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章 投降?
「砰砰!」
再次扣了兩下扳機。
那敵人完全沒有想到林歌的位置。
媽的,他懷著恐懼的心情不斷掃視著周圍,像是打地鼠一樣等待著林歌的突然出現。
但林歌就跟流水一樣,能夠看得到,但就是無論如何也抓不到,他好像有特異功能,對子彈是不是絕緣啊?
結果正想著呢,老腰突然一痛,一顆子彈打穿了他的腰子,他頓時感到劇痛無比。
但林歌並沒有讓他的疼痛持續太久,敵人甚至都還沒有叫出聲來,第二顆子彈就從他的後腦勺打了進去,從額頭穿了出來。
好了,這下就顧不上腰疼了。
把這個人打死之後,林歌能夠感覺到敵人慌了。
本來有八個人的編制,還是八個好手,被林歌玩弄於股掌之間,好像他們根本不是圍剿的一方,而是被圍剿的一方。
他們再也不敢站在高點完全架點了,三個人的想法都一樣,抱團……
沒辦法,林歌實在是太恐怖了。
三個人縮在一個工位里,瑟瑟發抖……
「該死的,這傢伙到底什麼來頭,媽的,我遇到的特種兵都沒有他這種頭腦和戰鬥力!」
「管他什麼來頭,反正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來頭,他媽的,他殺我們跟他們殺雞一樣,我們需要增援,我再說一遍,我需要增援!!」
第三個人已經不跟這兩人再囉嗦什麼了,囉嗦再多有什麼用?現在趕緊呼叫支援活下去才是硬道理!
他拿出對講機,快速說道。
「這裡是特別行動小組,我們遇到了一個怪物,需要支援,馬上支援!!」
對講機那頭等了一下,結果傳來了一個女聲。
「噢,抱歉,支援中斷了,再等一會兒吧。」
三人愣了一下,然後互相對視了一眼,都看懂了對方眼神中的意思。
三人的動作相當同步,把手裡的槍扔在地上,高舉著雙手喊道。
「別開槍!!我們投降!!」
然後慢慢地站起來。
這套投降動作相當熟練,要不是親眼所見,林歌都以為這三個人是法國人。
不過林歌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關於投降。
和之前不同,這次投降林歌確實是能夠找到不開槍的理由的。
他一下子站了起來,槍口對準三人。
三人看到林歌,趕忙說道。
「投降!投降!別開槍!!」
林歌皺了皺眉頭,他還是很想開槍的,這三個人身手都不錯,萬一讓他們陰了,可能會死的。
他思考了一下,剛想準備開口,結果大廳辦公室各處都響起了聲音。
「投降!我也投降!別開槍!!」
「還有我!我也投降!我手上沒有武器!不要開槍!」
「我也投降!媽的,一個月給我五千刀的月薪,我拼什麼命啊!投降!」
「還有我!我不想死…!」
「……」
接二連三的投降聲音從辦公室各處響起。
不止大廳的辦公室,包括裡面房間裡的人,聽到外面一連串的投降的聲音,都以為大勢已去,敵人打上來了,爭先恐後地在房間裡喊投降。
這一下真給林歌整不會了。
不光光是林歌不會了,就連愛麗絲都不會了。
她從業這麼多年,也沒有見過這樣的投降方式……
這下林歌都有點不好意思開槍了,只好緊盯著敵人,讓他們一個個從工位里出來,然後到一處空地對牆趴著,雙手高舉貼在牆壁上。
蘇珊也有點懵逼,怎麼突然變成這種畫面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一懵逼,不小心扣了一下扳機,把一面玻璃給打碎了,把這些人嚇得要死,一瞬間全部抱頭蹲下,七嘴八舌地喊著別殺我。
林歌無語地看了蘇珊一眼,蘇珊一陣臉紅,不過幸虧警報燈都是紅的,也看不清楚她臉紅。
