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章 悄悄來看《斯巴達》
說實話李風早就想將英雄宇宙的時空,放到黑白帝國那個時空。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超級英雄系列更加合理,比如那個世界的科技就與現實不同。
主導世界的是東方帝國。
科技發展最屌的也是東方帝國。
至於什麼原因?因為背後有『超能學院』!
如果不是怕和諧彈的降維打擊,他都想拍《華夏帝國:巨龍甦醒》《帝國的蔑視》。
到時候宣傳片直接按照『法雞社』那樣的色調拍。
滿滿的壓迫感,大國風範不就來了嘛?
嗯...可以懷疑『法雞社』的用心,但不能懷疑他們的相機。
可惜了...嗯,不敢...
惡搞下米國佬的歷史就行了,自己的還是算了吧。
言歸正傳。
這部總投資2.2億美刀的白龍帝國預計還有一個月可以殺青。
2.2億美刀?
是的,就是這麼多。
其中三大院線巨頭出了一個億,有40%的份額。
看起來的投資金額少,沒怎麼溢價。
但他們一開始只能拿票房分成和網絡播放,後來又給他們加上了DVD的收益分成。
其它的跟他們沒關係。
如果不是GG贊助的收益太多,那個DVD收益也沒有他們的份。
真的太賺了,白龍123部的GG贊助已經高達10億美刀。
還有黑龍2、3部沒算,以及後面的黑龍vs白龍!
所以算了吧,院線方就吃吃票房分成和DVD收益就好。
十億美刀票房打底的《白龍帝國》還想怎麼樣啊?
吃太多把握不住的,還是讓星辰先把『璀璨號』弄出來吧。
這可是大項目。
能維持關係又財源滾滾的項目。
就是可惜這裡的『支付牌照』死活拿不下來。
星辰支付是走不出來了。
還得是國內好呀。
記得當時給了四大行也參與的承諾,立馬亮了綠燈,幾天就把支付牌照拿了下來。
你以為帝國系列國內不重視?
那可太重視了,現在正是低調發展的時候,黑白矛盾拉扯起來,就不至於一直盯著東大。
那段時間他見的人就是橫行娛樂圈的資本。
只要帝國系列不出問題,他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當然自己也不能有大問題,心得正!
關於這方面李風真的很謹慎。
現在都開始拿片酬了,不就是讓人挑不出一點毛病嗎?
不然一塊錢片酬?一塊錢工資?
雖然不犯法,但明眼都能看出來你也不是個好人,賺那麼多是不是不想交稅?
這方面的風評,李風還是很重視的。
拍爛片這些無所謂,牽扯上一些原則性問題,那就有的扯了,會被人一直拉出攻擊。
時間一轉過去半個月!
今天是《斯巴達300勇士》的看片會。
李風特意讓皮特安排了隱秘的觀影場地。
沒錯!他要來看!
額...如果是隨便拍那看不看無所謂。
但既然要搞那部《這不是斯巴達》必須知道拍了啥。
畢竟他也就在短視頻上看過正版和惡搞片。
嗯...印象最深的還是惡搞的國王吐出的那口痰!
還有正版的那些吊帶短褲。
有點辣眼睛!
「李,你以前都不看他們的片子直接山寨,現在怎麼要看啦?有點重視啊?」
皮特問道。
「大製作嘛,要重視一下的啊。」
李風隨意回答。
重視?
確實重視,但不是皮特想的那種重視。
他把《蜘蛛俠》放在7.12上映,為的什麼?
第一目的是打擊漫威的超級英雄《蜻蜓俠》!
所以問題來了。
先前有消息傳來《斯巴達》7.19上映,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又放到7.12。
沖誰來的?
不用想都知道!
既然要這樣玩,那就選一個倒霉蛋出來吧!
就你了《蜻蜓俠》!
直接讓《蜘蛛俠》和《斯巴達》熱度起來,就是李風的目的!
本來嘛,同期只有《蜘蛛俠》和《蜻蜓俠》,可能還有點難辦,打不死《蜻蜓俠》。
現在好了,確定整個市場撐得起三部大片嗎?
直接搞《斯巴達》和《蜘蛛俠》的熱度就行。
最後票房潛力耗盡,再把斯巴達告上法庭,給勞資把賺的錢吐出來!
至於撲街?
不可能!
因為北米預售票房已經快要1億美刀。
很恐怖的數據,因為場次都沒有安排就已經賣出去票了!
