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章 用力
感受著手上傳來的油膩,韋伯的表情頓時跟吃了屎一樣難受,他越難受,林歌就越熱情,抓住他的手上下搖擺,都不願意鬆開。
凱薩琳也發現了,忍不住低下頭捂嘴偷笑……
握了十幾秒鐘,林歌才鬆開韋伯的手。
韋伯臉頰抽了好幾下,但仍然保持著風度說道。
「失陪一下。」
然後去處理油膩的手。
凱薩琳笑著拍打著林歌。
「你這傢伙,太壞了!」
林歌抽出濕紙巾擦著手,故意裝傻地說道。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哦,我是很友好地跟韋伯先生握手,對了,他是幹什麼的?」
凱薩琳說道。
「一家醫藥公司老闆的兒子,沒什麼大的本事,就是有錢。」
「噢,富二代唄。」
「確實。」
雖然韋伯的第一次出擊就被林歌噁心到了,但也算有了個開端,韋伯走後,大家都開始過來跟凱薩琳搭訕。
如果是來參加晚宴就是為了認識業內各種有權勢有能力的人。
那麼凱薩琳可以說是今晚在場最有能力的人,沒有之一,她的學識,她的水平,她的專利都是當今醫學行業最頂尖的存在。
她受歡迎才是正常的事情。
不過有了韋伯的前車之鑑,大家都選擇性地略過了林歌……
就怕跟他握手。
林歌也樂得清閒,他又不是有毛病,就是喜歡小小作怪一些而已。
各種各樣的人跟凱薩琳討論著醫學相關的內容,凱薩琳不停地開始收名片,這讓她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又回到了她參加晚宴最討厭的時候。
這時,又一個白男看著林歌對凱薩琳說道。
「凱薩琳,你的朋友是亞洲哪個國家的人?」
「他是華夏人。」凱薩琳說道。
「噢,華夏,我喜歡華夏,我覺得在黃種人里,華夏人算是進化的比較好的了,快趕上我們白人了,對吧?」
他說完這話,凱薩琳的表情瞬間就冷了下來,剛想說話,林歌先開口了。
「你是本地人嗎?」
「當然了,我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怎麼?我不像嗎?哈哈。」
「噢,這樣,我看你不像啊,本地的印第安人膚色不是都比較黑嗎?很少有像你這樣膚色這麼白的印第安人。」
白男聽到這話,臉色瞬間就不好看了,包括周圍的其他白人同樣如此,但偏偏又不好反駁這話。
接著,林歌又語出驚人地說道。
「你是一個種族主義者嗎?覺得其他人種都不如白人?」
「啊?沒有,」白男看了一眼周圍,還指望有人替他解圍的,但沒人講話,「我不是,種族主義者,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原來是這樣,那你講話措辭注意一點。」
白男臉色一陣紅一陣白,說了一句失陪就走了。
後面就再也沒人敢隨意找林歌講話了,有也是態度很友好的那種。
直到一個女人過來跟凱薩琳說了一大堆專業問題之後,對林歌說道。
「你對凱薩琳博士上周發表的那篇論文怎麼看?噢,忘了請教你是在哪所大學畢業的了。」
又來了嗎?