蘇珊尷尬地咳嗽了一聲,喊道:「都站起來!雙手高舉貼牆!」
所有人一下子又都站了起來,保持了剛剛的姿勢。
林歌數了一下,好傢夥……居然有足足三十一個人……一面牆都要趴不下了,趴到另外一面牆去了。
林歌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收穫這麼多俘虜還真是頭一回。
林歌跟愛麗絲對視了一眼,小聲說道。
「現在怎麼辦?我沒有經驗啊。」
愛麗絲說道:「還能怎麼辦,你打算把他們全殺了嗎?不現實,等FBI的人過來吧,在這之前,把電梯口和樓梯口守住就行了。」
林歌聞言,有些不願意地說道:「那不是分心了嗎,唉,早知道不接受他們的投降了,全殺了就不會有這個煩惱了。」
但林歌話音剛落,耳麥里就已經傳來了亨德森的聲音。
「halo,halo,BOSS,在嗎?」
林歌打開耳麥回應:「誰讓你擅自進入我跟魅影的頻道了?滾出去。」
亨德森笑了一聲說道:「難不成你們在頻道里接吻不成?吼吼,BOSS,你們玩的真花。」
波爾克接過了話茬,說正經事:「老闆,FBI已經把樓里的人勸降了,你們上面怎麼說?」
林歌看了一眼站的整整齊齊的戰俘,說道:「嗯……剩下的人都投降了,你讓BFI的人上來接手吧。」
「OK,收到。」
過了大約五分鐘,兩個電梯全部抵達六樓,兩個電梯同時打開,大部分FBI的人以及波爾克和亨德森上來了。
FBI看到一牆壁的俘虜,都震驚了……
WTF?
什麼情況……
三個人把三十多個人給俘虜了?
鬧呢!
波爾克和亨德森沒有這麼驚訝,他們知道林歌和愛麗絲的組合是多麼變態,但還是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其中一個FBI有些鬱悶地問同伴。
「他們三十多個人為什麼要投降?」
「不知道……可能是被他們三個勸的吧,樓下都已經投降了,他們沒有繼續抵抗的意義了。」
亨德森聽到了兩人的對話,直接打斷了他們說話,大大咧咧地說道。
「錯了,全錯!」
「是因為被我們老闆打怕了!」
那FBI探員看了亨德森一眼,哼了一聲說道。
「三十多個人被一個人打怕了?你在開什麼玩笑?」
見對方不信,亨德森也不惱,畢竟老闆每次都這樣,他聳了聳肩說道。
「建議回去看監控哈。」
……
再次扣了兩下扳機。
那敵人完全沒有想到林歌的位置。
媽的,他懷著恐懼的心情不斷掃視著周圍,像是打地鼠一樣等待著林歌的突然出現。
但林歌就跟流水一樣,能夠看得到,但就是無論如何也抓不到,他好像有特異功能,對子彈是不是絕緣啊?
結果正想著呢,老腰突然一痛,一顆子彈打穿了他的腰子,他頓時感到劇痛無比。
但林歌並沒有讓他的疼痛持續太久,敵人甚至都還沒有叫出聲來,第二顆子彈就從他的後腦勺打了進去,從額頭穿了出來。
好了,這下就顧不上腰疼了。
把這個人打死之後,林歌能夠感覺到敵人慌了。
本來有八個人的編制,還是八個好手,被林歌玩弄於股掌之間,好像他們根本不是圍剿的一方,而是被圍剿的一方。
他們再也不敢站在高點完全架點了,三個人的想法都一樣,抱團……
沒辦法,林歌實在是太恐怖了。
三個人縮在一個工位里,瑟瑟發抖……
「該死的,這傢伙到底什麼來頭,媽的,我遇到的特種兵都沒有他這種頭腦和戰鬥力!」
「管他什麼來頭,反正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來頭,他媽的,他殺我們跟他們殺雞一樣,我們需要增援,我再說一遍,我需要增援!!」
第三個人已經不跟這兩人再囉嗦什麼了,囉嗦再多有什麼用?現在趕緊呼叫支援活下去才是硬道理!