而且公布的信息只有3000萬,怕的就是把《蜻蜓俠》嚇跑。
「你們好好看。」
李風跟旁邊兩個跟來的人交代了一聲。
「好的老闆。」
這兩個是瘋人院影視的導演。
就是專門拍山寨片,原創雷片的導演。
沒什麼好說的。
想進入星辰,這一關肯定要經歷才能去拍一些大片。
李風可是不準備拍超級英雄續集的。
以後都得靠他們撐起來。
比如《華國隊長2》就會交給陸陽。
這次來米國他也是帶來了不少副導演。
都是來鍛鍊的。
每一個都在第三部門拍過片子。
自己人!
像是陸陽這樣的已經出師了,拍完《繡春刀》再去拍兩部基本能接手英雄系列續集了。
那麼第二個就是郭帆了。
他從《蜘蛛俠》開始跟組,等混完白龍、鋼鐵俠,超體,明年就可以去拍一部科幻看看。
然後就可以去準備《流浪地球》了。
其他人也一樣,交完投名狀都有機會。
主要還是星辰項目太多。
李風現在已經不怎麼寫劇本,把大概故事給出去,然後讓星辰的編劇們寫就行。
他的重心還是放在英雄宇宙的完善以及帝國系列的推進。
還有打算明年推出的變形金剛宇宙。
超級英雄看膩了?
那就看汽車人!
都看膩了?
那就再來一個真正的神話宇宙!
哦!都這樣的大片也膩了?
那就來動畫宇宙!
有的是好作品讓觀眾進入影院。
李風要做的是保證星辰未來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都有作品面世。
抄的作品嘛,不過十年紅利而已,總是要抄完的,坐以待斃可不是他的風格。
轉眼《斯巴達》開始!
這部片子吧...不能去深究它的邏輯性。
畢竟三百打幾十萬,沒有什麼好說的,就像他的超級英雄一樣,劇情經不起推敲。
大特效電影嘛就是這樣。
這部《斯巴達》同樣如此。
場面很大,很讓人熱血沸騰。
但...李風確實沒啥感覺,每一次認真的時候,腦中都要被突然冒出來的《這不是斯巴達》的畫面沖淡。
這部惡搞的片子太特碼讓人印象深刻!
特別是斯巴達國王的一口痰以及各種搞怪鏡頭。
這樣看...穩了!
必須給大夥來一部《這不是斯巴達》!
到時候先上線『星辰天眼』,然後他們去看正版的時候,可能就沒法代入了。
熱血不起來?
正好!去隔壁看看《斯巴達300女勇士》找找感覺。
完美!
先預購《蜘蛛俠》電影票。
再免費看惡搞版斯巴達!
一條龍營銷!
非常棒!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超級英雄系列更加合理,比如那個世界的科技就與現實不同。
主導世界的是東方帝國。
科技發展最屌的也是東方帝國。
至於什麼原因?因為背後有『超能學院』!
如果不是怕和諧彈的降維打擊,他都想拍《華夏帝國:巨龍甦醒》《帝國的蔑視》。
到時候宣傳片直接按照『法雞社』那樣的色調拍。
滿滿的壓迫感,大國風範不就來了嘛?
嗯...可以懷疑『法雞社』的用心,但不能懷疑他們的相機。
可惜了...嗯,不敢...
惡搞下米國佬的歷史就行了,自己的還是算了吧。
言歸正傳。
這部總投資2.2億美刀的白龍帝國預計還有一個月可以殺青。
2.2億美刀?
是的,就是這麼多。
其中三大院線巨頭出了一個億,有40%的份額。
看起來的投資金額少,沒怎麼溢價。
但他們一開始只能拿票房分成和網絡播放,後來又給他們加上了DVD的收益分成。
其它的跟他們沒關係。
如果不是GG贊助的收益太多,那個DVD收益也沒有他們的份。
真的太賺了,白龍123部的GG贊助已經高達10億美刀。
還有黑龍2、3部沒算,以及後面的黑龍vs白龍!
所以算了吧,院線方就吃吃票房分成和DVD收益就好。
十億美刀票房打底的《白龍帝國》還想怎麼樣啊?
吃太多把握不住的,還是讓星辰先把『璀璨號』弄出來吧。
這可是大項目。
能維持關係又財源滾滾的項目。
就是可惜這裡的『支付牌照』死活拿不下來。
星辰支付是走不出來了。
還得是國內好呀。
記得當時給了四大行也參與的承諾,立馬亮了綠燈,幾天就把支付牌照拿了下來。
你以為帝國系列國內不重視?
那可太重視了,現在正是低調發展的時候,黑白矛盾拉扯起來,就不至於一直盯著東大。
那段時間他見的人就是橫行娛樂圈的資本。
只要帝國系列不出問題,他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當然自己也不能有大問題,心得正!
關於這方面李風真的很謹慎。
現在都開始拿片酬了,不就是讓人挑不出一點毛病嗎?
不然一塊錢片酬?一塊錢工資?
