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章 悄悄來看《斯巴達》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說實話李風早就想將英雄宇宙的時空,放到黑白帝國那個時空。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超級英雄系列更加合理,比如那個世界的科技就與現實不同。

  主導世界的是東方帝國。

  科技發展最屌的也是東方帝國。

  至於什麼原因?因為背後有『超能學院』!

  如果不是怕和諧彈的降維打擊,他都想拍《華夏帝國:巨龍甦醒》《帝國的蔑視》。

  到時候宣傳片直接按照『法雞社』那樣的色調拍。

  滿滿的壓迫感,大國風範不就來了嘛?

  嗯...可以懷疑『法雞社』的用心,但不能懷疑他們的相機。

  可惜了...嗯,不敢...

  惡搞下米國佬的歷史就行了,自己的還是算了吧。

  言歸正傳。

  這部總投資2.2億美刀的白龍帝國預計還有一個月可以殺青。

  2.2億美刀?

  是的,就是這麼多。

  其中三大院線巨頭出了一個億,有40%的份額。

  看起來的投資金額少,沒怎麼溢價。

  但他們一開始只能拿票房分成和網絡播放,後來又給他們加上了DVD的收益分成。

  其它的跟他們沒關係。

  如果不是GG贊助的收益太多,那個DVD收益也沒有他們的份。

  真的太賺了,白龍123部的GG贊助已經高達10億美刀。

  還有黑龍2、3部沒算,以及後面的黑龍vs白龍!

  所以算了吧,院線方就吃吃票房分成和DVD收益就好。

  十億美刀票房打底的《白龍帝國》還想怎麼樣啊?

  吃太多把握不住的,還是讓星辰先把『璀璨號』弄出來吧。

  這可是大項目。

  能維持關係又財源滾滾的項目。

  就是可惜這裡的『支付牌照』死活拿不下來。

  星辰支付是走不出來了。

  還得是國內好呀。

  記得當時給了四大行也參與的承諾,立馬亮了綠燈,幾天就把支付牌照拿了下來。

  你以為帝國系列國內不重視?

  那可太重視了,現在正是低調發展的時候,黑白矛盾拉扯起來,就不至於一直盯著東大。

  那段時間他見的人就是橫行娛樂圈的資本。

  只要帝國系列不出問題,他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當然自己也不能有大問題,心得正!

  關於這方面李風真的很謹慎。

  現在都開始拿片酬了,不就是讓人挑不出一點毛病嗎?

  不然一塊錢片酬?一塊錢工資?

  雖然不犯法,但明眼都能看出來你也不是個好人,賺那麼多是不是不想交稅?

  這方面的風評,李風還是很重視的。

  拍爛片這些無所謂,牽扯上一些原則性問題,那就有的扯了,會被人一直拉出攻擊。

  時間一轉過去半個月!

  今天是《斯巴達300勇士》的看片會。

  李風特意讓皮特安排了隱秘的觀影場地。

  沒錯!他要來看!

  額...如果是隨便拍那看不看無所謂。

  但既然要搞那部《這不是斯巴達》必須知道拍了啥。

  畢竟他也就在短視頻上看過正版和惡搞片。

  嗯...印象最深的還是惡搞的國王吐出的那口痰!

  還有正版的那些吊帶短褲。

  有點辣眼睛!

  「李,你以前都不看他們的片子直接山寨,現在怎麼要看啦?有點重視啊?」

  皮特問道。

  「大製作嘛,要重視一下的啊。」

  李風隨意回答。

  重視?


  確實重視,但不是皮特想的那種重視。

  他把《蜘蛛俠》放在7.12上映,為的什麼?

  第一目的是打擊漫威的超級英雄《蜻蜓俠》!

  所以問題來了。

  先前有消息傳來《斯巴達》7.19上映,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又放到7.12。

  沖誰來的?

  不用想都知道!

  既然要這樣玩,那就選一個倒霉蛋出來吧!

  就你了《蜻蜓俠》!

  直接讓《蜘蛛俠》和《斯巴達》熱度起來,就是李風的目的!

  本來嘛,同期只有《蜘蛛俠》和《蜻蜓俠》,可能還有點難辦,打不死《蜻蜓俠》。

  現在好了,確定整個市場撐得起三部大片嗎?

  直接搞《斯巴達》和《蜘蛛俠》的熱度就行。

  最後票房潛力耗盡,再把斯巴達告上法庭,給勞資把賺的錢吐出來!

  至於撲街?

  不可能!

  因為北米預售票房已經快要1億美刀。

  很恐怖的數據,因為場次都沒有安排就已經賣出去票了!

  而且公布的信息只有3000萬,怕的就是把《蜻蜓俠》嚇跑。

  「你們好好看。」

  李風跟旁邊兩個跟來的人交代了一聲。

  「好的老闆。」

  這兩個是瘋人院影視的導演。

  就是專門拍山寨片,原創雷片的導演。

  沒什麼好說的。

  想進入星辰,這一關肯定要經歷才能去拍一些大片。

  李風可是不準備拍超級英雄續集的。

  以後都得靠他們撐起來。

  比如《華國隊長2》就會交給陸陽。

  這次來米國他也是帶來了不少副導演。

  都是來鍛鍊的。

  每一個都在第三部門拍過片子。

  自己人!

  像是陸陽這樣的已經出師了,拍完《繡春刀》再去拍兩部基本能接手英雄系列續集了。

  那麼第二個就是郭帆了。

  他從《蜘蛛俠》開始跟組,等混完白龍、鋼鐵俠,超體,明年就可以去拍一部科幻看看。

  然後就可以去準備《流浪地球》了。

  其他人也一樣,交完投名狀都有機會。

  主要還是星辰項目太多。

  李風現在已經不怎麼寫劇本,把大概故事給出去,然後讓星辰的編劇們寫就行。

  他的重心還是放在英雄宇宙的完善以及帝國系列的推進。

  還有打算明年推出的變形金剛宇宙。

  超級英雄看膩了?

  那就看汽車人!

  都看膩了?

  那就再來一個真正的神話宇宙!

  哦!都這樣的大片也膩了?

  那就來動畫宇宙!

  有的是好作品讓觀眾進入影院。

  李風要做的是保證星辰未來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都有作品面世。

  抄的作品嘛,不過十年紅利而已,總是要抄完的,坐以待斃可不是他的風格。

  轉眼《斯巴達》開始!

  這部片子吧...不能去深究它的邏輯性。

  畢竟三百打幾十萬,沒有什麼好說的,就像他的超級英雄一樣,劇情經不起推敲。

  大特效電影嘛就是這樣。

  這部《斯巴達》同樣如此。

  場面很大,很讓人熱血沸騰。

  但...李風確實沒啥感覺,每一次認真的時候,腦中都要被突然冒出來的《這不是斯巴達》的畫面沖淡。

  這部惡搞的片子太特碼讓人印象深刻!

  特別是斯巴達國王的一口痰以及各種搞怪鏡頭。


  這樣看...穩了!

  必須給大夥來一部《這不是斯巴達》!

  到時候先上線『星辰天眼』,然後他們去看正版的時候,可能就沒法代入了。

  熱血不起來?

  正好!去隔壁看看《斯巴達300女勇士》找找感覺。

  完美!

  先預購《蜘蛛俠》電影票。

  再免費看惡搞版斯巴達!

  一條龍營銷!

  非常棒!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