這次林歌連罵她的欲望都沒了,感到非常無聊,他平淡地說道。
「我不是你們這個圈子的,我是干防務公司的,跟FBI合作,手底下養了一群殺手,特工之類的,你明白吧?像是電影裡那種,我看誰不爽,就可以派人去做掉他。」
林歌一邊說,一邊對這個女的釋放出了一丟丟殺意。
這女的就已經被林歌的話嚇得半死,尷尬地回應了一句,落荒而逃。
凱薩琳欣賞地看著林歌,說道。
「你這傢伙嘴巴還挺厲害的,什麼話都能接得住啊。」
「那我嘴巴厲不厲害你是知道的啊。」
林歌說完,凱薩琳愣了一下,然後自動往男女之事上面想……
腦子裡又有了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面,偷偷看了一眼林歌的嘴巴,感覺身體有點燥熱。
凱薩琳慢慢地喝著香檳,思考了一會兒忽然說道。
「你吃飽了嗎?」
林歌愣了一下。
「啊,吃飽了,味道還不錯。」
「那我們走吧?」
「走?你不需要在這當服務員了嗎?」
「服務員……」凱薩琳苦笑了一聲:「形容的挺到位。」
她在這跟服務員確實沒什麼區別。
「不需要了,我不想,走吧。」
「去哪?」
凱薩琳想了一下說道。
「去看電影吧,我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
林歌沒有多想,只是說道。
「行,隨你。」
林歌也是看出來這凱薩琳有點想放鬆了,就當陪她了。
就是有點無語。
本來不是應該凱薩琳來滿足他才對的。
算了,看電影就看電影吧。
林歌也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
在車上的時候。
林歌忽然接到了來自佩妮的電話。
「餵?你……」
林歌想喊寶貝來著的,但想想還是沒說出口。
倒不是因為凱薩琳在旁邊……
而是林歌覺得他見人就叫寶貝,有點不好了。
電話那頭傳來佩妮平淡的聲音。
「我什麼?」
「帳戶里的錢已經洗乾淨了,我是直接把錢打給其他人嗎?」
「嗯,直接打吧,把打錢的記錄發給我就行。」
「行,我知道了。」
林歌剛想掛電話,一旁的凱薩琳忽然趴在電話旁邊說道。
「寶貝,用力,再快點!」
林歌驚悚地看著她,電話那頭已經傳來了佩妮氣極反笑的罵聲。
「可以啊,林歌啊,你玩的真花啊,這次又是哪個騷貨?huh?FBI的主管反差這麼大的嗎?」
「哈哈呵呵呵……你誤會了,先這樣,掛了。」
林歌掛斷了電話,一旁的凱薩琳驚喜地說道。
「FBI的主管?你居然把米拉小姐給拿下了?!」
喂喂喂,你這激動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林歌無語地說道。
「你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啊?媽的,別讓我逮到你接電話!」
凱薩琳嘿嘿直笑。
惡作劇的感覺真刺激啊。
但很快她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她的電話響了。
一看來電顯示,還是不能不接的人。
凱薩琳看了林歌一眼,林歌一副「該我了」的表情看著她。
「接電話啊!混蛋!」
凱薩琳也發現了,忍不住低下頭捂嘴偷笑……
握了十幾秒鐘,林歌才鬆開韋伯的手。
韋伯臉頰抽了好幾下,但仍然保持著風度說道。
「失陪一下。」
然後去處理油膩的手。
凱薩琳笑著拍打著林歌。
「你這傢伙,太壞了!」
林歌抽出濕紙巾擦著手,故意裝傻地說道。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哦,我是很友好地跟韋伯先生握手,對了,他是幹什麼的?」
凱薩琳說道。
「一家醫藥公司老闆的兒子,沒什麼大的本事,就是有錢。」
「噢,富二代唄。」
「確實。」
雖然韋伯的第一次出擊就被林歌噁心到了,但也算有了個開端,韋伯走後,大家都開始過來跟凱薩琳搭訕。
如果是來參加晚宴就是為了認識業內各種有權勢有能力的人。
那麼凱薩琳可以說是今晚在場最有能力的人,沒有之一,她的學識,她的水平,她的專利都是當今醫學行業最頂尖的存在。
她受歡迎才是正常的事情。
不過有了韋伯的前車之鑑,大家都選擇性地略過了林歌……
就怕跟他握手。
林歌也樂得清閒,他又不是有毛病,就是喜歡小小作怪一些而已。
各種各樣的人跟凱薩琳討論著醫學相關的內容,凱薩琳不停地開始收名片,這讓她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又回到了她參加晚宴最討厭的時候。
這時,又一個白男看著林歌對凱薩琳說道。
「凱薩琳,你的朋友是亞洲哪個國家的人?」
「他是華夏人。」凱薩琳說道。
「噢,華夏,我喜歡華夏,我覺得在黃種人里,華夏人算是進化的比較好的了,快趕上我們白人了,對吧?」
他說完這話,凱薩琳的表情瞬間就冷了下來,剛想說話,林歌先開口了。
「你是本地人嗎?」
「當然了,我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怎麼?我不像嗎?哈哈。」
「噢,這樣,我看你不像啊,本地的印第安人膚色不是都比較黑嗎?很少有像你這樣膚色這麼白的印第安人。」
白男聽到這話,臉色瞬間就不好看了,包括周圍的其他白人同樣如此,但偏偏又不好反駁這話。
接著,林歌又語出驚人地說道。
「你是一個種族主義者嗎?覺得其他人種都不如白人?」
「啊?沒有,」白男看了一眼周圍,還指望有人替他解圍的,但沒人講話,「我不是,種族主義者,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原來是這樣,那你講話措辭注意一點。」
白男臉色一陣紅一陣白,說了一句失陪就走了。
後面就再也沒人敢隨意找林歌講話了,有也是態度很友好的那種。
直到一個女人過來跟凱薩琳說了一大堆專業問題之後,對林歌說道。
「你對凱薩琳博士上周發表的那篇論文怎麼看?噢,忘了請教你是在哪所大學畢業的了。」
又來了嗎?
