悔,是不是要被他們抵制?」
「抵制?」
華納代表臉一沉:「我們是要賺錢的,要是虧本,他們會負責嗎?現在還管他們幹什麼!」
「好吧。」
施奈德也沒了主意。
誰能想到那個混球搞這種反差片出來啊!
踏馬的,他真的被國王那口痰噁心壞了。
有這個鏡頭,正版的國王還能代入嗎?
瑪德!謝特!
但是!
當華納去跟院線交涉要換檔期的時候。
院線方是這樣說的。
「先生,排片場次已經定下了,還有一個禮拜就上映了,如果你們改檔請賠付我們兩億美刀的損失。
如果你們這樣還堅持要改,那我們還會把多出來的排片給《蜘蛛俠》,到時候你們要兩頭不討好了。」
兩億美刀!
臥槽!
太踏馬黑了!
施奈德直接罵道:「他們是一夥的!他們跟那個混球商量好了,就是不讓我們換檔期!」
華納代表也無語,「是的,我知道他們是一夥的,現在我也知道了他們想要幹什麼。」
在這一行混了這麼久,他怎麼看不出來其中的意圖?
本以為《斯巴達》跟《蜻蜓俠》能圍剿《蜘蛛俠》。
現在呢?
有這部惡搞片打頭陣。
到時候《斯巴達》肯定不缺熱度。
那麼下面兩個呢?
《蜻蜓俠》的熱度本來就沒有《蜘蛛俠》高啊!
人家這是要踢出一個倒霉蛋!
華納代表也是從院線方給的答覆里反應過來。
人家至始至終的目的就是《蜻蜓俠》!
市場撐不起三部大片!
那就直接拉一部,打掉一部!
華納代表覺得再去打個官司,可能《斯巴達》熱度就要爆炸。
有熱度就能賺錢,不要低估觀眾的好奇心啊。
轉個彎,換個角度,華納代表心中的鬱氣散去。
對嘛,為什麼要去跟那個混球對著幹啊?
藉助他提供的熱度賺錢嘛!
興許那個混蛋現在正等著他們去告抄襲呢!
這樣大家都有光明的未來。
華納代表覺得這一刻跟李風思想共鳴了。
想清楚以後,直接對律師道:「先生,麻煩去把瘋人院告上法院,他們的《這不是斯巴達》抄襲了我們。」
律師:「你確定?贏不了的。」
「啊?」施奈德也疑惑的抬頭。
「不用管,既然我們不能改檔期,那就把《斯巴達》的熱度炒到最大。」
華納代表自信道:「虧不了的。」
「好的先生,如你所願。」
律師點頭。
第二天,瘋人院被華納告上法庭的消息直接上了熱搜。
《這不是斯巴達》抄襲正版!
侵權了!
據華納給的解釋。
這部惡搞片跟正版劇情一模一樣!
這是抄襲,侵權,證據確鑿!
米國網友都樂了。
又來了是吧?
對於這方面的消息,他們真的免疫了。
回回告吸血鬼,回回敗訴而歸。
但是熱鬧還是要看的。
李風也暗中給了小助力。
兩天就開庭了。
還是選擇的直播。
不過他沒有到場,張三也沒有到場。
是表妹孫依依去的。
老妹也是練出來了,這點小問題完全能搞定。
結果嘛...華納如願以償的敗訴了。
不過熱度不是很好。
但是...華納不服啊,直接要告上最高法院。
沒毛病!
熱度爆炸了!
這下很多人都想去看看,正版到底是怎樣的了。
真的跟華納說的一樣?
完全抄襲嗎?
但又是什麼原因,讓這場官司敗訴的?
好奇啊!
吸血鬼的律師團隊真的這麼牛筆嗎?
他們得去看!
必須知道為啥告不贏!
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而華納這樣操作。
漫威的人麻了。
什麼意思啊?
為什麼沒人討論《蜻蜓俠》了啊?
為什麼熱度指數最高的是《斯巴達300勇士》!
第二為什麼是《蜘蛛俠》?
第三...曹啊,第三為什麼沒有《蜻蜓俠》?
反而是上映了十天的《驚天魔盜團》!
踏馬的!
謝特!
都是混蛋!!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