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 李風:我要把《斯巴達》告上法庭!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過了幾天,《白龍帝國》正式開機。

  就是走個場面。

  開機的話早就開機了。

  這部電影沒有那麼多黑白拉扯,想要留住人必須上大場面。

  一直打!

  打完把黑白拉出來扯一扯再打!

  很簡單,前半部是搞獨立,後半部是黑白矛盾。

  設定的兩個大勢力,一個是堅決繼續奴隸制,一個是反對並且要解放奴隸。

  時間線是肯定在黑龍帝國之前的。

  因為之前設定這個大陸被外來的白人占領,所以不可能直接成立白龍帝國。

  必須要讓這塊土地先獨立!

  只有打傷打殘,黑龍帝國才能合理的建立。

  不然白人直接整一個白龍帝國出來,剛剛崛起的黑龍軍哪裡是對手?黑龍帝國什麼的更是無稽之談,一點合理性都沒有可不行。

  而對於前幾天卡梅隆牽頭的會議李風有所耳聞。

  只是不清楚內情,但想想都知道是針對他的。

  不過...好像真沒什麼好擔心的。

  暑期檔他就兩部電影,現在《蜘蛛俠》都提前賣票了。

  賺錢是肯定的。

  而《白龍帝國》呢?更不可能虧。

  所以他穩坐釣魚台。

  那些人總不能集中放大片吧?

  瘋了啊?不賺錢了嗎?

  但是等到六月份的時候,李風就有點繃不住了。

  院線傳來消息。

  《驚天魔盜團》定檔6.28。

  ???

  這個消息讓李風有點無語的預感。

  這部片子什麼臭魚爛蝦?本來票房就不是很高,還敢來湊熱鬧?

  但無語的地方就在,《驚天魔盜團》提前十幾天上映,必然要先吸一波票房的。

  瑪德,有點噁心。

  但他也沒法禁止院線不給它排片。

  現在院線已經不像以前難過了,跟各大公司達成了協議。

  什麼個意思?

  就是分成全面改版了,以前是從頭到尾直接算分成。

  現在變成了一個熟悉的模式,片方首周高分成,後面每一周分成比例往下調。

  比如卡梅隆這樣的大導演,他的片子要上映。

  那麼片方首周的分成可以達到70%,第二周降到50%,第三周40%,後面就一直30%。

  這個模式怎麼說呢?一部10億票房的影片,差不多能五五分帳。

  當然這是卡梅隆的片子,而這種分帳也是看情況而定。

  其他人的待遇可就要下降了。

  不是諾蘭這種檔次的,或者超級大製作,可能最後算下來有沒有40%都難說。

  院線方這次不僅揚眉吐氣,還有了投資資格。

  要求就是禁止爛片上映碰瓷。

  當然李風的除外。

  沒別的說法,這就是殺手鐧,防止那些影視公司捲土重來。

  自從李風直接黑龍帝國改名《阿凡達》上映,這邊都殺瘋了。

  這個錢太容易賺了。

  在錢面前,什麼矜持找不到導演啊?

  匿名搞事的一大堆,院線也是來者不拒的操作。

  能想像一個月起碼有兩部相同電影名的片子上映嗎?

  這都是李風起的頭啊,各大公司真的恨死他了。

  但還是不得已之下,重新簽署了分配協議。

  情況嗎就是這麼個情況。

  瘋人院影視也被禁止成每個月只能上映一部爛片。

  所以...瘋人院影視剛一號就上映了一部爛片...

  這個月就沒法上爛片去碰瓷《驚天魔盜團》...

  雖然這部片子票房不算高,但不噁心它一下,李風怎麼都覺得難受。


  面對這種情況,李風看了看推特。

  看著各種求他出爛片的影迷們。

  他特意挑了一條回過去。

  「李!我的神!《南北戰爭》放完了,什麼時候出爛片啊!我超喜歡你拍的爛片,太搞笑啦!」

  李風:最近大製作太少啦,你瞧瞧那什麼《驚天魔盜團》,這是什麼爛片啊?名字一聽就感覺很雷人,這種片子讓誰去山寨啊?沒錯!它連讓瘋人院出手的資格都沒有!

  這條回復後,李風又讓人雇了點水軍。

  當天就把這條評論熱度拉了起來。

  然後大家就突然醒悟了一般。

  好傢夥!

  原來《驚天魔盜團》連瘋人院影視都不想碰瓷,那得是多垃圾的片子啊?

  爛片鼻祖認證!沒毛病!

  當晚頂峰娛樂的負責人就抑鬱了。

  當場摔了好幾個咖啡杯。

  瑪德什麼人啊!

  還能這樣操作的啊?

  就特意等你瘋人院的作品上映才去確認定檔的啊!

  結果你來一波反向操作?

  不過這位摔杯子的負責人還是有小機靈鬼手下。

  小機靈鬼建議道:「頭,這情況越來越不好了啊,要不我們改到七月1號啊?到時候讓瘋人院來碰瓷一下?」

  負責人眼睛一亮:「能操作嗎?」

  小機靈鬼:「我們可以給點錢的嘛。」

  法克魷!

  負責人臉一黑,什麼玩意?我花錢請人來碰瓷?

  想想都不可思議!

  但不得不說真是個好辦法!

  當李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差點就笑瘋了。

  還能這樣子玩?

  果然呀!辦法總比困難多。

  不過他不可能答應的。

  既然有一個《驚天魔盜團》,那麼後面肯定還有!

  當他沒有消息來源嗎?

  他也打聽到了點消息的!

  最近施奈德確實意氣風發,嘴巴也很大,有人聽到他說,他的影片七月份要上映!

  沒跑了!

  就是那部《斯巴達300勇士》!

  這個吊毛最近很囂張。

  有必要給他一個教訓。

  那麼到時候就搞一部《斯巴達300女勇士》!

  這個『女』太明顯?沒關係,換成g就行,小小的g夾進去就難發現啦。

  要不是只能上一部爛片,高低得再給他搞那部《這不是斯巴達》出來。

  不過沒關係,可以搞網播嘛,就放到星辰天眼上去。

  買一張《蜘蛛俠》的票就可以免費看。

  咦?

  這是什麼操作?

  突然迸發的靈感!

  很有搞頭!

  李風當場就興奮了。

  這不得提前你一個星期上映啊!

  到時候勞資踏馬告你抄襲!

  「這真是個天才的想法。」

  李風眼睛發亮,思緒已經飄到怎麼去打這場官司了。

  吊毛要當出頭鳥是吧!

  想等《蜘蛛俠》上映來阻擊他是吧!

  不對!

  自己研究個毛的官司啊!

  這種事情直接交給律師團隊就好了啊!

  他們才是專業的!

  必須讓他們想一個能贏的辦法!

  這次就再給老米一個震撼!

  不不不!給全世界一個震撼!!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