這次林歌連罵她的欲望都沒了,感到非常無聊,他平淡地說道。
「我不是你們這個圈子的,我是干防務公司的,跟FBI合作,手底下養了一群殺手,特工之類的,你明白吧?像是電影裡那種,我看誰不爽,就可以派人去做掉他。」
林歌一邊說,一邊對這個女的釋放出了一丟丟殺意。
這女的就已經被林歌的話嚇得半死,尷尬地回應了一句,落荒而逃。
凱薩琳欣賞地看著林歌,說道。
「你這傢伙嘴巴還挺厲害的,什麼話都能接得住啊。」
「那我嘴巴厲不厲害你是知道的啊。」
林歌說完,凱薩琳愣了一下,然後自動往男女之事上面想……
腦子裡又有了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面,偷偷看了一眼林歌的嘴巴,感覺身體有點燥熱。
凱薩琳慢慢地喝著香檳,思考了一會兒忽然說道。
「你吃飽了嗎?」
林歌愣了一下。
「啊,吃飽了,味道還不錯。」
「那我們走吧?」
「走?你不需要在這當服務員了嗎?」
「服務員……」凱薩琳苦笑了一聲:「形容的挺到位。」
她在這跟服務員確實沒什麼區別。
「不需要了,我不想,走吧。」
「去哪?」
凱薩琳想了一下說道。
「去看電影吧,我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
林歌沒有多想,只是說道。
「行,隨你。」
林歌也是看出來這凱薩琳有點想放鬆了,就當陪她了。
就是有點無語。
本來不是應該凱薩琳來滿足他才對的。
算了,看電影就看電影吧。
林歌也好久沒有看過電影了。
在車上的時候。
林歌忽然接到了來自佩妮的電話。
「餵?你……」
林歌想喊寶貝來著的,但想想還是沒說出口。
倒不是因為凱薩琳在旁邊……
而是林歌覺得他見人就叫寶貝,有點不好了。
電話那頭傳來佩妮平淡的聲音。
「我什麼?」
「帳戶里的錢已經洗乾淨了,我是直接把錢打給其他人嗎?」
「嗯,直接打吧,把打錢的記錄發給我就行。」
「行,我知道了。」
林歌剛想掛電話,一旁的凱薩琳忽然趴在電話旁邊說道。
「寶貝,用力,再快點!」
林歌驚悚地看著她,電話那頭已經傳來了佩妮氣極反笑的罵聲。
「可以啊,林歌啊,你玩的真花啊,這次又是哪個騷貨?huh?FBI的主管反差這麼大的嗎?」
「哈哈呵呵呵……你誤會了,先這樣,掛了。」
林歌掛斷了電話,一旁的凱薩琳驚喜地說道。
「FBI的主管?你居然把米拉小姐給拿下了?!」
喂喂喂,你這激動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林歌無語地說道。
「你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啊?媽的,別讓我逮到你接電話!」
凱薩琳嘿嘿直笑。
惡作劇的感覺真刺激啊。
但很快她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她的電話響了。
一看來電顯示,還是不能不接的人。
凱薩琳看了林歌一眼,林歌一副「該我了」的表情看著她。
「接電話啊!混蛋!」