他拿出對講機,快速說道。
「這裡是特別行動小組,我們遇到了一個怪物,需要支援,馬上支援!!」
對講機那頭等了一下,結果傳來了一個女聲。
「噢,抱歉,支援中斷了,再等一會兒吧。」
三人愣了一下,然後互相對視了一眼,都看懂了對方眼神中的意思。
三人的動作相當同步,把手裡的槍扔在地上,高舉著雙手喊道。
「別開槍!!我們投降!!」
然後慢慢地站起來。
這套投降動作相當熟練,要不是親眼所見,林歌都以為這三個人是法國人。
不過林歌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關於投降。
和之前不同,這次投降林歌確實是能夠找到不開槍的理由的。
他一下子站了起來,槍口對準三人。
三人看到林歌,趕忙說道。
「投降!投降!別開槍!!」
林歌皺了皺眉頭,他還是很想開槍的,這三個人身手都不錯,萬一讓他們陰了,可能會死的。
他思考了一下,剛想準備開口,結果大廳辦公室各處都響起了聲音。
「投降!我也投降!別開槍!!」
「還有我!我也投降!我手上沒有武器!不要開槍!」
「我也投降!媽的,一個月給我五千刀的月薪,我拼什麼命啊!投降!」
「還有我!我不想死…!」
「……」
接二連三的投降聲音從辦公室各處響起。
不止大廳的辦公室,包括裡面房間裡的人,聽到外面一連串的投降的聲音,都以為大勢已去,敵人打上來了,爭先恐後地在房間裡喊投降。
這一下真給林歌整不會了。
不光光是林歌不會了,就連愛麗絲都不會了。
她從業這麼多年,也沒有見過這樣的投降方式……
這下林歌都有點不好意思開槍了,只好緊盯著敵人,讓他們一個個從工位里出來,然後到一處空地對牆趴著,雙手高舉貼在牆壁上。
蘇珊也有點懵逼,怎麼突然變成這種畫面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這一懵逼,不小心扣了一下扳機,把一面玻璃給打碎了,把這些人嚇得要死,一瞬間全部抱頭蹲下,七嘴八舌地喊著別殺我。
林歌無語地看了蘇珊一眼,蘇珊一陣臉紅,不過幸虧警報燈都是紅的,也看不清楚她臉紅。
蘇珊尷尬地咳嗽了一聲,喊道:「都站起來!雙手高舉貼牆!」
所有人一下子又都站了起來,保持了剛剛的姿勢。
林歌數了一下,好傢夥……居然有足足三十一個人……一面牆都要趴不下了,趴到另外一面牆去了。
林歌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收穫這麼多俘虜還真是頭一回。
林歌跟愛麗絲對視了一眼,小聲說道。
「現在怎麼辦?我沒有經驗啊。」
愛麗絲說道:「還能怎麼辦,你打算把他們全殺了嗎?不現實,等FBI的人過來吧,在這之前,把電梯口和樓梯口守住就行了。」
林歌聞言,有些不願意地說道:「那不是分心了嗎,唉,早知道不接受他們的投降了,全殺了就不會有這個煩惱了。」
但林歌話音剛落,耳麥里就已經傳來了亨德森的聲音。
「halo,halo,BOSS,在嗎?」
林歌打開耳麥回應:「誰讓你擅自進入我跟魅影的頻道了?滾出去。」
亨德森笑了一聲說道:「難不成你們在頻道里接吻不成?吼吼,BOSS,你們玩的真花。」
波爾克接過了話茬,說正經事:「老闆,FBI已經把樓里的人勸降了,你們上面怎麼說?」
林歌看了一眼站的整整齊齊的戰俘,說道:「嗯……剩下的人都投降了,你讓BFI的人上來接手吧。」
「OK,收到。」
過了大約五分鐘,兩個電梯全部抵達六樓,兩個電梯同時打開,大部分FBI的人以及波爾克和亨德森上來了。
FBI看到一牆壁的俘虜,都震驚了……
WTF?
什麼情況……
三個人把三十多個人給俘虜了?
鬧呢!
波爾克和亨德森沒有這麼驚訝,他們知道林歌和愛麗絲的組合是多麼變態,但還是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其中一個FBI有些鬱悶地問同伴。
「他們三十多個人為什麼要投降?」
「不知道……可能是被他們三個勸的吧,樓下都已經投降了,他們沒有繼續抵抗的意義了。」
亨德森聽到了兩人的對話,直接打斷了他們說話,大大咧咧地說道。
「錯了,全錯!」
「是因為被我們老闆打怕了!」
那FBI探員看了亨德森一眼,哼了一聲說道。
「三十多個人被一個人打怕了?你在開什麼玩笑?」
見對方不信,亨德森也不惱,畢竟老闆每次都這樣,他聳了聳肩說道。
「建議回去看監控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