雖然不犯法,但明眼都能看出來你也不是個好人,賺那麼多是不是不想交稅?
這方面的風評,李風還是很重視的。
拍爛片這些無所謂,牽扯上一些原則性問題,那就有的扯了,會被人一直拉出攻擊。
時間一轉過去半個月!
今天是《斯巴達300勇士》的看片會。
李風特意讓皮特安排了隱秘的觀影場地。
沒錯!他要來看!
額...如果是隨便拍那看不看無所謂。
但既然要搞那部《這不是斯巴達》必須知道拍了啥。
畢竟他也就在短視頻上看過正版和惡搞片。
嗯...印象最深的還是惡搞的國王吐出的那口痰!
還有正版的那些吊帶短褲。
有點辣眼睛!
「李,你以前都不看他們的片子直接山寨,現在怎麼要看啦?有點重視啊?」
皮特問道。
「大製作嘛,要重視一下的啊。」
李風隨意回答。
重視?
確實重視,但不是皮特想的那種重視。
他把《蜘蛛俠》放在7.12上映,為的什麼?
第一目的是打擊漫威的超級英雄《蜻蜓俠》!
所以問題來了。
先前有消息傳來《斯巴達》7.19上映,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又放到7.12。
沖誰來的?
不用想都知道!
既然要這樣玩,那就選一個倒霉蛋出來吧!
就你了《蜻蜓俠》!
直接讓《蜘蛛俠》和《斯巴達》熱度起來,就是李風的目的!
本來嘛,同期只有《蜘蛛俠》和《蜻蜓俠》,可能還有點難辦,打不死《蜻蜓俠》。
現在好了,確定整個市場撐得起三部大片嗎?
直接搞《斯巴達》和《蜘蛛俠》的熱度就行。
最後票房潛力耗盡,再把斯巴達告上法庭,給勞資把賺的錢吐出來!
至於撲街?
不可能!
因為北米預售票房已經快要1億美刀。
很恐怖的數據,因為場次都沒有安排就已經賣出去票了!
而且公布的信息只有3000萬,怕的就是把《蜻蜓俠》嚇跑。
「你們好好看。」
李風跟旁邊兩個跟來的人交代了一聲。
「好的老闆。」
這兩個是瘋人院影視的導演。
就是專門拍山寨片,原創雷片的導演。
沒什麼好說的。
想進入星辰,這一關肯定要經歷才能去拍一些大片。
李風可是不準備拍超級英雄續集的。
以後都得靠他們撐起來。
比如《華國隊長2》就會交給陸陽。
這次來米國他也是帶來了不少副導演。
都是來鍛鍊的。
每一個都在第三部門拍過片子。
自己人!
像是陸陽這樣的已經出師了,拍完《繡春刀》再去拍兩部基本能接手英雄系列續集了。
那麼第二個就是郭帆了。
他從《蜘蛛俠》開始跟組,等混完白龍、鋼鐵俠,超體,明年就可以去拍一部科幻看看。
然後就可以去準備《流浪地球》了。
其他人也一樣,交完投名狀都有機會。
主要還是星辰項目太多。
李風現在已經不怎麼寫劇本,把大概故事給出去,然後讓星辰的編劇們寫就行。
他的重心還是放在英雄宇宙的完善以及帝國系列的推進。
還有打算明年推出的變形金剛宇宙。
超級英雄看膩了?
那就看汽車人!
都看膩了?
那就再來一個真正的神話宇宙!
哦!都這樣的大片也膩了?
那就來動畫宇宙!
有的是好作品讓觀眾進入影院。
李風要做的是保證星辰未來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都有作品面世。
抄的作品嘛,不過十年紅利而已,總是要抄完的,坐以待斃可不是他的風格。
轉眼《斯巴達》開始!
這部片子吧...不能去深究它的邏輯性。
畢竟三百打幾十萬,沒有什麼好說的,就像他的超級英雄一樣,劇情經不起推敲。
大特效電影嘛就是這樣。
這部《斯巴達》同樣如此。
場面很大,很讓人熱血沸騰。
但...李風確實沒啥感覺,每一次認真的時候,腦中都要被突然冒出來的《這不是斯巴達》的畫面沖淡。
這部惡搞的片子太特碼讓人印象深刻!
特別是斯巴達國王的一口痰以及各種搞怪鏡頭。
這樣看...穩了!
必須給大夥來一部《這不是斯巴達》!
到時候先上線『星辰天眼』,然後他們去看正版的時候,可能就沒法代入了。
熱血不起來?
正好!去隔壁看看《斯巴達300女勇士》找找感覺。
完美!
先預購《蜘蛛俠》電影票。
再免費看惡搞版斯巴達!
一條龍營銷!
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